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广汽本田8月销量逆市上扬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8-09-07 17:43 | |

  金九银十前夕,广汽本田8月多款新车齐发,竞相逐秀,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震撼上市,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全矩阵产品线完成布局,新一代凌派(CRIDER)也全面解密,成为市场焦点。与此同时,其它车型销量也迎来了新增长。官方数据显示,广汽本田8月销量55,314辆,全系车型销量稳步攀升,1-8月累计销量达到451,183辆,同比增长3.3%。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震撼上市 品牌迎来全新篇章

  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的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自发布以来便一直受到市场青睐,销量一路攀升,累计销量超40,000辆。 8月雅阁(ACCORD)销量达到14,066辆,同比劲增41.3%,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

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

  延续消费者对雅阁(ACCORD)品牌的期待与喜爱,8月29日,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在珠海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4个版本,售价19.98万至25.98万元。价格公布后,第一时间获得了媒体和用户的极大好评。业界普遍认为,新车将重新定义混动市场格局,对推动混合动力技术在中国的普及化具有重要意义。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市场指导价

  当晚发布会上,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极限挑战赛冠军隆重揭晓,其中综合冠军在1500公里行驶里程中取得3.1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续航冠军则以2143.8公里的极限续航成绩打破去年一箱油(60L)续航行驶2110.2公里的记录,充分印证了第三代i-MMD技术的卓越性能。

  时值2018年成都车展,8月31日至9月9日,广汽本田全系车型闪耀出击。其中,刚上市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也震撼亮相。据了解,新车已陆续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消费者可前往广汽本田特约店进行品鉴和试驾。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亮相成都车展

  随着混动版车型的正式上市,第十代雅阁(ACCORD)形成了拥有260和230的SPORT TURBO、SPORT HYBRID完美动力矩阵和丰富产品线,全系共9款车型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触手可及的诚意价格也将助力这款科技旗舰座驾,以更强劲的竞争力实现优异的市场表现。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

  新一代凌派(CRIDER)破势再出发引领轿车市场发展新潮流

  8月21日,“MORE & ONLY 见所未见”新一代凌派(CRIDER)媒体试驾活动在山东青岛举办。新一代凌派(CRIDER)以充满跃动感的型酷设计、充满惊喜的动力表现以及超越期待的4756mm越级车格打破了市场级别认知,提供给用户见所未见、独一无二的越级价值。除此之外,新一代凌派(CRIDER)还配备有创新人性化配置,如后排中央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等,并搭载令人安心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及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等系统,科技魅力凸显。

新一代凌派(CRIDER)

  好产品无需久等待。据了解,新一代凌派9月底正式上市,期待届时新一代凌派(CRIDER)将再次为消费者释放超乎想象的惊喜与魅力。值得一提的是,现款凌派(CRIDER)在换代之际销售势头依旧良好,8月终端销量达到7,030辆。

  创新营销持续发力多款车型玩出新花样

  2018款锋范(CITY)在中级车市场势头火热,8月实现销量4,961辆。今年6月,在CITY锋范与小米营销跨界合作的智能交互发布会上,2018款CITY锋范焕型上市,以更丰富的派生、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先进的科技,全面开启TECH X MODE世界观。7月底起,以“科技型动探索空间”为主题的2018年锋范品牌体验活动陆续在广州、天津、苏州展开。丰富的科技智能生活场景,刺激的趣味任务试驾,让粉丝们充分感受新车的科技风尚型格魅力。9月体验活动还将陆续登陆武汉、成都,继续和“锋粉”们一同探索未来出行新生活。

2018年锋范(CITY)品牌体验活动

  新奥德赛(ODYSSEY)自7月15日上市后,“辣趣”品牌观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8月销量达4,394辆,同比增长30.1%。据了解, 9月6日其新奥德赛(ODYSSEY)福祉车也正式上市到店,为更多消费者实现自由出行的梦想。此次福祉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智享福祉版32.18万元、至尊福祉版35.48万元。各地消费者可前往广汽本田特约店品鉴试驾,共同体验新车的魅力。

新奥德赛(ODYSSEY)

  延续7月在北京、上海、广州人气商圈的火热,2018缤智(VEZEL)潮拍艺术项目8月将登陆沈阳、成都、武汉三地,聚焦全国潮拍达人,缤智(VEZEL)为当地具有先锋艺术的新生代消费族群带来了一次又一次颠覆性的感官盛宴。继达成50万用户后,缤智(VEZEL)销量继续攀升,8月共实现销量13,430辆,环比增长46.6%。

  火热8月,广汽本田无疑是中国车市的闪光点。在产品布局上,广汽本田始终走在前沿,为消费者提供兼顾驾驶乐趣与用车成本的优秀车型。在营销方面,全系车型齐头并进,时尚、艺术、科技、IP营销精彩不断,为“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整装待发。展望下半年,广汽本田将继续朝着今年的销量目标稳健迈进,陪伴更多的消费者让梦走得更远。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