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18 BMW X之旅北美圆满收官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8-08-29 17:18 | |

  8月25日,2018年BMW X之旅在“玫瑰之城”波特兰完美收官。今年,X之旅体验再度升级,挑战横跨美洲大陆,BMW携X家族产品全擎助阵,展现积极向上的探索精神和无惧艰险的挑战精神。

  BMW X家族早在2006年便通过创新的BMW X之旅开创了中国汽车市场体验式营销活动的先河。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2018年X之旅横跨美洲大陆,BMW X车型的强健设计、出众的通过性和动感驾驶感受已经无需多言,它们的进取精神和面对挑战的从容态度,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发起多维度创新式品牌体验活动,宝马正在从一个以产品为基础的品牌,向以互动关系和情感为基础的品牌发展,让更多人体会到BMW的品牌精神和倡导的生活方式。”

  豪华品质,创新科技——BMW X家族助力体验升级


  SUV的概念诞生于美国,BMW创造的SAV概念同样深植美国的浪漫主义和无畏探索精神当中。今年BMW X之旅续写去年的传奇,体验再度升级,带领由中国五大区域角逐出的2017年BMW X之旅获胜的勇士们来到美洲大陆,在X家族的陪伴下继续探索未知,挑战极限。

  活动以东部为起点,带领大家来到BMW在北美的重要生产基地——斯帕坦堡工厂参观。宝马集团对全球工厂拥有统一严苛的质量标准,这确保了任何市场都可以享受到同样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斯帕坦堡工厂是宝马集团在德国之外建立的首个具备完整生产线的工厂,主要生产BMW X家族产品。自1994年第一台车下线以来,已累计生产超过420万台BMW 车型。得益于宝马集团全球工厂统一高标准的员工培训,BMW产品一流的品质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

  BMW X家族拥有创新的产品概念和科技,在随后的赛道试驾和风景试驾环节中,其产品优势得以全面的展现:以人为本的设计、领先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前瞻的驾驶和互联科技以及同级最佳的多功能性、最优的燃油效率和超凡的操控体验。在斯帕坦堡赛道,X家族全面出击,更有X3 M40i、X4 M40i等多款高性能车型助阵,通过赛道驾驶体验和越野驾驶体验环节深度感受BMW独有的驾驶乐趣,激情燃爆赛道。

  美国的公路极其适合驾驶SUV车型,在完成东部的工厂参观和试驾环节后,今年X之旅特意带领嘉宾们来到西部城市波特兰,踏上了为期两天的自驾之旅。勇士们在BMW X家族的陪伴下,一路越山向海,大家一起历经了各种复杂路况和天气挑战。激流漂筏、山路徒步、海滩接力跑、滑沙等项目不断挑战自我极限,探索体能未知。这不仅仅是一次自驾之旅,更是人、车、自然的一种融合和交流。

  BMW X之年——全面产品线续写辉煌

  宝马已经成为全球最成功的豪华运动型多功能SAV车型生产商之一, BMW X家族功不可没,总销量已经占到BMW品牌全球销量的近三分之一。今年宝马全面开启“X之年”,随着X之年的稳步推进,BMW即将迎来从BMW X1到X7,最完整和强大的豪华SAV和SAC阵容,以超凡的魅力和难忘的品牌体验继续引领市场。2018年6月25日,创新BMW X2刚刚在中国上市;全新BMW X3在中国投产并成功上市;全新BMW X4和全新BMW X5也已蓄势待发。

  作为豪华SAV市场的开辟者和领导者,BMW X5近20年来凭借宝马标志性的驾驶乐趣,引人注目的越野性能和崎岖地形中的可靠表现,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大量忠实粉丝。在中国市场,BMW X5也一直深受客户青睐,稳居同级细分市场领导地位。从第一代BMW X5诞生以来,每一款BMW X车型都在拓展新的疆土,开辟新的领域。

  如今,第四代BMW X5已全面升级,即将携多项创新科技和全新设计语言于年底耀世登场。全新的设计语言使新一代BMW X5外形霸气强劲,其整体尺寸都较上代车型进行了加大,轴距比前代车型长42毫米。全新X5将搭载集团最新人交互系统第七代BMW iDrive系统,凭借高端智能科技配置实现客户数字化生活无缝连接。创新动力技术提升了新车的越野性能及驾驶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X5首次配备了越野套件,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和越野道路的通过性。全面升级的豪华内饰装备营造出摩登舒适的车内环境,例如,星空全景天窗、全新设计的水晶档杆、以及首次出现在X车型的BMW个性化定制级别的Merino扩展真皮。

  从草原天路到北美山海,BMW X家族倾“擎”助力跑团

  2017年BMW X之旅启动仪式中,BMW X家族就作为队伍最靠谱的“第六人”陪伴勇士们挑战176公里草原天路。今年,来自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中国赛的两支优秀跑团——“跑跑团”和“北大100871跑团”,来到美国Hood to Coast的诞生地,与全球一万多名跑者一起圆满完成了长达320公里的接力赛。而BMW X5也继续作为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倾“擎”助力,无论是在中国还是美国都与队友携手共进、肝胆相照,陪伴团队在最极限的条件下探索自己的内心,感受BMW X之旅的精神和魅力所在。

  十余年间,BMW X之旅以其探索未知的时代精神和X家族创新的产品打造了中国豪华车客户体验的时代盛事。今年,BMW X之旅以更加契合时代精神和精英文化的方式为精锐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品牌体验,持续引领、支持和培育中国豪华车市场不断发展成熟。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