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伊士曼在中国建立首家“汽车膜全球定制中心”

来源:新民网     编辑:林夏     2019-08-09 16:40 | |

  8月8日,全球性的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在大连建立中国首家“伊士曼汽车膜全球定制中心”,创新模式驱动品牌与产品服务再次升级。通过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旨在提升服务效率,改善客户体验。

图为“伊士曼汽车膜全球定制中心” 开幕仪式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与逐渐成熟,车主对于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伊士曼基于创新驱动型增长战略,在中国建立并推行“伊士曼汽车膜全球定制中心”的全新服务模式,引领中国汽车市场基于品牌的“产品+服务”模式升级,助推市场发展进入新阶段。

  此次落户于大连的“伊士曼汽车膜全球定制中心”,是伊士曼采用全球化标准打造的第一家汽车膜全球定制中心。同时,中升集团成为伊士曼在国内的首家合作伙伴。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连续多年且在2019年再次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评为“中国汽车经销商卓越运营集团”。中升集团拥有广泛的全国性4S经销店网络,覆盖全国24个省份和地区及近90个城市300多家4S经销店,专注于经营豪华和中高档品牌组合。通过“伊士曼汽车膜全球定制中心”中国首家店的投入运营,双方致力于以升级的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客户对于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同时本次合作也与双方共同的价值目标相契合——即“始终专注于提供创新的方法和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不断提高车主满意度。”

图为大连中升集团副总裁邵文成先生祝辞

图为伊士曼及大连中升集团领导及嘉宾参观“伊士曼汽车膜全球定制中心”

  伊士曼旗下拥有龙膜、圣科、琥珀光学和威固四大车膜品牌,通过多品牌战略提供给消费者多样的产品和整体的服务,包括汽车窗膜、漆面保护膜以及安全膜等全方位汽车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需求。此次中国首家“伊士曼汽车膜全球定制中心”依据伊士曼全球标准建造,包括了自动软件裁切间、高标准的窗膜施工间以及专为漆面保护膜而设计的独立车间。与此同时,加大了对贴膜技师施工技术的考核和认证,并且进一步优化了贴膜工具。通过“产品+服务”的升级整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障。

  定制中心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涵盖了软件技术、施工工艺、技师认证以及专业施工工具等。其中,自动裁切系统通过独有的高端智能化裁切PCS(Precision Cutting System) 系统,可以提供:

  – 专车专用精确版型数据,零风险,高效贴装

  – 全球同步车型采集, 实时更新车型数据

  – 创新3D扫描技术灵活精确生成车型数据

  – 自动排版灵活裁切,提升材料利用率

  – 特色包边设计,实现完美包覆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龙膜数据库囊括了市面上各种车型的车身、内饰、大灯等组件将近115000个精准数据,由美国总部专业的数据工作团队负责全球车辆更新搜集研究。数据库包含超过上千个车型数据,覆盖市场上主流豪华车型。配合领先业界的自动裁膜设备,引领漆面保护膜行业进入智能化时代。软件可以实现精确打板,并且得到专业制作验证。对于车主差异化的装贴需求,也可通过多项定制化功能实现,更可实现远程操控解决突发问题。

  此外,“伊士曼汽车膜全球定制中心”还采用统一的贴膜标准,以“六艺”为基石,不断完善从防护、清洗、定型、裁切、装贴到验收的专业施工服务流程,技师均并通过伊士曼厂家系统完善的专业培训和认证,持证上岗。

图为伊士曼高性能膜事业部总经理Erin Bernhardt女士接受媒体专访

  伊士曼高性能膜事业部总经理Erin Bernhardt女士表示:“在中国汽车后市场持续增长这一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背景下,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升集团展开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协作共赢。中国首家世界级标准的“伊士曼汽车膜全球定制中心”的建立正是希望通过基于品牌的‘产品+服务’这一革新模式,不仅仅提供优质产品,更要进一步延伸至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提升车主的满意度”。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