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在魔都,汽车还能这么玩

  

创业周末是什么?

  what's Startup Weekend

  创业周末是全球最大的活跃企业家的草根盛事,已经在120多个国家的700多个城市举办过。这个活动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家源泉。

  Startup Weekend is the largest,grassrootsmovement of active and empowered entrepreneurs in the world. Events have beenheld inover 700 citiesand in more than120 countriesand the movement is thelargest source of entrepreneurs in the world.

  所有创业周末活动都遵循以下基本模式:活动总共54小时,每个人都可以阐述和分享自己的创业点子(pitch)并得到现场反馈,每个团队都从最好的点子中创立起来,这个过程是一个紧凑的54小时,是商业模式的创立、编程、设计和市场得到验证的过程。

  All Startup Weekend events follow the samebasic model: anyone is welcome topitch their startup idea and receive feedbackfrom their peers. Teams organically form around the top ideas (as determined bypopular vote) and then it’s a54 hourfrenzy of business model creation,coding, designing, and market validation.

  活动的最终核心部分是每个团队可在当地企业家领袖面前展示他们创业周末中创建的成果,并且能得到切实诚恳的评判和反馈。

  The weekends culminate withpresentations in front of local entrepreneurial leaders with anotheropportunity for critical feedback.

  创业周末AUTO是什么?

  What's Startup Weekend Auto?

  汽车产业正在飞速的发展,我们非常惊喜地看到有无数的创业者拥有对于这个行业优秀大胆的想法,创新的理念。所以我们决定开始举办创业周末AUTO一个建于垂直领域的版本。无关地域无关城市,只要你对这个行业是满怀信心和期待的,都能加入我们。

  The Automotive industry comes with a fast growing market, and at the same time we can see a lot startups with great idea and brilliant projects. We decide to bring out theStartup Weekend Autovertical edition that focus on thespecific industrywith professional mentor, judge and participators. We wish to help the startups find the team members that have the same interest, idea, passion and more cross-areas.

  我们希望可以在这个垂直领域为创业者带来更加专业化的导师和评委,也同时让对这个行业都有兴趣,梦想和热情的创业者们更加容易地找到彼此更多的交集。

  It's not a city based version thereforc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you can join us.Also for the mentor and judge we will invite theexpertsin this automotive industry with technical, marketing and product experience.

  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化学反应可以为汽车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带来更多的优秀理念. 让我们停止空谈!立刻行动!

  We wish to see any chemical reaction that may deliver any great ideas to this fast growing automotive industry.No talk all action!

  如果你有以下症状:

  If you have following symptoms:

  我有一个很棒的想法,想了很久但是迟迟没有动手

  i have a great idea, but never put that in action.

  我的创业项目会不会和别人一样?

  what if someone else has the same idea as mine ?

  我苦于找到和我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I'm trying to find a realiable team member

  我从来没有过创业一头雾水,不知道如何动手

  I never started a business myself , i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我想做一个产品但是没有足够的技术帮我

  I want to create something,but i need technical support

  我自己的公司项目遇到了困难,我想通过新的想法来打开一扇新门

  I have some trouble with my current business , i want to open a new door

  没错! 这就是想要的54小时

  THAT'S THE 54 HOURS YOU NEED

  活 动 时 间 Activity Time:2017.3.24-26

  活 动 地 点 Activity Place:P²联合创业办公社(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988弄虹桥万科中心T5B2层

  活动 联 系 Contact:Kate187-5832-4036(可添加微信)

  报名参加,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评 委 导 师 Mentor&Judgers

  · 评 委 ·

  · 王淮Harry·

  线性资本创始人

  原Facebook中国籍的第二位工程师和第一位研发经理。做过News Feed和Social Ads后台,写过虚拟货币的前端,调过支付安全的大数据模型。任大众点评,百姓网和CSDN的CEO顾问。《打造Facebook》畅销书作者。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和工程专业硕士,浙江大学计算机学士,Aspen

  Fellow。

  · 梅晨斐Nicolas·

  STORIES孵化器联合创始人

  小村资本合伙人

  《如何定义孵化器》作者

  本科上海大学,硕士法国里尔第一科技大学 ,前中兴通讯 高级算法工程师,前InnoSpace孵化器 运营及投资负责。简书作者,伪极客,好折腾。

  · 朱雅玲 ·

  大搜车运营总监

  花名十三may,资深互联网运营。曾任杭州日报运营经理,后辞职创业,先后以合伙人身份参与逆袭学院,乐客独角兽学院。现任大搜车运营总监。

  · 周博 ·

  启迪之星创投投资总监

  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期间曾参与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科研。大型装备制造业央企项目管理经验与丰富的创业经验,重点关注TMT、医疗健康、新材料、节能环保、大消费、现代服务、先进制造等领域。

  · 导 师 ·

  ·仇大海·

  AC汽车联合创始人

  前盖世汽车后市场媒体部负责人。从事汽车及零部件行业近10年时间,策划组织超过500场行业相关活动及论坛,多年致力于促进同行及跨行业的交流学习。

  ·姜树双·

  磐霖资本高级投资人

  具有超过10年的互联网工作经验,曾在腾讯工作7年,对互联网行业有敏锐的洞察力与丰富的技术、产品、运营经验。2015年5月做汽车后市场上门保养大师保养项目。在汽车后市场和互联网相关项目的商业模式分析、需求分析、技术研发、产品规划、运营策略等方面都积累丰富经验。2016年12月加入磐霖资本。

  谢鹏

  众调科技CEO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汽车专委会秘书长

  汽车营销与大数据专家, 车联科孵化器董事,同济大学百优工程导师。曾联合创立艾小福网络、AG天使跨境平台、好汽配、汽车硅谷、众调科技、你我车等多家公司。早期从事互联网技术研发与创业,后转型致力于咨询+信息化一体化,近年专注于打造汽车大数据平台以及汽车大数据的商业应用,通过贯通消费者价值、车主价值和企业价值,打造中国有话语权的指数体系、二手车定价标准与汽车大数据认知商务服务应用。

  · 马好成 Marc Ma ·

  中国美术学院产品与移动工作室外聘专业教师

  近年来专注Future Mobility概念性设计与趋势发展,任上海相关专业交通工具设计公司战略顾问。前中誉集团汽车研究院执行院长,曾任上海方宇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在台湾与大陆两地拥有超过25年的交通工具设计经验。

  · 王文豪·

  上海首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3年进入中国第一家汽车设计公司,上海同济同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担任汽车设计师,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等职位,曾参与过一汽,北汽,奇瑞,吉利,比亚迪,众泰等品牌众多车型的设计开发,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做出过突出贡献。2010年,创办上海首科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参与过奥迪,大众,吉利,雪铁龙等众多车型的设计开发。

  周东晔

  UNDERLINE创始人

  2014年毕业于韩国弘益大学交通工具设计专业,弘益大学个人移动研究中心(Personal Mobility

  Research Center Hong-ik university)成员。2014年-2016年任现代汽车研发中心汽车设计师一职,参与现代汽车旗下悦动,名图,ix25,ix35等下一代新车型的调研与内外饰设计。2017年创立UNDERLINE个人移动交通工具工作室,致力于研发未来个人出行解决方案。

  ·李汛·

  高级合伙人律师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全国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北京盈科(宁波)律师事务所,互联网科技与泛娱乐法律服务主任

  Double

  Robotics,Inc.知识产权争议解决及相应商业合规咨询、Food View Ltd.的知识产权、商业运营的合规咨询,Cateran,Inc.的技术、贸易及投资合同,Ingeniería Magnética Aplicada, S.L,在华总法律顾问。

  ·张洁·

  上海车联科创业孵化器市场部经理

  负责公司各项活动的宣传策划以及为汽车行业创业团队提供咨询及各类创业服务对接。

  · 俞恒翀 Fish ·

  川合创意创始人

  宁波诺丁汉大学外聘顾问讲师

  研究生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团队设计领域涵盖品牌设计,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各项作品曾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及入选国家文化部创意人才库。合作伙伴包括联想、华为、GSK、希尔顿、法国电信等诸多国内外一线品牌。

  · 汤仙君·

  君翼资本

  集成电路专业学习,曾就职于广电系统公司,后积极投身股权投资领域,接触与投资案例包括钛马、钛捷等车联网企业。

  ·舒逸·

  创业周末AUTO的组织发起人

  澳大利亚DOTI YAROCEO

  莱斯帕斯汽配科技创始人

  多年传统汽车配件生产制造产业和海外市场营销经验,长期关注汽车领域创业和创新项目。

  更多评委导师加入中尚在添加中...

  MORE COMING

  有众多热情的合作伙伴,仍然不断加入中,下面内容会不断更新添加




  NO TALK , ALL ACTION!

  第一时间了解

  SWAUTO的动态

  我们邀请的导师信息和项目信息

  观看直播活动的进程

  关注StartupAuto

  点击阅读原文

  报名参加活动


  阅读原文链接地址:https://www.eventbank.cn/event/7523/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更多新闻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新闻热词榜
【街谈巷议】无性别公厕你会去吗? 市民:创意支持 尴尬难免 2016-12-01 09:10
聚合
生活在上海 生活在上海

这里,有土生土长的本地上海人,有来自国内各地的新上海人,有不远万... [详情]

幼儿园该不该过“洋节”?网友:崇洋要适当,传统不能忘 幼儿园该不该过“洋节”?网友:崇洋要适当,传统不能忘

政协委员朱军表示,近来出现学校甚至幼儿园公开组织学生隆重开展西方...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