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比亚乔推出两款2019款Vespa新车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9-01-17 15:24 | |

  著名机车制造商比亚乔近日在国内推出两款全新的2019款Vespa车型,分别是2019款Primavera 150和2019款Sprint 150,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3,800元和34,800元。

2019款Vespa Primavera

2019款Vespa Sprint

  2019Vespa Primavera

  完美诠释崇尚自由年轻的Vespa精神,全新升级的设计和技术演绎意式魅力


  1968年,第一代Vespa Primavera一经面世便风靡一时,集小巧、灵活和强劲动力于一身,成就永恒经典。Primavera为几代人带来了自由的驾乘体验,一直持续到1982年,中间从未间断过生产,不仅是Vespa传奇车型的代表,也是Vespa历史上伟大的商业成果之一。

  走过半个世纪的Vespa Primavera继承了前代产品的所拥有的精髓,年轻、创新、技术先进,小巧灵活、澎湃动力、环保理念。历经数代发展,它成功融合了充满新鲜感、焕发活力、富于乐趣的生活方式,让全新Vespa Primavera更加耀眼。

  经过一系列的更新升级,新款Vespa Primavera拥有更好的舒适性、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具魅力的风格设计。配备12英寸五辐条高质感铝合金轮辋,确保在各种路面条件下均能拥有平稳骑行体验。前、后大灯均采用LED照明技术,提高了主动安全性。进一步优化的车身线条,个性鲜明的前挡板装饰,充分体现Primavera的设计感。四冲程发动机,发挥出色的高性能和低油耗的环保表现。

  Vespa Primavera于1967年在米兰摩托车展上首次亮相,1968年开始销售,这是在西方历史和文化发展进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年。从加州大学到巴黎街头,自我觉醒的年轻人作为新兴群体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占据一席之地。变革浪潮席卷技术、建筑、文化、音乐和艺术等领域。Vespa Primavera就是在这个激情碰撞的年代里登场,以灵活的车身设计、创新的流线特征,夺目的性能表现和纯粹的驾乘乐趣,俘获了数代人的芳心,在不断创新中,成为骑行格调与前沿科技的典范之一。

  全新Vespa Primavera搭载动力殷实的150毫升排量风冷I-get四冲程三气门单缸发动机。从排气结构到传动系统的每个细节都是为了提供平稳、安静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而设计。同时控制单元配备气压传感器,确保在各种路况下保持引擎输出的良好状态,打造更符合都市骑乘的两轮座驾。

  先进的I-get发动机不但能够有效提升性能、降低油耗,还能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在7,750转/分下能够发挥9.5千瓦的最大功率,在6,500转/分时,其最大扭矩输出能达到12.8牛·米。加之小巧轻便的车身,无论是在城市拥堵的路况下,还是在开阔的道路条件下,都拥有出色的稳定性、操控性、舒适性和油耗效能。

  2019Vespa Sprint

  富于新鲜感和运动感的车型:更舒适,更安全,更独特


  Vespa Sprint是对Vespa运动风格的崭新演绎,基于丰富的先进技术和设计,以实现卓越的稳定性和操控性。Vespa Sprint旨在为车主提供纯粹的驾乘乐趣,在日常骑行中也能享受满载愉悦的驾驶体验。

  自20世纪60年代中期开始,新一代为运动而生的高性能踏板车Vespa涌现欧洲街道。凭借小巧的车身设计、充沛的动力、灵活的操控性和时尚的外观,备受年轻人的追捧。Vespa Sprint保留了SS 90以及Primavera ET3等经典车型的传统魅力,同时注入崭新的风格设计和技术功能。

  完美继承年轻活力的品牌基因,全新2019款Vespa Sprint更强调其独特的运动型格。凭借与生俱来的意式魅力,为所有热爱运动的年轻人量身打造。Vespa Sprint采用小巧轻便的车身设计,年轻化的线条特征以及一体式钢体车架结构,在保证车辆舒适性与安全性的基础上,又不失其标志性元素。粗狂的矩形大灯与12英寸铝合金轮辋增添运动当道的激情。

  全新2019款Vespa Sprint融入许多风格和技术的升级。前后大灯均采用LED照明技术,提高了主动安全性。并以极具辨识度的“领带”式前挡板装饰区别于以前的版本。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