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大众进口汽车Pop-up Store快闪店即将空降京城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8-11-03 11:49 | |

  11月3日- 4日,以 “PLUS“ 为主题的大众进口汽车Pop-up Store 快闪店,即将在充满温情的北京蓝色港湾举办。此前深圳站和广州站的活动已经给中国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1月3日,大众进口汽车将继续把精彩带到北京,全新一代途锐、夏朗畅享版、Tiguan R-Line、蔚揽旅行轿车四款重磅车型将同时亮相,邀中国消费者共同品鉴德系品质座驾,共话PLUS生活哲学。

  型车配型男,来自Tiguan的型格之美

  “雕刻般的五官,长相极为精致,他的身上有一种浑然天生的优雅与尊贵,一双过分冷冽的眸子把这种优雅衬得近乎完美,不动声色间便勾摄了你的灵魂。“,这是对半神阿喀琉斯的描述。自古希腊时期以来,人们就不断定义“型格“的概念,而这一次,大众进口汽车Tiguan将做出更为完美的诠释,因为TA的出场,将让奥利匹斯山的众神嫉妒。

  在广州站和深圳站的活动中,Tiguan 的“型车“气质吸引了一众“型男“与它合影,观众还可在PLUS影像馆中打印照片留念。展台上,Tiguan侧身丰富的双直线线条配合细腻有力的切角,突显出整车简洁精致的力量美感。如此出色的设计也让其获得了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16年度“iF“设计大奖。不仅如此,展车的R-Line专属运动外观套件,将其颜值推向“巅峰“。车辆装配了车身同色的“R“风格保险杠,与引擎盖上的平行双线设计相呼应;前进气格栅上三条横向贯通的镀铬饰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宽度,令前脸造型更具张力和力量感。车辆的侧面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底部设计,搭配19英寸铝合金运动轮毂,更显时尚动感。同时,Tiguan R-Line的尾部同样装配有车身同色“R“风格后扰流板,配合底部两个方形排气口,与整车的运动气质相得益彰。在即将开展的北京站活动,Tiguan将再次向TA的粉丝们展现自己的型格魅力。

  给孩子一支笔,就有N种夏朗配色方案

  孩子们天真的笑声是深圳和广州站的一大亮点,他们手握画笔认真创作,在父母的镜头下,他们给夏朗描绘了“不一样的颜色“,五彩斑斓的“大师级创作“足以让夏朗的设计师为孩子们的想象力所折服,大屏幕上也放映出了孩子们的杰作,看着自己的作品,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孩子们在画案上尽情挥洒着创意,家长们则在展台中间欣赏并感受着这款拥有暖心空间的夏朗畅享版车型。夏朗畅享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6座与7座两种车内座椅布局, 使大家庭出行不再捉襟见肘,不少家庭来到展台一试究竟。一位家长通过“Easy

  Fold“功能放倒中后排座椅,从他惊讶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已经被可在300L-2297L之间随意切换的载物空间所震撼,偌大的空间承载起了一家人的舒适与安心。细节方面,夏朗畅享版更是彰显出了关怀备至的匠心,不管是电动侧滑门与电动尾门的便利,还是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妥帖,抑或是三区自动空调与后排独立出风口细致入微的温度关怀,它总能将平凡的事物做到极致,让大家庭出行变得恬淡温馨。同时,车辆还配备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为旅途再添便捷。同时,在这个渐凉的秋季,快带着娃们与夏朗畅享版相见,共度一个温馨的周末吧。

  身体和心灵都在路上,蔚揽陪你跨过山和大海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一个人、一辆车、一首歌、一条路似乎成为了这个快节奏生活中的绝佳休闲方式,在旅途中感受秀丽的风光,遇见更真实的自己,因为有蔚揽,这条平凡之路注定不平凡。

  “不平凡“的蔚揽展厅同样给广州和深圳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LED大屏幕上放映的旅行精彩片段,让观众们身临其境,追寻诗和远方的心情油然而生。观众们还可通过扫码注册的方式获得大众进口汽车提供的专属“PLUS帆布包”,为旅程贮藏多一分的快乐。展台上,观众与蔚揽近距离接触,感受这款车“蔚然大观“的眼界与“揽尽情怀“的用心。空间方面,可在650L~1780L之间进行随意切换的行李厢空间,不仅满足日常家用,更能装得下你那颗对远方躁动的心,如此高品质的出行伙伴必然贴心可靠。自驾旅行,蔚揽四驱旅行车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与一键越野功能,让你兼顾稳重舒适的驾驶感和澎湃强劲的越野性能,一路追逐风的足迹,畅然纵行于各种路况。驾乘舒适性同样是蔚揽的强项,从14向电动调节、坐姿记忆与按摩功能的ergo Comfort人体工学座椅,到提供出行方案并随时随地解答出行疑惑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再到出行、跟车、泊车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不管是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穿梭,还是在周末的短途郊游中都能饱览美景。11月3日,蔚揽与你不见不散,共同解锁旅行秘籍。

  玩转VR世界,全新一代途锐带来非凡体验

  1970年11月,前苏联发射了世界上第一辆太空车——“月球车一号”。转眼间,48年已经过去,这辆月球车在宇宙中毫无目的地漂浮,但却成为了人类文明的一个时代象征。与此同时,人类也在技术上不断革新,当科技与汽车相融合,我们看到的便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先于时间,驶于未来,全新一代途锐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非凡驾乘体验。

  在星际穿越式的展台上,全新一代途锐仿佛在告诉人们“我即未来”,广州和深圳站的到展观众已被全新一代途锐的气场所震撼,沉浸式的VR体验让到场观众经历了一场奇幻的太空旅行。

  全新一代途锐作为大众品牌的SUV旗舰车型,凭借领先业界的各项技术创新,抢占C级豪华SUV市场的决胜制高点。全新一代途锐搭载了大众汽车品牌首创的数字化驾驶舱 Innovision Cockpit,它实现了更先进的人机交互。15英寸超清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的中控屏和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在视觉上连为一体,以数字按键取代了所有传统按键,手指触碰间就可轻松掌控各种功能,打造了非凡的未来科技体验。此外,由大众汽车和海拉公司共同打造的智能矩阵式LED大灯系统,可以提供12种照明模式并实现自动切换,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能提供最佳照明效果;Night Vision夜视系统首次配备在全新一代途锐上,赋予车辆敏锐的夜视能力,夜行精灵在黑暗中亦可洞察一切;全新一代途锐首次配备先进的全轮转向系统,它带来更加灵敏的驾驶操控,营造出众的驾乘质感;此外,全新一代途锐更拥有公路和越野共计10种驾驶模式,用户可根据路况及需求进行自定义设置,各种复杂路况尽在掌控。

  每一款大众进口汽车的车型都有着自己鲜明的型格,承载着人们“不妥协于今天,不将就于明天“的PLUS生活追求。寒冬将至,这场即将到来的大众进口汽车Pop-up Store快闪店活动将在京城掀起一波追求品质与精神共鸣的热浪。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