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新奥德赛福祉车正式上市

来源:新民网     编辑:林夏     2018-09-07 17:10 | |

  近几年MPV市场呈现日益火爆趋势,以奥德赛(ODYSSEY)为代表的中高端MPV保持着非常稳定的市场表现。新奥德赛(ODYSSEY)自7月15日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认可,8月销量达4,394辆,同比增长30.1%。9月6日,新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也正式上市,为更多消费者实现自由出行的梦想。此次福祉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智享福祉版32.18万元、至尊福祉版35.48万元。

  在保留原有福祉车功能的基础上,新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也再度升级,既满足了驾乘者对MPV车型的全方位需求,又能兼顾特殊出行需求,切实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出行解决方案。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不仅进一步扩充了奥德赛(ODYSSEY)的功能性和实用性,还让关爱家庭、注重亲情的奥德赛用户通过一款车,实现每一个人自由移动的梦想。福祉版车型以订单形式销售,即日起可通过广汽本田各地特约店进行预定。

新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

满足家庭每位成员的移动梦想 新奥德赛(ODYSSEY)全矩阵登场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社会结构的变化,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开始更为多样化,新奥德赛(ODYSSEY)深刻感知中产家庭用户喜好,将MPV的操控体验与实用价值完美融合,更在豪华感与型格魅力上不断升级。此次推出的新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继承了Honda福祉车成熟、先进的技术优势,完善新奥德赛(ODYSSEY)车型矩阵。

  全方位进化舒适配置,承载更多热辣想象

  新奥德赛(ODYSSEY)外观全面升级,以前卫的“Solid Streamline”(刚毅流线造型)为设计理念,加入了晶钻 LED前雾灯,前格栅最上方熏黑处理且与前大灯相连接;多辐式轮毂17寸轮辋,将运动感与商务感平衡得恰到好处;尾部平直的造型尾翼设计,提升了整体视觉感。

新奥德赛(ODYSSEY)外观

  新奥德赛(ODYSSEY)1625mm车内宽度和1850mm的超长前后座椅间距,营造出舒适宽绰的车内空间;而豪华电动双天窗的配备,让二三排乘客同样拥有开阔视觉享受。第二排还配备了豪华头枕、大扶手、车窗遮阳帘、顶置出风口、全自动空调等,新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继承丰富配置,力求让每个家庭成员得到一样的舒适享受。

新奥德赛(ODYSSEY)豪华电动双天窗

  丰富智能科技,让移动出行更人性化

  新奥德赛(ODYSSEY)搭载了便捷的轻控式双侧电动滑门设计、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及一键式启动系统,让驾乘者上下车更方便;此外,车内搭载了智导互联系统Honda CONNECT,同时还具备良好的NVH静音性能,进一步提升驾乘者的高品质享受。

新奥德赛(ODYSSEY)Honda CONNECT

  新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在此基础上,将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具备ECU智能系统和记忆再生功能,全程运行仅需30-35秒,可通过简单易用的外接操控或手动操控,通过一键操作,可实现座椅平稳低噪地前后滑动、向外旋转、在伸出车外的同时下降至适中的高度,待用户坐稳后,上升转入车内,复位在相同位置。如此贴心周到的座椅设定,帮助家庭中的长者及行动不便人群轻松便捷地上下车辆。

新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可移动升降式座椅

  福祉车座椅还充分考虑了乘客上下车的安全性,当同时满足“右侧滑门全开”和“换挡杆挂至P档”2个条件,座椅才能向外伸出;当运行受阻、车门未打开或安全带未解除的情况下,座椅将停止运行;内置的蜂鸣器也会随时提示驾乘者座椅的运行状态,充分考虑特殊乘坐人群的舒适性及安全性。

  兼顾安全感 充沛动力驾享操控乐趣

  MPV也能拥有动感激情的驾驭乐趣。新奥德赛(ODYSSEY)搭载了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配备2.4L DOHC i-VTEC直喷发动机和高效顺畅的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7kW/6400rpm,最大扭矩243Nm/3900rpm,加上其配备的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及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实现低至7.9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此外,超低重心平台设计且最小转弯半径≤5.4m,性能远超同级竞品。新奥德赛(ODYSSEY)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MVC 360°全景影像显示和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为驾乘者提供周全的行车安全保障。

新奥德赛(ODYSSEY)Honda SENSING之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创新营销深受热捧,持续传递人文关怀

  一直以来,奥德赛(ODYSSEY)不仅以产品实力引领MPV市场发展风向,更始终以与时俱进的营销方式深受各地媒体热评。 从最早的“品格绅士之车”,到型格“辣爸”形象,奥德赛(ODYSSEY)深挖与目标消费圈层的共鸣点,注重产品功能的同时,更关注产品所传递的品牌主张,通过与消费者建立深层次的情感沟通,实现车型的人格化魅力形象塑造。

  新奥德赛(ODYSSEY)提出“辣趣”品牌主张,从“辣爸”到“辣趣家庭”,不仅仅为家庭带来了辣趣生活,也照顾到了家庭的每一个成员。奥德赛(ODYSSEY)品牌以不断升级的产品价值感与更具时代感的品牌沟通方式,为更多家庭和商务消费者开启出行与生活的“辣趣”之旅。正如媒体老师所言:“新奥德赛(ODYSSEY)的全面升级,带来不仅是动感外观、舒适空间以及价格的优势,更为驾驶者与乘坐者提供尊贵享受,打造辣趣的品牌个性,开启出行与生活的辣趣之旅。”

新奥德赛(ODYSSEY)外观

备受家庭用户喜爱,用行动关爱出行梦想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奥德赛(ODYSSEY)凭借其MPV市场的优势,历经四代变化,不断关爱消费者出行梦想,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50万精英用户的信赖与支持,足以证明市场对奥德赛品牌的高度认可。

  未来,新奥德赛(ODYSSEY)将继续秉持梦想的力量,不断升级产品价值,以更具时代感的营销方式与消费者沟通,成为高品质家庭出行方式与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