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新一代途锐荣膺“2019中国年度SUV”大奖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8-11-20 17:21 | |

  广州车展前夕,第六届中国年度车(China Car of the Year)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凭借全面焕新的先锐设计、卓越的全路况性能、创新的数字互联科技与先进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技压群雄,荣膺“2019中国年度SUV”大奖,以蹑景追风的进击之姿,续写途锐家族的辉煌传奇。

  中国年度车(China Car of the Year)被誉为国内最公正、最权威的年度车评选,迄今已举办六届。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中国年度SUV”奖项首次提升成为与“中国年度车”同样级别的主奖项,群雄逐鹿,竞争更加激烈。全新一代途锐能够在奖项升级的第一年就获此殊荣,深刻印证了其强大的产品实力。

  十月初,在为期3天的线下深度实测后,来自汽车、财经、门户网站等诸多领域的34位资深媒体票选出了十强入围者。其后,评委们通过匿名打分臻选出年度三强。最后一轮竞赛则采用封闭实车测试的方式,竞争机制更加公允。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把关与激烈角逐,全新一代途锐技压群雄,从百余款实力SUV座驾中脱颖而出,彰显了不凡的全能实力。

  全新一代途锐于今年9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它不仅是豪华SUV阵列中极具实力的越野悍将,更是公路上最舒适、最安全的智能座驾之一。全新一代途锐的夺冠,不仅是评委会对其实力的认可,更印证了汽车发展的一个规律——“全能为王”。

  突破性的设计:气宇轩昂尽显王者风范


  全新一代途锐由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领衔设计,采用最新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坚实的镀铬格栅与两侧目光如炬的矩阵式LED大灯和谐相融,这一贯穿式前脸设计赋予全新一代途锐更高的辨识度。立体感十足的腰线搭配从前轮拱一直延伸至后方、如肌肉般健硕的后肩线,将全新一代途锐硬朗与挺拔的腰身完美塑造。


  车尾弧线柔和,浑厚饱满,让车辆散发出的力量美感由车头延续至车尾。同时,无牌照框的设计与车尾中央的TOUAREG字样,彰显旗舰身份的同时,更让车尾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简洁、有层次。锐锋版与锐智版车型还配备R-Line运动外观套件,包含R风格保险杠以及与车身同色的外观包围,进击之姿即刻全速领跑。

  质感非凡的内饰:极致匠心打造尊贵体验

  这是一台同时拥有豪华血统与越野基因的SUV能为用户带来的独特驾乘感受。全新一代途锐可选装新锐或雅境两种内饰套件,典雅大气的天然木纹饰条、细腻精致的植物染色皮革以及铝制与镀铬的装饰,尽显匠造之心。

  全系标配的前排座椅通风/加热/18向电动调节功能营造极致舒适的驾乘质感,全系标配的30色可选的内饰氛围灯渲染此刻好心情,3.0 TSI锐智版车型还配备前排座椅气动按摩功能与730瓦丹拿音响系统(Dynaudio Consequence),倾力营造个性化与舒适性兼具的全感官之旅。

  最智能的驾驶舱:全面数字化


  全新一代途锐首次搭载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与HUD抬头显示能够实现实时互动,三屏聚合形成数字化虚拟矩阵,置身其中,仿若步入数字信息与娱乐交互的未来世界。

  全新一代途锐作为首次搭载“众行家”车联网服务(Volkswagen Car-Net)的大众车型,实现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远程监控类三大类服务内容,涵盖出行生活的方方面面。众多智能互联科技,通过一张无形的互联网,将人、车、世界紧密相连,让用车生活更加便捷。

  最具安全感的SUV将风险拒之门外

  全新一代途锐是世界上最安全的SUV车型之一,全车气囊气帘守护家人,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总能在风险出现时力挽狂澜,主动式发动机舱盖能在前方碰撞不可避免时尽可能保护行人。


  除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外,全新一代途锐还通过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守护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比如能在漆黑夜里超视距辨认出行人或动物的夜视系统Night Vision,让泊车成为易事的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与泊车辅助系统,能为驾驶员监控视觉盲区的盲点监测与并线辅助系统,以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前方交叉路口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此外,全新一代途锐的锐智版车型配备智能矩阵式LED大灯,两侧前大灯共配备256个LED点光源,可实现12种情景下的智能照明功能。这些技术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总能在风险来访之前将其拒之门外,全天候保障行车安全。

  锐不可当的进击姿态:迅猛与灵巧兼顾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MLB Evo大型豪华车平台的最新力作,全新一代途锐不仅承袭了前代劲畅的动力表现与优秀的越野基因,更为整套动力系统注入了更多智慧。大众进口汽车提供2.0TSI与3.0TSI两种动力版本,配合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换挡更加迅速平稳,传动效率更高。


  同时,全系标配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与全新的开放式空气悬挂系统,驾驶模式多达10种,勇猛攀山涉水,亦无惧碎石沙地,进一步激发越野潜能。此外,锐智版车型还配备全轮转向系统,可令车体低速行驶更灵巧、高速行驶更稳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全新一代途锐荣膺 “2019中国年度SUV”大奖,再次向中国市场与消费者证明并深度诠释了精湛的德系造车工艺与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这不仅是途锐车型的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开始。全新一代途锐将继续与中国消费者并肩前行,共同开启新一轮的征服之旅,探寻未知,智造非凡。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