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新法拉利F8 Tributo官图发布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9-03-08 10:10 | |

  法拉利F8 Tributo车型的首批官方照片2月28日正式对外公布。新车型采用中后置发动机,彰显跃马品牌经典双座Berlinetta 车型的卓越性能表现。其不但在设计上毫不妥协,与此同时,还拥有动力澎湃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20cv,功率系数高达185cv/l,堪称法拉利史上为非特殊车型搭载的最强劲V8发动机,对涡轮发动机乃至发动机业界树立了性能新标杆——这款3902cc排量的V8发动机在2016、2017 和 2018 年连续三年荣膺年度国际引擎大奖,不仅如此,它还在与过去20年诸多斩获年度国际引擎大奖桂冠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于2018年一举荣获“巅峰引擎大奖”。

  享有多项盛誉行业的奖项充分证明了法拉利V8发动机已成为业界公认的运动性能与驾驶乐趣完美结合的绝佳典范,这一特质在采用中后置发动机的双座车型上尤为突出。在过去的四十多年,法拉利不断优化升级这一架构的性能以达到完美重量平衡,最终促成全新F8 Tributo的诞生。堪称是史上最快、最具驾驶乐趣以及拥有超强人车互动性能的超级跑车之一。

  作为488 GTB的替代车型,法拉利F8 Tributo经过全面升级,具备更好的极限操控性,与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较488 GTB,其输出功率大幅提升50cv,且车身更轻,空气动力学效率提高10%。采用最新第六代侧滑角控制系统(Side Slip Angle Control),不仅拥有同级别最佳性能,更兼顾日常实用性。

  法拉利F8 Tributo的强劲动力可达720cv,且没有丝毫涡轮迟滞,同时发出悦耳声浪。得益于先进的车辆动态解决方案,瞬时动力与操控性能完美结合。其中包括首次在RACE模式下可启动的全新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升级版 (Ferrari Dynamic Enhancer)。这些先进的解决方案使得更多车主在轻松驾控车辆的同时,能将车辆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此外,转向轮辋直径更小、触感增强,令车辆反应也更为敏捷。不仅如此,车辆净重也较488 GTB减轻了40公斤,进一步提升了响应速度和驾驶乐趣,且对舒适性没有任何影响。

  车身整合了最为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有助于全面激发发动机的动力潜能。和488 Pista相同,F8 Tributo的空气动力学装备直接从赛道装备演变而来,并沿袭了488 Pista多项用于发动机热量管理的配置,其中包括向后倾斜安装的前置散热器以及位于扰流板一侧(而非后侧翼上)的动态发动机进气口。

  新车型由法拉利设计中心(Ferrari Styling Centre)打造,完美诠释了跃马品牌所固有的强悍动力性能与极致空气动力学效率的前卫设计理念。

  S-Duct空气动力通道在488 Pista车型上实现首次应用。由于新车前部进行了大量革新,S-Duct空气动力通道解决方案也相应进行了重新设计。与488 GTB相比,仅S-Duct一项调整就将下压力总体提高15%,着实令人惊叹不已。新车型的LED大灯采用水平设计,造型更加紧凑,法拉利空气动力学家将新型制动冷却进气口与保险杠外部的进气口进行有机整合,进一步改善了流经整个车轮拱罩的气流,避免为匹配更高的车速而增大制动系统尺寸。

  后车窗采用的创新设计灵感源于法拉利知名V8车型F40的经典设计,透过它可以一窥发动机舱,同时增添了现代气息。格栅有助于导出发动机舱内的热空气,同时避免影响扰流板的工作效率。扰流板经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车身后部产生的下压力。扰流板环绕尾灯四周,从视觉上降低了车辆的重心,另一方面再次实现了经典双灯组合以及车尾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这些是早期Berlinetta V8车型的另一大重要特征,传奇系列第一款车型1975 308 GTB就是这一设计元素的杰出代表。

  座舱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Berlinetta经典的中后置发动机布局得以保留,同时对仪表盘、门板以及通道的各类元素则进行了重新设计。得益于全新一代 HMI (人机交互界面)、圆形出风口、新型方向盘和控件以及新款7英寸乘客侧触摸屏的加持,F8 Tributo的驾乘环境得到显著提升。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