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沃汽车稳步推进全球市场布局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8-05-22 14:32 | |

  随着近日宝沃BX7 TS交付至首批德国车主,宝沃汽车以实力宣告正式回归欧洲市场。而除了获得了海外最严苛的欧洲市场与用户的认可,宝沃汽车也在稳步推进中东、拉丁美洲、澳洲、非洲、东南亚和中亚等全球其他区域市场的开发与布局,以进取之姿势,急速前进,逐步走向世界舞台。

  获WVTA欧盟整车型式认证 宝沃汽车正式交付德国车主

  近日,宝沃汽车在德国不莱梅港举办了“宝沃BX7 TS首批德国车主交付仪式”,正式将先期运抵德国的BX7 TS交付到车主代表手中。这些车主们分别来自沃尔夫斯堡、施托克尔斯多夫及不莱梅等多个地区,对宝沃品牌有着非常深厚的情感,听到车辆到港的消息,纷纷从各地赶到不莱梅港,与自己的爱车相聚。

宝沃BX7 TS首批德国车主交付仪式成功举行

  众所周知,一款新车(无论是欧洲本土车型还是海外车型)想要在欧洲市场销售,首先必须要获得WVTA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而这项认证的获取标准相当严格,堪称欧洲最为严苛的认证标准证书,涉及车辆安全性能、环保和排放水平等多个方面。宝沃汽车能够获此型式认证,并顺利将BX7 TS交付至车主手中,代表着宝沃汽车产品品质获得了最为严苛的欧洲市场和欧洲用户的认可。而这,只是宝沃汽车全球布局的第一步。

  实现多国渠道开发 全球市场稳步拓展

  截至目前,除欧洲及中国市场外,宝沃已成功进入伊朗、阿联酋、科威特、秘鲁、阿根廷、马来西亚等11个国家,并在积极开发智利、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越南等国家的渠道布局。预计至2018年底,宝沃将在美洲、澳洲、非洲、东南亚、中亚和中东范围内完成近20个国家的市场布局。就在本月,继去年年底在中东地区正式发布BX7和BX5两款车型之后,宝沃汽车联手阿联酋独家经销商联盟汽车公司(Union Motors),于迪拜开设了全新展厅。

宝沃中东市场展厅

  在积极拓展渠道的同时,宝沃也在不断提升全球市场范围内备件的仓储和物流能力,有效缩短了备件的供应周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服务。为进一步提升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宝沃汽车联手中东地区综合实力强大物流公司MaxX物流公司,在杰贝阿里自由贸易区开设了“中东地区备件中心库”,中心库的形式大大缩短了交付周期,从订购到交付仅需1~2天的时间,完善高效的配套服务和周密严谨的战略部署,充分满足了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的市场需求。未来几年,该中心的分销区域还将拓展至中东及非洲地区其他国家。

  此外,为提升全球物流运输效率,降低综合成本,宝沃汽车早在去年就与全球知名物流公司德国不莱梅物流集团(简称“BLG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BLG集团强大的物流及仓储领域的优势,将助力宝沃汽车更加顺畅、高效地销往全球市场,为宝沃出口业务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推进宝沃品牌全球布局的全面落地。

宝沃汽车联手MaxX物流公司,开设“中东地区备件中心库”

  重磅上市两款力作 持续发力中国市场

  积极布局海外市场的同时,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同样不断突破。除已经上市的BX7、BX5和BX7 TS,在5月9日宝沃品牌日发布会上,宝沃汽车又重磅推出了两款新车型——四驱锋锐 GT SUV BX6和宝沃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BXi7。两款新车的上市,标志着宝沃汽车的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完善,开启了在华发展的全新篇章。

宝沃汽车全车系

  目前,宝沃汽车已分别在斯图加特、北京、硅谷成立研发中心,并打造了“宝沃三剑客”全球优秀工程师及运营团队,汇聚了来自全球12个国家、16个汽车品牌、2300多名顶级工程师人才。前瞻视野、智联思维和国际化人才团队以及对品质的严苛追求,是宝沃汽车能够迅速拓展全球布局蓝图的关键所在。

  无论是在宝沃的诞生地欧洲,还是全球其他区域市场,亦或是充满机会与挑战的中国市场,宝沃汽车始终保持了稳步、快速的发展,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宝沃汽车将继续砥砺前行,集中自身优势,为布局全球而不懈努力。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