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MG 4月全球热销超3万,同比增56%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1-05-10 15:47 | |

  继一季度取得优异业绩后,4月MG继续全球热销,达30453辆,同比劲增56%。1-4月,MG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在国内,MG销量也是稳中有升,表现出品牌旺盛的增长能力。

  其中,“年轻人第一台车首选”的全新MG5热度不减,展现出“超越级”的产品实力;第三代MG6车系、MG领航车系和MG ZS车系等依然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成为4月里MG迸发超强潮力的关键力量。

  MG多款车型绽放4月,海内外全面开花

  被称为“8万青奢潮跑”的全新MG5,4月热度不减。之所以能成为“年轻人第一台车首选”,其潮跑新品类的越级实力是重点,上市以来用户对它的评价也是有口皆碑,被90、95后人群所推崇。

全新MG5

  潮车的气质,不需要解释。在8万级轿车上,应用百万级超跑设计,全新MG5可谓是降维打击。性能上也是可圈可点,黄金动力组合迸发出强劲的实力,“8秒级”百公里加速,更全系标配XDS过弯神器,堪称“8秒破百的猎弯王”。还有国内首款搭载雅马哈高保真音响的音乐驾舱以及A级车最大手笔的智能驾驶超配和安全配置等,全新MG5的极高“超越比”,让年轻人不得不爱。

  除了全新MG5,MG旗下其他车型也有不俗的表现。“燃动科技SUV”MG领航,以设计、品质、驾控、智能和安全的“五燃真功夫”,征服SUV细分市场;“超战力轿跑”第三代MG6,凭借赛道绿的车身颜色、1.5T+7DCT的“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同级唯一的L2.5 PLUS级别智能驾驶和27项升级品质的配置,晋升年轻一族的“运动轿跑首选”。插混车型第三代MG6 PHEV和MG领航PHEV,拿出领先行业的第二代10速EDU变速箱、IEM智能能量管理、同级最强三电等核心配置,成为都市居民新能源出行的首选。

第三代MG6

  MG在国内销量持续绽放,在海外也是“花香四溢”,蝉联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第一,畅销英国、挪威、荷兰、德国、澳新等发达市场在内的66个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MG还斩获以色列权威媒体AUTO Car颁发的2021年度最佳品牌奖项,纯电动MG EZS则获得以色列电动车细分市场最佳车型、比利时汽车协会(VAB)年度最佳电动车等奖项的认可。


  全球芯片短缺加剧,全新MG5销售紧俏先订先得

  目前,全球“芯片荒”造成各大车企生产滞后,致使许多车型迟迟不能交付。而同时,国内汽车购买需求的有增无减,让许多热门车型出现了抢购现车的情形,“潮跑新品类”全新MG5便位列其中。

全新MG5销售紧俏先订先得

  面对全球“芯片荒”给汽车制造业带来的影响,MG借助上汽集团完善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和自身紧锣密鼓的多方协调,目前已基本克服芯片产能障碍,并通过宁德智能生产基地等加紧制造,最大程度保障全新MG5的供应节奏。

  但随着车展订单的陆续交付,以及五一期间大量订单的增加,全新MG新车库存屡屡出现紧张局面。面对目前全新MG5紧俏的销量,先知先觉的消费者早已下手,日前刚刚定购全新MG5的90后车主王先生表示:“就是为了避免芯片短缺影响交付,所以五一假期第一天就到家附近的4S店交了定金,希望能第一时间提车,毕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全新MG5销售紧俏先订先得

  凭借具备全球品质的科技潮品车型,MG不断刷新销量数据,并多次蝉联中国汽车出口单一品牌销量第一。接下来,MG还将围绕个性运动改装、时尚潮流、智活科技、电竞游戏持续发力,其中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已完成众筹目标,即将推进量产,更多全新车型也有望在今年陆续推出。always YOUNG的MG,将在今年继续与全球车迷一起智领风潮。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