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新一代朗逸无愧新车“人气王”

来源:新民网     编辑:林夏     2018-07-24 11:20 | |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自5月25日上市以来,倍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打开了热销的局面。截至6月底,全新一代朗逸累计销量已破两万,达21,207辆,助力Lavida家族成功卫冕上半年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并实现累计销量突破360万辆的骄人成绩。除了出色的销量成绩,全新一代朗逸还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当之无愧的新车“人气之王”。

  有颜值:“外观修长优雅,很有高级感”

  高颜值往往是消费者在选购座驾时的首要标准,能让消费者满意的车必然要合其”眼缘“。车主主张先生在众多新上市的车型中,一眼看中全新一代朗逸,在4S店看到实车后直接定下了这款令他十分心仪的座驾:“这车很修长,颜色很时尚,高级感不输豪华车,开着出门感觉很气派。“

  全新一代朗逸采用大众品牌最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脸气场夺人,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尾部硬朗有张力,整体造型优雅大气。全系标配LED灯组,造型设计时尚新颖。精致车身侧标、镀铬门把手、尊贵迎宾踏板、17吋精车铝合金轮毂等精致细节,共同营造出全新一代朗逸媲美B级车的高级质感。

  有实力:“试驾感觉很给力,配置非常丰富”

  作为代步工具,汽车的动力性能、科技配置直接影响了车主们的出行体验,也是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考量。在工作上追求完美、注重细节的准车主李先生,于生活中同样有着高要求,在试驾过全新一代朗逸后,李先生对新车赞不绝口。“这款车动力很给力,加速很快,推背感很强。而且车载科技很让我惊喜,倒车的时候副驾驶的后视镜可以自动下翻,这应该是豪华车上会才有的配置。可以说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这款车的性价是非常出类拔萃的了。”

  全新一代朗逸搭载的EA211 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面的优化升级,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分别为110kW、250 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强劲动力一触即发。此外,新车还搭载以“高效、低耗”著称的EA211 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100km。实现了澎湃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在科技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朗逸全系标配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集成23项功能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还搭载了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副驾驶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功能等越级配置,在彰显越级档次感之余,更保证了驾驶安全性。

  有内涵:“后排乘坐非常舒服,适合家庭用车”

  中国消费者买车,经常是希望一辆车能满足全家的出行需求。因此,车辆的空间表现和乘坐的舒适性显得尤为重要。刚做了妈妈的车主王小姐准备置办一辆新车,一眼就看中了全新一代朗逸。“这款车空间很大,尤其是后排坐着非常舒服,太适合我们这种有老人有孩子的家庭了!。”

  得益于尺寸的大幅提升,全新一代朗逸空间十分充裕,提供了出色的腿部空间。同时后排座椅坐垫加长了75mm让腿部得到完全支撑,即使长途乘坐也不会累。同时,后排座椅配有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带Top Tether配置,一键将儿童座椅与车身紧密固定在一起。这些配置让家庭中常常坐在后排的老人和孩子更为舒适、安全。不仅如此,大尺寸双层防夹天窗、B级车常见的C柱三角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双USB充电接口等配置,既保障了舒适乘坐环境,更提升了乘坐便利性,打造超越同级的“悦享后排空间”。

  此外,全新一代朗逸储物能力同样可圈可点,后备厢容积高达510L,甚至超越部分B级车,可以轻松放置3个32寸旅行箱,让每次出行过程中,全家人的行李物品均可尽数收纳。

  自2008年推出第一款车Lavida朗逸以来,Lavida家族不断自我升级、探索前行,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获得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2018年,全新一代朗逸的焕新登场,不仅丰富了家族阵容,更成为消费者理想生活的品质之选,陪伴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朝着理想生活,更进一步。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