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甲壳虫经典版正式上市 售21.68万元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8-11-20 15:34 | |

  时光无止,经典永恒。经典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褪色,而是以恒久的光辉,延续着隽永的美。1117日,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经典版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21.68万元。甲壳虫经典版拥有织锦蓝和石墨蓝两款配色,将经典设计、优雅气质、复古元素相结合,加以丰富的个性化配置,为追寻经典的“情怀一族”提供至情之选。


  神圣基因,TA和“蓝色”有个约定

  作为三原色的一员,蓝色是永恒的象征,欧洲的贵族往往被称为“蓝血”,皇室和王族女性所穿的深蓝色服装被称为“皇室蓝”,在基督教中,蓝色更是圣母玛利亚的象征。如今,纯洁而又神圣的蓝色被加持在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经典版上,以精妙的“蓝原色”和考究的设计诠释经典,令每一处细节都散发着独特的韵味。

甲壳虫经典版  配备17英寸“Circle”轮毂

甲壳虫经典版  配备双氙气前大灯

甲壳虫经典版  配备LED后尾灯

  甲壳虫经典版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其拥有的织锦蓝、石墨蓝两款配色,极致的蓝色元素带给人完美的视觉观感,未先声已夺人。和谐的织锦蓝给人一种织物的细腻触感,指尖轻柔地从车身划过如丝绸般轻柔,令人爱慕不已;而极富古风美感的石墨蓝则显露出古雅风韵,格调谨严遒逸,如同是国画大师研磨已久的颜料附在车身的外衣,令人赞叹不已。外部镀铬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并配备了电动调节及电加热功能,在灯光下显得格外耀眼,仿佛是车身的两道“流体光绘”。双氙气前大灯结合LED日间行车灯炯炯有神,优美的蓝色车顶弧线一泻如注,令原本流畅圆滑的车身变得更加动感,R-Line风格外观组件映衬在前后保险杠上,充满了力量感。17英寸“Circle”轮毂采用了复古的盘式设计和镀铬装饰罩,凸显年代感,散发着浓郁的情怀。神采奕奕的LED后尾灯则闪烁出一股既优雅又沉稳的谦逊,一骑绝尘后留下了清晰的尾部轮廓剪影。

  拉风基因,TA愿做“不羁”的自己

  与平庸绝缘,时刻准备成为众人的焦点,这是典型的“拉风派”生活方式,也是甲壳虫的“优良作风”。甲壳虫经典版车型更是自带家族的“拉风基因”,只愿做“不羁”的自己。因为,TA对潮流有着完美的追求,对生活有着自由的向往。

甲壳虫经典版  配备1.2TSI发动机

  打开车门,仿佛来到了“吉他上帝”埃里克·克莱普顿的演奏现场,耳濡目染地感受着Tears in Heaven穿过Fender音响的电路板和发声单元,音乐迅速铺满整个车内空间,并流入到耳朵当中,夜间配合车内三色氛围灯,时刻将车内打造成个人专属的小型音乐会,感受甲壳虫经典版带来的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紧握方向盘,真皮方向盘提供了极佳的握感。深踩油门,由EA211平台打造的1.2TSI发动机拥有7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75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释放充沛动力。与此同时,甲壳虫经典版还配有发动机自启停技术,兼顾节能与高效,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6升。旅程途中,双区自动空调可以令乘客纵情享受路途中的美好风景,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更是提供人性化关怀,让冬季出行时刻充满家的温暖。

  智能基因,TA续写内在“进化论”

  在历代的进化中,甲壳虫车型实现了一次次的蜕变。而在“多样化”和“智联化”的今日世界,甲壳虫经典版紧跟时代潮流,用智慧的画笔在家族厚厚的“进化史册”上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甲壳虫经典版  配备Fender音响

  甲壳虫经典版配备Composition Media 车载娱乐系统,6.5英寸彩色触摸屏幕,并拥有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CD/MP3播放、收音机、AUX-IN接口、USB接口、SD卡槽、蓝牙连接等功能。作为车载娱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支持苹果 CarPlay、MirrorLink、百度 CarLife平台的移动设备连接,用户只需要通过数据线将手机与中控进行连接,便可将智能手机中的应用程序投射到6.5英寸车载屏幕上,轻松调用手机内的文件和应用,随时随地播放自己喜爱的音乐。

  近一个世纪前,费迪南德·保时捷博士设计出了第一代甲壳虫车型。如今,甲壳虫的设计理念依旧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无论是在柏林火车站前宽阔的大道上,还是北上广的车流中,甲壳虫经典版都能吸引无数的目光,不仅是TA那过目不忘的外观设计和背后的传奇历史,也归因于TA内在的创新和智能基因。甲壳虫经典版不仅是向半个多世纪的经典致敬,更是在细节上以高品质的标准吸引更多的“虫迷”。致情怀,经典足聚出色。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