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广汽三菱祺智EV全国上市 补贴后13.58万元起

来源:新民网     编辑:林夏     2018-10-22 15:43 | |

  继推出广受追捧的祺智PHEV后,广汽三菱乘势追击,震撼带来“都市新物种”祺智EV,向新能源市场全面进发。其于2018年10月13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长沙、重庆、成都、郑州、西安、海口全国十二个城市联合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3.58万元—13.98万元。作为广汽三菱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重磅力作,祺智EV在外观设计、续航里程、动力性能及智能配置等方面,都展现出强大竞争力,强势引起广大消费者与媒体的关注。

  多重利好政策加持,轻松入手“高续航合资纯电SUV”

  随着生态环境的日益恶化,近些年来,国家推出多项政策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而纯电动车型以零排放、零污染的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青睐。数据显示,一辆纯电动汽车每年的平均减排量为2800千克(按照行驶2万公里,每公里排放二氧化碳140克计算),而一颗成年树木平均每年能吸收18.3千克二氧化碳,通俗地说,开一年纯电动车也就相当于种植约153棵成年树木,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毋容置疑,选择祺智EV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植树”。祺智EV以更低的耗电量实现超长续航,其采用了能量密度160Wh/kg的电池系统,电池容量54.75 kWh,百公里电耗14.7 kWh,综合工况续航410km,60km/h等速续航更达到530km,可带来节能环保、更低用车成本的无忧出行之旅。

  对于购车预算有限的准车主来说,具备超长续航优势、兼具合资品质且享有国家及地区补贴的祺智EV,无疑是绿色出行的理想之选。以售价22.65万元的祺智EV锋行版为例,其在享受新能源汽车补贴后,仅需13.58万元便可购入,尽显超高性价比。

  此外,免征购置税、免费获得新能源牌照的利好政策,也可让广大准车主狠狠省一笔。不仅如此,现今,全国所有城市全面启用新能源专属绿牌,选择祺智EV即可直接上牌,享受不限行、免费停车等“特权”,可谓“一举多得”。

  “颜、智、力”满分,实力诠释“530生活圈”

  相对传统汽油车衍生出的新能源汽车,祺智EV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产品,并拥有超乎想象的产品特性,更注入了广汽三菱优异的制造品质,可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具科技感、更具驾趣的纯电出行体验。

  诞生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祺智EV在外观上展现出独特的设计美学,可令人一见倾心。其采用源自“Low Poly”(低多边形)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大三角形全LED大灯以及三角形前后LED雾灯,尽显个性魅力,此外,还搭配横向双8 LED尾灯和18英寸低风阻铝合金轮毂,给人带来酷炫十足的视觉冲击感。

  当科技与汽车的日益紧密融合,更舒适方便的智能用车生活也随之而至。祺智EV搭载祺智AI系统,支持AI双地图实时导航、AI补电一键找桩、AI车控智能语音、停车费无感自动扫牌支付服务、车载社交出行、QQ音乐等众多功能,为车主打造高品质的纯电出行体验。与此同时,T-BOX 3.0系统、旋钮式电子换挡、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等一系列强大配置,更让出行驾趣大大升级。

  不仅如此,祺智EV在动力方面也实力非凡,性能丝毫不逊色于燃油车。其搭载技术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90N·m,最高车速可达156km/h,0-50km/h加速时间4秒,动力输出相当于2.0T内燃机的水平,可让驾乘者尽情享受激情澎湃的驰骋体验!除此以外,其采用新一代快充技术,30分钟充满80%电量,交流慢充8小时可充满100%电量,“实力助攻”无忧旅途。

  此次祺智EV在全国十二个城市的强势上市,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超高性价比的品质座驾,同时也丰富了广汽三菱在SUV市场的现有产品体系,为新能源战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相信凭借着祺智EV的出众外观、超长续航、卓越配置和愈加完善的售后体系以及亲民售价,其将成为新能源SUV的“新标杆”。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