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精良内饰获认可 红旗H5销量持续增长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8-08-30 10:50 | |

  作为首款中国高端品牌B级车,红旗H5自上市以来销量稳定增长,其中售价17.58万-19.58万的红旗H5中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超过80%。

  对此,中国一汽红旗H5产品总监李胜江道出了关键原因:“在对内饰最为关注的高端市场用户心中,红旗H5多达1100多项的“内饰精良工程”,呈现了极具吸引力的整车高端内饰质感。”

  以人为本 红旗H5内饰设计前卫科技

  我们看内饰,首先从内饰的造型设计着手,它能向我们最直观地表达设计师的设计思路和汽车内饰整体基调。

  对当下许多高端品牌汽车来说,内饰设计的科技感是一种潮流,是一种必需的要素,而红旗H5也不例外。其简约前卫富有科技感是给用户的第一印象,整体开阔的内饰设计格局搭配以圆融、悬浮、科技的元素,刻画优雅流动的线条,营造出了优雅精致的唯美意境。

  同时,汽车内饰设计不仅要美观更要实用,这需要在内饰造型设计层面上下功夫,需要对人体工学和人机工程的严谨考究。因此,除了顺应潮流突出科技感,红旗H5更注重人性化的体验。

  事实上,李胜江给出了一个H5人性化设计的关键词,那便是“悬浮”。从10寸中控大屏到门内扶手,悬浮式设计不仅让人们操作更加便利,也使红旗H5充满了年轻的科技感。当你进入车内,身处红旗H5环抱式座舱,在10英寸中控大屏上打开“红旗智联”,开始享受智能出行,感受着中控台实木饰板的细腻触感,将随身物品顺手放入悬浮式门内扶手储物格,再打开车载 11扬声器BOSE音响,高端享受就在此刻。

  精材实料 红旗H5让你尽享高端感受

  其次看内饰,要看用料。好的材质既凸显品牌档次,又带来舒适享受。就像诸如奥迪品牌在内的高端汽车品牌那样,在内饰的用料、做工等细节上,红旗H5同样毫不妥协,展现出极高水准。

  在这方面,我们从中看到了红旗产品的诚意和尊贵特质。红旗H5中控台采用实木饰条、亚光镀铬及钢琴漆的材质搭配,层次分明,毫不滥用,将分寸拿捏的恰到好处。实木饰条为北美进口白栓木,质地坚韧,性质稳定,纹理细腻清晰。操控区面板采用钢琴烤漆,结合触控面板,时尚精致。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我们从身体到心灵都时常透着深深的疲惫。这时你只要坐进红旗H5,让整个身体紧贴澳大利亚进口公牛皮座椅,将全部身心交付于它,其运用的全粒面工艺,精细的缝线拼接和打孔处理再加上加热、通风的特性,能让你从繁忙中脱离,感受安逸舒适的时光。

  此外,红旗H5对于真皮材料的运用不仅限于座椅的触感,更对手感方面有一种执着的讲究。当你开着爱车,手握着红旗H5的方向盘,感受着肌肤与Nappa 真皮之间的细微摩擦,那种将一切掌握在手的感觉无与伦比。

  魔鬼在其中 红旗H5精良内饰细节满满

  最后我们看匠心,即细节工艺。人们常说魔鬼藏在细节中,不管你的内饰设计方案如何时尚大气,如果对细节的把握不到位,就不能称之为一件好作品。

  所以从红旗H5的身上,我们能看到国际一流团队的精准把控,能看到极致的细节工艺是如何呈现的,一辆高端B级车又是怎样给人以豪华的感知质量。

  带上放大镜观察H5,我们就能发现更多的美好。据红旗H5产品总监李胜江介绍,红旗H5中控台旋钮采用菠萝纹设计,菠萝纹的倒角必须视觉凌厉,但触觉柔和,对细节的加工工艺要求极高。因此,制作团队利用精准激光雕刻方式,将这一细节完美呈现。再例如,红旗H5门内饰板手扣底部覆盖有毛毡,触感温润舒适,虽然不显露于外但藏秀于内,给人惊喜,这种精心布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鲜有配备。此外,在顶灯设计、仪表盘指针设计、座椅缝纫工艺、座椅软硬程度调整等诸多细节上,H5都为用户埋了“彩蛋”。

  据悉,红旗H5的研发团队在精良性设计方面投入了很大精力,在包括造型设计、制造工艺、材料选择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全车共进行了1100多项精良性改进。这种对细节的极致打磨,让我们看到了红旗产品应有的模样。

  一辆高端汽车的内饰离不开造型设计、材质用料和精良工艺三个方面,造型设计既为整个内饰的风格定下基调,又能加深用户体验,考究的用料凸显整车的档次,精良工艺带来极致的细节,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也正因此,红旗品牌对这三点的极致追求,为这台红旗H5赋予了新的价值。相信未来,在汽车内饰精良工程这一重要课题上,这台首款中国高端品牌B级车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启示。

  红旗品牌是中国一汽旗下高端轿车品牌,由中国一汽集团总部直接运营。

  对于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对于一汽人而言,红旗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1958年,红旗牌轿车诞生。从此,红旗成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在六、七十年代,红旗轿车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改革开放之后,红旗在继续承担“国车”重任的同时,开始不断向市场化、商业化的方向冲击。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2018年4月25日,红旗品牌历史上首次独立亮相北京车展,高端B级车红旗H5震撼上市。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