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墨玺绿全新配色挑战传统喜好 传祺全新第二代GS8欲以颜取胜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1-07-24 09:20 | |

  很多出挑的颜色更吸引车迷眼球,但真正要购买的时候,消费者大多数人还是选择黑、白这样基础色。归其原因还在于,颜色出挑夺目,但是色彩带来的质感往往相差千里。这也是很少有高档车选择艳丽颜色作为配色的原因,颜色艳丽即少了些贵气。但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却有打破这种定律的实力。7月24日,全新第二代GS8以全新造型设计登陆上海,并以全新墨玺绿车身色设计惊艳亮相,配合整车“星钻菱影”设计语言下打造而成的硬朗线条和细腻质感,瞬间成为了该领域中独树一帜的高贵代表。

  从车色开始,品高端豪华格调

  绿色车身?高贵?想必大家立马联想到“英伦绿”。

  有人说,世上最美的绿色车漆出自英国,无论是色彩艺术还是经典设计,在汽车复古界中,英国是极具代表性的存在。英系车一直是豪华、品味的完美展现,他们天生骨子里的那种英伦范儿,在英伦绿车色加持下也愈发出彩。

  回到自主品牌汽车市场,绿色系车色也有,但少有能媲美“英伦绿”的。作为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高端SUV,全新第二代GS8全新推出独有的车身颜色——墨玺绿,在市场上可算是出现了能与英伦绿匹敌的配色。全新车色在视觉上也和GS8一贯走高端路线十分契合。

  墨玺绿,与英伦绿同样属于深色调绿色,看名称便知道,这个颜色设计理念源于广汽传祺设计师对墨玉、碧玺晶石的认识。在国人心目中,玉石在奢侈品领域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

  广汽传祺设计师从墨玉、碧玺晶石中汲取灵感,将墨玉的温润厚重与碧玺的清透光泽相结合,毕竟墨玉本身颜色浓重,在不打灯的情况下,和基础色黑色不相上下。而透绿的玉石才好看、更高级。

  在广汽传祺设计师反复调整、筛选,历经数十次操作后,兼具厚重华贵和清冽凌厉的墨玺绿颜色车漆,诞生了。

  比起新势力造车爱用鲜艳亮眼的车色吸引眼球,全新第二代GS8采用墨玺绿自带高贵奢华格调,足以让其成功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

  当然,广汽传祺在车身颜色上的这种创新,而又不失格调的尝试能够取得成功,与整车的造型设计有很大的关系。

  全新设计语言,造高端设计标杆

  除了墨玺绿车身色,全新第二代GS8还带来“展威翼”“龙鳞翼”两款不同气质的前格栅造型,都十分硬派、方正。

  相比起“展威翼”格栅造型,“龙鳞翼”格栅体量更为巨大,强悍的气质活灵活现。

  全新第二代GS8利落腰线搭配硬朗裙线,特别是搭配了墨玺绿车身颜色之后,极具质感,在本就个性硬朗的车身基础上,更是相得益彰,给人一种纯粹精致的设计美感。

  而头灯和尾灯是全新第二代GS8外造型的点睛之笔。

  全新第二代GS8头灯采用开合式设计,即便在不点亮的情况下依然轮廓分明,气质刚强。头灯名为“征服之眼”,在照明以及宽度、亮度、形式感极其出挑,将会带来更强的专属体验。

  尾灯的设计和头灯相互呼应,官方称其为“红钻”尾灯,尾灯菱形设计而成的棱镜,水晶质感极强,发光效果不禁让人惊叹,传祺真不愧是“中国灯厂”。

  全新第二代GS8整车格局同样不容小觑,整车格局威猛,富有力量感的比例姿态秀出“硬汉”本色。此外,采用“星钻菱影”设计语言,从头灯、尾灯、排气口等均可看到六边形元素,如同钻石切割面,让整车在光影折射下,兼具科技感和豪华感。

  在展现个性的轮毂上,新车还将搭载19寸轮毂锋和20寸轮,两款都极具威势。

  汽车造型,一定程度上,映射出时代审美与社会发展。千人千面,也就有了风格各异的汽车造型诠释方式。

  新时代下,如何设计一款既满足消费者需求、又在造型风格上独具特色的汽车,成为各个汽车品牌面临的必做课题。而这次霸气登场的全新第二代GS8似乎给了我们满意的答案。

  此次广汽传祺主要公开了新车外观设计,而全新第二代GS8内饰、动力、智能的表现又将如何?值得期待。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