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BMW原厂制动盘/片全面优惠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20-08-10 18:32 | |

 

  驾驶乐趣是BMW的品牌根基,在工程师精细的调校功力之下,BMW的车辆被赋予了卓越动态性能。制动性能作为车辆设计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与驾控性能相互呼应,强悍的制动成为澎湃动力的最佳拍档,让你开得快也刹得稳。

  作为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BMW始终乐于倾听车主声音, 自2020年6月4日起,BMW用价值回馈车主信赖,全面调价原厂制动盘/片,最高直降40%,3年以上车主可在此优惠基础上享受BMW长悦保养回馈计划,最低8折优惠;7年以上车主最低7折优惠。

  BMW制动系统:开得快更要刹得稳

  BMW拥有完整的车辆制动系统,包括制动盘、制动片、制动主缸、助力器、刹车卡钳、制动液(又称刹车油)、轮胎等七个要素。此外,BMW大多车型上还装配了电控系统,功能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辅助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等。这些零配件和被动安全系统相互配合,最大程度保障驾驶出行安全。

  开车容易刹车难,会开车的是司机,会刹车的才是好司机。刹车性能如何做到又稳又安全,先从认识制动盘/片开始。在BMW的制动系统零部件中,制动盘/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部件,对刹车效果起决定作用。在常见的下山路段行驶时,制动片需要承受住时速200km/h的全制动,温度或超过800摄氏度,即使在这样的高温状态下,也必须要保证性态稳定,不脱落、不开裂、制动力不衰退。如此重要的安全部件,如果超期使用会导致过度磨损,直接影响制动效果,成为安全雷区。因此定期检查并及时更换制动盘/片是一个BMW好车主的规定动作。

  BMW建议每6-10万公里更换一次制动盘,如发现磨损量超过2.4mm(M车型1.6mm)时,则必须更换来维持最佳制动力。建议每3-5万公里更换一次制动片,当制动片厚度小于3.7mm时必须更换。具体更换时间因车况和驾驶员驾驶习惯而不同,一车一况,BMW的车主完全可以参照车辆“保姆提醒系统” CBS (Condition Based Service 按车况保养提醒系统)的提示来进行养护。此外,如果发现刹车距离加长、不灵敏、刹车异响或抖动,务必及时到4S店检查,毕竟安全无小事。

  制动盘/片假件安全“大雷”

  影响车辆的制动性的因素,除了零部件需要定期更换和保养之外,在市场中混杂的假配件更是在驾驶安全上埋了“暗雷”。与每一个螺丝,每一个垫片都可追溯来源并配有身份编号的原厂件相比,它们无论在质量上、性能上、匹配度上还是售后保障上都没有“安全”可言。

  在近期一项场地测试中,一辆BMW5系旅行车被分别装配原厂制动片和假制动片后进行了对比实验。测试内容为在每小时100公里时速时,查看车辆三次紧急制动的情况。车辆加装了特殊电子控制装置,以保证每次制动时有相同的力度。三次紧急制动测试结果显示,装有原厂制动片的BMW5系旅行车表现稳定可靠,制动距离都保持在37-38米之间,三次测试没有明显区别。同样的实验条件下,安装假制动片测试车辆的制动距离三次分别是51米、56米及62米。假制动片致使制动距离延长,所造成的安全隐患不敢想象。

  BMW原厂制动盘/确保最大安全性

  BMW原厂大尺寸制动盘能够提供高制动力,确保最大安全性;高耐热材料和大尺寸设计延长了使用寿命。复杂的原厂风道设计,充分令空气停留,有效散热,缩短制动距离,确保制动安全。经过全面测试、模拟和质量检测,实现了制动系统和BMW动态驾驶控制系统之间的完美匹配。原厂制动片经过了几代材质的革新后,采用复合陶瓷材质,实现更好的热稳定性和热传导率;经得住冷热干湿各种环节,能在高温下提供足够的摩擦力,确保有效的制动距离,提供放心的出行保障。

  既要开得快,更要刹得稳,我们同您一样热爱驾驶,更重安全。BMW原厂制动盘/片全面优惠进行中,具体车型价格可以在宝马中国官方网站BMW保养服务条目中查询。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