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创造“吉尼斯”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8-09-25 15:35 | |

  9月21日,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携手近1400名小学生及BMW员工、经销商、车主志愿者,在沈阳创造了 “最大规模的交通指挥手势课”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本次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挑战活动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以此独具意义的活动,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圆满收官。

  9月21日上午在沈阳科学宫广场举行的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而被迫中断。然而,本着对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热情与执着,小朋友及BMW志愿者于当日下午来到铁西区雏鹰实验小学,再次向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发起挑战。由6位女交警示范教学常用的交通手势信号,近1400名小朋友及BMW公益志愿者组成十个方队,持续学习30分钟。 “交通指挥手势课”包含直行、停止、左转弯等八个常用的交通手势信号,主要用于指挥、疏导、规范交通参与人。活动现场,近1400名挑战者整齐划一地进行交通指挥手势表演,场面壮观。吉尼斯认证官严格评估后,宣布 “最大规模的交通指挥手势课” 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创造成功,并于现场颁发了证书。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希望通过这一有趣的活动,充分传播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理念。令更多的小朋友了解交通法规、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引起学校、家长等对儿童交通安全的高度关注,吸引更多人加入“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的队伍。

  “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 是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于2018年启动的志愿者服务项目。项目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下,面向广大经销商、车主、员工招募志愿者。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提供权威的教材与培训,志愿者经过专业培训后,可领取专业教材及教具,深入社区、幼儿园、学校,为孩子们及家长传递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及培训。经过一年的实践,“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在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系统化、标准化和常态化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已走进全国近200所校园,为近70,000名儿童带来了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沈瀚宁先生沈瀚宁先生表示:“今年华晨宝马恰逢成立15周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于2005年在沈阳发起,是BMW在中国历史最悠久,社会影响最为广泛的一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今天在华晨宝马的故乡沈阳,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不仅是为华晨宝马15周年献礼,也是为故乡沈阳的献礼。在中国,为中国。BMW企业社会责任以一以贯之的承诺与努力,针对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致力于以前瞻思维与创新行动,助力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

  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商成繁副局长在活动中表示:“随着汽车社会到来,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日趋复杂,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日益成为社会迫切需求。一直牵挂着交警的心。我们在交通安全进校园方面常态化的开展了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教育基地互动体验、校园周边交通隐患排查和秩序维护,通过小手拉大手,促进全社会交通安全理念的提升。我们欣喜的看到,BMW作为优秀企业的代表,也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方面不断创新突破,特别是今年大力开展的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项目,在校园教育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自5月30日在北京正式开营以来,先后登陆青岛、银川、宁波、南宁,沈阳,吸引了近7000名家长和小朋友参与现场活动。2018 年,训练营继续深化 “BMW好司机” 文明交通倡议,截至目前, “BMW好司机” 相关微博话题已吸引近700万人次观看参与,在权威媒体平台首发的

  “BMW好司机” H5累计已有近50万人次参与互动及转发。同时,2018年全面启动的 “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 项目,截至目前已有近150名志愿者组织参与相关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000小时。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