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狂者无畏 智士无敌 BMW X之旅勇闯险境 再现人车相谐新境界

来源:新民网     2017-11-24 12:25 | |

  万里狂沙掀巨浪

  竹林渺渺尽风流

  海天一色龙门跃

  冰川雨林两相宜

  2017年,BMW X家族跨江跃海,穿沙走林,翻山越岭,从摄人心魄的苍茫贺兰到肆意徜徉的东海之滨,从温婉秀美的江南竹林到神秘莫测的热带雨林,再到冰雪容光的北国之滨,震人心魄的征程开启了X之旅华丽的第二个十年!

  BMW X之旅创立十年,以探索未知的精神和BMW X家族的创新车型,打造了中国豪华车客户体验的系列活动。如今,征程迈入第二个十年,品牌体验也更加契合时代精神与精英文化。

  启动:草原天路,六人之行

  7月8日-9日,“2017 BMW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 在冬奥会举办城市张家口崇礼开启,每一辆BMW X家族与五位队员结为一组,并肩携手,一同踏上征程。近800名跑者沿着逶迤的天路,开启了全新的X征程。

  西区狂沙之旅 勇者无敌

  腾格里”蒙古语为“天” ,意为茫茫流沙如渺无边际的天空一望无际。

  9月中旬BMW X家族驰骋在贺兰山与腾格里的大漠,赴黄沙之约。明长城永宁段至腾格里沙漠线路地貌多样,苍茫贺兰,浩渺大漠,星罗棋布的湖泊。X之旅的路线不仅考验团队默契,更能体验冲破狂沙的肆意。

  东区:东海之滨 开阔畅达

  威海意为威震海疆,是中国的滨海疆界,澎湃之域。10月BMW X之旅来到大海之滨,竞逐海浪,追风捕光。沿东疆蜿蜒千里海岸线,领略威海魅力环海公路的风景,一路自由驰骋。

  东南竹林秀美 灵气逼人

  安吉,中国第一竹乡,遍布少有人知的清幽之所。

  从杭州出发,徜徉竹乡安吉与莫干山; 在安吉翠色环山的竹林深处,寻找繁华都市之外的不凡景色;驱车登高,至江南天池,在峰回路转中,体验驰骋“中国十大盘山公路”之一的天荒坪公路,领略“十里山路十里景”的高山壮美景致。

  南区热带雨林 探秘险境

  十万大山在南方方言意为“顶天大山”,高山林立,群峰绵延。

  11月,BMW X之旅从南宁出发至十万大山,途经深山峡谷中的八寨沟,挑战地形复杂的登山道路。BMW X家族穿梭于十万大山大小峰错落的原始山路中,征服“顶天大山” 的原始季雨林。

  北区冰雪之旅 壮美人生

  11月底,X之旅的收官之战来到风景壮美的北国,冰雪世界中体验严寒中肆意狂飙的快感。亚布力是国际冰雪文化名城,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冰雪世界。

  从牡丹江途径亚布力至冰城哈尔滨,选手们在零下三十度的极寒温度中,不断挑战心态上限,傲雪征峰,千里称雄。

  一路上有你 酷一点更愿意

  伴随X之旅的战队是BMW引以为傲的X家族。在BMW X之旅中,BMW X家族车型的全程“参赛”让比赛过程更加丰富多彩。无论是书写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传奇的BMW X5,开辟了中型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的BMW X3,还是全能轿跑车概念的创造者BMW X6,动感与优雅结合的中型全能轿跑车BWM X4,以及紧凑型豪华SAV的创领者BMW X1,BMW X家族凭借丰富的功能、高效动力和贴心的舒适,成为BMW X之旅强有力的助推器。

  宝马是豪华SUV市场的开创者。1999年,第一代BMW X5推出,开创了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除了X家族无往不至的带着参赛者去到各种极端路况之外,从活动口号“集精锐,探未知”中,可以清楚的看到X之旅的精髓。

  双重挑战 探索自我极限

  跑起来,是今年活动的最大亮点,启动仪式上就在冬奥举办地崇礼进行了人车越野接力赛,之后在东南区站杭州良渚又继续升华难度。海拔近千米的天荒坪上,参赛队伍在体力几乎透支的情况下完成了团队接力跑。对于参赛选手和BMW X车型来说,生命不息,不止的不仅是奔跑,还有不断去探索创新的步伐。

  除了标准的各种越野竞技外,此次的X之旅还带来了种种烧脑的刁难,如手工和脑力相结合的扎筏泅渡比赛。在规定的40分钟时间里,每组选手要设计并捆扎出足以保证他们完成泅渡任务的竹筏。每组选手尽显才华,充分发挥奇思妙想,设计制作的竹筏风格迥异,在争分多秒的计时赛中各显神通。

  11年前,宝马集团推出BMW X之旅,成为在华体验式营销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纵观过去十年BMW X之旅的传奇征程,基本就是不断诠释“突破极限”、“挑战多路况”以及“团队精神”的十年。前10年,X之旅吸引了超过37万人参与,走过150多个城市,跨越亚欧澳非四个大洲,覆盖极寒、极热地区和极端路况,已成为独具创新性和吸引力的挑战与探险的盛大乐园。如今,宝马调换了挑战视角,回归了人类本身。遵从内心的原始渴望,用双脚踏遍地表极限,以忠诚的陪伴创造BMW X之旅的“真正体验”。

  这是宝马品牌所追求的全新豪华理念,是人车相谐、天人合一的人生境界。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