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新一代福克斯 优等生的升级再出发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9-04-02 14:47 | |

  优等生,顾名思义:人狠话不多,江湖地位难被超越。

  福克斯正是这么一个优等生。2005年后,长安福特导入了福克斯,率先打出操控牌,重新定义了运动轿车,出色的动态性能、宽敞的内部空间、优异的安全性能等,使之如同它名字一样,成为A级车市场的焦点,月销量突破4万台,至今拥有260万用户,也为福特品牌在中国创造了良好口碑。不得不说,虽然出道略晚,但从福克斯开始,两厢车造型被国人所接受、认可。

  2018年,新一代福克斯正式国产,相比现款,“除了一些螺母和螺栓外,它的每一个部件都是新的”,这一次,是这个优等生的升级再出发。

  德:设计理念出身不凡

  当下千禧一代已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之一,加之汽车消费市场消费升级热潮的到来,用户需要的不再仅仅是一款车那么简单,而是一款能表达情感的时尚又激情的好车。

  福特的设计者洞察到了这一变化。研发之初,就试图打造出一款“诞生以来最有创造力、最具品质感、最激动人心的福克斯车型”,兼顾驾驶乐趣和舒适、智能互联,契合市场未来发展新趋势。

  智:智能化配置高

  以9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人群,对汽车的智能、科技感提出了更高要求。

  新一代福克斯引入了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和福特派互联网联,用户在驾驶途中可以通过语音轻松完成拨打电话、播放音乐、收发短信,以及通过百度地图资源获取路线指引等操作。此外,该系统还支持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和福特AppLink。率先配备的无线充电技术,也让它从竞品中脱颖而出。

  更让人心动的,还有安全的“智”:新一代福克斯率先配备了L2级别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其主要功能包括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一键自动泊车和全速域(0-200km/h)自适应巡航,其中,自适应巡航带有自动保持车道居中行驶和低速跟车功能。这在国内同价位同级别的量产车中是独一无二的。

  体:突破后仍是操控为王

  作为操控王和赛场王者,新一代福克斯动力系统再革新,它搭载全新EcoBoost®180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拥有135kW最大功率和243N・m峰值扭矩。进气歧管喷射与缸内直喷相结合的“双喷射”系统,可以使高转速大负荷时发动机响应更快、油耗更低,能在瞬间爆发出惊人的扭矩。福特工程师在研发领域更是投入巨资,将低转速区间扭矩提升了20%,提升了城市路口走走停停时的用车感受,更为业界所惊叹。另外,新车还搭载了一台全新升级的EcoBoost® 125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操控方面,新一代福克斯配备了先进的E-Shifter®旋钮式电子换挡器及电子手刹的全平中控台。同时,它还搭载领先同级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让驾驭更有乐趣。而全新独立副车架的SLA长短臂刀锋后独立悬架系统、新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超高强度轻量化车身设计等,助力激烈驾驶时,提供最为畅快的操控体验,这在A级车市场几乎没有对手。

  美:脱胎换骨更动感

  新一代福克斯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是同级车中最有时尚和运动气息的车型,气质也得到了提升:前脸“锋刃”型LED日间行车灯结合LED头灯,成为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与高辨识度的福特家族式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引擎盖上的锋利特征线,突显运动风格,带来强烈的冲击感和速度感。车内中控台深邃的线条和悬浮式中控屏,充满动感气息,大面积的软性包裹材质和两片式的全景天窗,还为用户带来了更为惬意的用车感受。

  劳:售后服务任劳任怨

  长安福特有近1000家服务网点,遍及全国。在2018年中J.D.POWER公布的《201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和《2018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报告》中,长安福特均获得了主流车细分市场满意度第一,全球调研咨询公司Forrester发布的报告显示:从2016年到2018年,在中国汽车竞争品牌组别中,长安福特服务体验指数得分连续位居第一。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