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问世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1-07-13 15:40 | |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近日问世,其为宾利品牌在可持续发展历程中的最新力作。该车基于第三代飞驰车型打造,搭载极富革新性的动力技术,成为宾利品牌旗下迄今为止最具能效表现的车型。继添越插电混动版面世后,飞驰插电混动版的推出展现了宾利品牌不断践行“Beyond100”商业战略的决心,致力于逐步实现全面碳中和发展目标,进一 步引领符合可持续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方式。

  宾利混动车型采用传统汽油发动机和电动系统高效协作的理念,并将奢华格调和强劲动力有机结合,以静谧座舱氛围满足客户对于超豪华出行的至高期待。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搭载 2.9 升 V6 汽油发动机和先进电机,最大功率达544 马力,峰值扭矩为 750 牛·米。作为迄今为止最具能效表现的宾利车型,这一新作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 公里。

  该车兼具澎湃动力、出色扭矩和灵敏油门响应,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 4.3 秒。全新动力系统不仅大幅降低了燃油消耗量,更体现出宾利汽车所蕴藏的非凡动态表现。

  飞驰插电混动版采用一系列专为驾乘者打造的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此外,专属互联服务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其中包含电池充电( My Battery Charge)、车辆数据统计(My Car Statistics)和舒适座舱功能(My Cabin Comfort)。

  座舱内,驾驶者前方仪表盘提供清晰的车辆数据,例如车辆在电动模式(EV Mode)下的行驶状态,抑或减速或通过汽油发动机行驶时的能量回收。

  车内的自动启停按钮被三种电动模式专用控制按钮取代,分别为电动模 式、混动模式(Hybrid Mode)、保持模式(Hold Mode)。这些模式令驾驶者在旅途中有效管理电池使用情况。当车辆启动时,电动驾驶模式同步开启,从而最大程度地利用电动模式驱动车辆,其为城市驾驶或短途旅行而设计。

  信息娱乐触屏可显示不同模式下的能量使用情况,以此便于客户通过综合性车辆数据设置充电。此外,驾驶者还可通过仪表盘、抬头显示系统和中央显示屏获取具体的电动行驶信息,包括续航、电量及充电信息。

  飞驰插电混动版极富辨识度的车身外观可体现于车前翼子板饰有的“Hybrid”专属字样、椭圆形双边四出排气管以及车辆左侧后方翼子板配有口盖的充电口。

  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动力系统

  飞驰插电混动版将汽油发动机和 E Motor 电机有机结合,以此成就与宾利 W12 和 V8 发动机一脉相承的卓越操控和舒适旅途体验。

  全新 2.9 升V6 发动机承袭宾利 4.0 升V8 发动机的设计理念,最大功率为416 马力,每分钟 5,650 转速时扭矩可达 550 牛·米。双涡轮增压器和主催化转化装置位于“V”型结构内。燃油喷射器和火花塞集中于发动机燃烧室中央位置,凸轮轴调节达 50 度,以此确保最佳喷油模式和燃烧路径。这款发动机每升可输出 152 马力,其表现高于飞驰V8 车型。

  先进的电动系统位于传动系统和汽油发动机系统之间,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 400 牛·米。永磁同步电机可瞬时输出最大扭矩,在车辆从静止变为加速状态时带来静谧感受。电动系统所带来的扭矩响应优化了车辆单纯依赖传统涡轮增压装置的起步效果。

  E Motor 电机采用 14.1 千瓦时锂电池,约在 2.5 小时内达到满电状态(具体时长可能因不同市场的规格而异)。高压电池为 E Motor 电机或12 伏车辆电气化架构提供动力。得益于电动系统和汽油发动机的高效协作,飞驰插电混动版 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4.3 秒,最高速度约为 285 公里/小时。该车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以及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成为宾利品牌旗下迄今为止最具能效表现的车型。

  傲视同侪的先进功能

  在制车过程中,飞驰插电混动版结合了前沿技术、甄选材质、美学格调, 并拥有一系列针对该新作打造的专属功能。

  车内配备专用按钮用以控制三种驾驶模式:电动模式、混动模式、保持 模式。这些模式令驾驶者能够在旅途中有效管理电池使用情况。此外,车辆也将对电池进行有效管理。

  当车辆启动时,电动驾驶模式同步开启,从而最大程度地利用电能驱动 车辆,其为城市驾驶或短途旅行而设计。

  混动模式通过智能导航系统的数据,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能效和续航里 程。该模式为中长途旅行而设计,依旧导航系统的指示,在E Motor 电机和汽油发动机之间做出最佳选择。客户输入目的地后,飞驰插电混动版将自动针对不同路段选择最佳驾驶模式,在此过程中计算出最有效的电池利用方式, 并为例如市区路段在内的道路积蓄电能。当车辆抵达目的地后,系统随即将 车载充电电量降为零,极大提高整体能效。

  保持模式可实现发动机系统与电动系统之间的平衡,从而保持高压电池 电量。这一模式将会自动选择“运动”动态驾驶模式,持续充电与能量回收。

  飞驰插电混动版为不同地区市场提供专用充电设备,便于客户在家中、 工作地、停车场工业充电点等为车辆充电。除标配设备外,客户还可以选择安装壁挂式电缆箱,以此为充电装置保持规整与安全可靠。

  高度互联的出行体验

  飞驰插电混动版搭载一系列专为驾乘者打造的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My Bentley 车联网服务将不断针对宾利客户的需求推陈出新。

  通过 My Bentley 应用程序实现的远程服务经过全新升级,以满足客户对于前沿技术与多种功能的至高期待,具体包括:寻找车辆、远程锁车、车辆状态和详情等。针对飞驰插电混动版推出的便捷功能如下:

  车辆数据统计:提供综合性车辆数据。客户可以通过该功能查看近期行 驶日期和数据,最近一次行程距离、平均速度、行驶时间,与平均油耗/电能消耗;

  电池充电:允许车辆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远程启动车辆充电功能。在客 户输入计划出发时间后,充电系统将计算充电速率,并自动对车辆进行充电, 以确保车辆在启动时得到蓄电;

  舒适座舱功能:可以远程启动车内的空调进行加热或制冷,在客户步入 车辆之前达到 22 摄氏度的舒适车内温度。

  极富辨识度的车身设计

  飞驰插电混动版的车身漆面标配 7 种颜色供客户选择,以此展现全新车型的精致格调与优雅线条。该车也拥有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 打造的 60 余种扩展漆色选配。此外,“黑色套件”(Blackline Specification)以极富现代格调的黑色套件取代了抛光饰件,其中包含带有照明组件的电动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选配,尽显运动美学风范。

  车前翼子板上饰有“Hybrid”专属字样,搭配椭圆形双边四出排气管,以及车辆左侧后方翼子板配有口盖的充电口,进一步提升整车辨识度。该车为客户标配 21 英寸亮面轮毂和 20 英寸灰色抛光轮毂选择,以及“Mulliner 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中 22 英寸轮毂选配,其提供 3 种饰面设计选择。

  该车型的内饰设计亦展现出宾利品牌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 用领域的精深造诣。匠心独运的座舱配备舒适型座椅,并为客户提供5种真皮 配色选择。仪表板、中控台的设计与双飞翼“B”字徽标造型交相呼应。此外, 该车型新增10种配色和两种双色调内饰方案。

  宾利飞驰车系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和手工匠造均在英国首家符合碳中 和标准认证的克鲁总部工厂完成。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于 2021 年夏季,开始接受全球部分市场的客户预定,客户交付计划于 2021 年底开始陆续实现。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