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创新“视”界·跃享人生—法拉利Portofino开启超跑新时代

  法拉利中国近日宣布,万众期待的超跑新标杆全新法拉利Portofino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自2017年9月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以来,这款跃马最新力作集“动感、典雅和舒适”于一身的非凡特性,让Portofino甫一问世,便成为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今年,法拉利于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多场品牌诞生70周年庆典活动,此次于中国推出全新GT车型,既是对跃马品牌70年辉煌成就的献礼,也再一次奠定了法拉利Portofino在全球超跑爱好者心中的坚实地位。

  这款全新GT车型以意大利著名滨海小镇Portofino为名,可谓是别出心裁。Portofino是一座历史悠久的魅力港口,以其典雅、动感、低调奢华的意式生活典范而享誉世界,与法拉利Portofino的特质相得益彰,成为承载跃马精神的最佳符号。

  为了与车名Portofino相呼应,此次发布庆典活动特别选址珠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地带的南沙港——中国南方最著名的海滨休闲度假胜地,有着与Portofino小镇相仿的自然景观。港口四周高楼环伺,打上五彩斑斓的霓虹灯光,仿佛身临意大利利古里亚海岸那一排排多姿多彩的建筑,构织成一幅如画的风景,为所有来宾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难忘体验。

  有着典雅外形的Portofino,拥有绝佳的功能性与澎湃的动力表现。该款车型具备为日常驾驶而生的精妙设计,敞篷开合过程仅需14秒,同时拥有法拉利发动机的标志性声浪,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自此,法拉利Portofino将接棒California T,成为法拉利车主和车友心中的新一代V8超跑。

  法拉利Portofino搭载曾被评为2016年和2017年国际年度引擎大奖的法拉利V8涡轮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600cv,相较于California T高出40cv。同时,Portofino还采用了全新组件和特别的发动机管理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3.5秒,堪称同类最佳。Portofino还增强了法拉利所特有的V8声浪,敞篷驾驶时可带来更为震撼的驾驶体验。该款跑车采用的可变加速管理系统,能根据所选档位调整扭矩,从而提高所有档位的加速水平,并大大降低油耗。

  除此以外,法拉利Portofino还全面调整了整车动态性能,采用了诸多最新技术,创下多个“第一”。首先,该车是法拉利首次采用第三代电子差速器(E-Diff3),并整合了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大大改善机械抓地与控制的限制。其次,法拉利Portofino是该系列第一台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的GT车型。由于采用了第三代电子差速器,使得转向传动比降低7%,大大提高转向响应能力,而又不会影响稳定性。同时,该车还对磁流变减震系统(SCM-E)进行了升级改进,采用双线圈技术来减少滚动,同时还能吸收不平路面的颠簸。这一系列改进,成就了动力强劲、反应灵敏、优雅舒适的Portofino。

  法拉利Portofino拥有两厢长坡度车顶的前卫造型,采用史无前例的可伸缩式硬质车顶,整体轮廓魅力十足,外形更为动感的同时又不失优雅。

  不仅如此,Portofino还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增加了一系列全新功能。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的娱乐信息系统,外加全新空调系统,大大改善敞篷、闭篷时的空气流动性。全新方向盘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手感,带靠背的18向电动调节座椅则为后座乘客带来更宽阔的腿部活动空间。该车还配备全新导风板,可减少车内30%的气流流动,并降低空气动力噪音。

  法拉利Portofino将设计、技术和性能的完美融合,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您享受跃马品牌所独有的驾乘体验。Portofino在中国内地的起始售价为290.8万人民币。

  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陶孟德先生(Mr. Matteo Torre)评价道:“很荣幸能够见证法拉利Portofino成功登陆中国车坛。这款GT车型是法拉利七十年热情、工艺与创新的集大成者。自首次亮相法兰克福之后,我们又迅速将其投放中国市场,希望让中国消费者们能够更快的享受到法拉利为大家带来的卓越的品质。未来,我们将继续打造最完美的超跑杰作,为每一位中国法拉利车友带来更多来自跃马的惊喜和期待。”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上海人,剁手后你的钱包还好吗? 上海人,剁手后你的钱包还好吗?

网友自曝经济状况笑哭我了! [详情]

“假领头”重出江湖受追捧 卖断货的背后是实惠与情怀 2017-11-23 13:56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