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第三代MG6 PRO于独库公路上首跑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1-07-13 15:03 | |

  7月9日,“英雄天山之路、大美乌苏独‘酷’ 2021年独库公路‘通车节’”隆重开启,“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以一抹气泡橙首跑,作为开路先锋与MG车队一起独享独库,踏上这条跨越天山南北的英雄之路,并向其致敬。

第三代MG6 PRO于独库公路上首跑

  开路首跑致敬英雄,车景合一演绎大美新疆

  独库公路是217国道独山子至库车段,全长561公里。“独库美景终难得,十年辛苦不寻常”。了解独库公路过往的人都知道,它是中国最美最险的公路,更是一条革命与英雄之路。在独库公路修建的九年间,13000多人在这里奉献了自己的青春,2000名官兵受伤致残,168名战士长眠于此。为了缩短南北疆路程,加速新疆发展,1974年起,筑路解放军战士打破自然限制,不妥协不退缩,硬生生地在“不通”的达坂上凿通了隧道,在黄羊都望而却步的达坂上修建了通途,使南北疆的路程由原来的1000多公里缩短了近一半,成为中国公路建设史上的一座丰碑。

第三代MG6 PRO于独库公路上首跑

  此次通车仪式上第三代MG6 PRO领跑,是MG向筑路英雄的致敬,也是其追求极致不妥协精神的彰显。无论是对流畅掀背造型与宽裕乘坐空间的双重兼顾、对全新潮流配色的探寻尝试,还是对提升动力响应和操控体验的不懈追求,无不体现出第三代MG6 PRO在传承MG百年赛道基因以及历代MG6车型的运动精髓的同时,以不妥协的态度,不断追求极致,不断打破束缚,为年轻人打造运动轿跑的标杆之作。

第三代MG6 PRO于独库公路上首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今年独库公路开路的领跑车型,第三代MG6 PRO以一袭高饱和度的明亮气泡橙,配以性能感十足的掀背造型和凌厉的车身线条,穿行绿洲戈壁、雪山草原,与大龙池的蓝、那拉提的绿互为自然互补色,再加上大峡谷的红、天山的白、达坂的灰相映衬,凸显了蓬勃的年轻活力和极致动感,极致演绎了独一无二的大美新疆。

第三代MG6 PRO于独库公路上首跑

  追求极致动力操控,运动王者驰骋最美公路

  独库公路以壮美、险峻而闻名,有280多公里的路段都在海拔2000米以上,地形复杂,急弯陡坡多,对车辆性能和驾驶技能都有较高的要求。第三代MG6 PRO传承MG百年赛道基因,以极致的运动性能表现,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顺中带劲、驾驭自如的驾控体验。

第三代MG6 PRO于独库公路上首跑

  挑战独库公路,需要车辆有足够的动力保障。第三代MG6 PRO采用了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全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搭载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搭配世界十佳变速器之一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97%。同时,通过瞬时增压技术升级、智能跨级降档逻辑迭代等多项核心调优手段,车身动力响应能力极大提升,能迅速适应独库公路复杂多变的路况。

第三代MG6 PRO于独库公路上首跑

  独库公路也是一条崎岖多弯的道路,对车辆的弯道性能提出了不小的考验。第三代MG6 PRO配备“弯道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可有效抑制转向不足;搭配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增强行车稳定性的同时,能让驾驶者轻松驾驭独库公路的赛道级路段与天山网红发卡弯。

第三代MG6 PRO于独库公路上首跑

  今年夏天,让我们和第三代MG6 PRO一起跨越独库公路,感受独享独库的畅快,欣赏自然互补色的和谐,享受速度与激情,体验从盛夏到寒冬、从雪山到火焰,穿越崇山峻岭,横跨绿水青山,阅尽一路四季的雄奇壮美。此外,第三代MG6 PRO即将上市,更多惊喜表现值得期待。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