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沃尔沃汽车中国大陆6月销量环比劲增73.9%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2-07-06 09:44 | |

  7月1日,沃尔沃汽车2022年6月销量数据出炉,中国大陆共售出16,448辆,环比劲增73.9%。沃尔沃汽车旗下北欧旗舰型SUV XC90表现亮眼,共售出2,292辆,同比大幅上涨42%,环比增幅更高达76%。都市纯正豪华SUV XC40也在6月销量中表现不俗,同比增长13%,环比增长为66%。有销量当家花旦之称的沃尔沃XC60不负众望,交出了销售7,004辆,环比大涨71.8%的优异销量成绩单。6月如此出色的市场表现,有力证明了用户对沃尔沃汽车产品品质的认可,沃尔沃汽车一直以来贴心周全的用户服务更是推动销量增长的重要动力。

  以暖心服务,深入用户所需

  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沃尔沃汽车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以持续优化的服务让广大用户安享无忧出行。

  尤其在今年3月以来,新冠疫情在国内多地反复,很多用户因封控而搁置了爱车保养计划,对即将到期的保修期感到忧心忡忡。沃尔沃汽车急用户所需,迅速推出“疫情关爱”政策,贴心的延保政策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另外,沃尔沃汽车也将在疫情期间持续为用户提供必要的道路救援服务,第一时间为用户排忧解难。

沃尔沃汽车推出“疫情关爱”政策,贴心的延保政策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在“疫情关爱”政策之外,沃尔沃汽车的12项“全心服务承诺”更涵盖了销售与售后服务环节中用户切实需要的多项使用场景。其中“加满一箱油”高调打破行业潜规则,在当下部分地区油价进入“10元时代”,沃尔沃汽车仍坚守承诺,为新车用户加满一箱油,以真诚温暖的关怀让用户感受到沃尔沃汽车“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除了“加满一箱油”,12项“全心服务承诺”还包括“免费取送车”、“等您到九点”等在内的豪华服务体验,始终以安心周全的用户服务,为每一位用户带去畅行无忧的出行解决方案。

  以硬核实力,助力销量攀升

  沃尔沃汽车为用户提供的一系列贴心服务,无疑为其销量的不断攀升打下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旗下多款车型焕新上市,也以持续强化的产品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作为沃尔沃汽车首款都市豪华纯电SUV,沃尔沃XC40纯电版迎来了全面焕新升级,带来四驱高性能版PRO、长续航版和长续航PRO三个配置版本。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并提供峡湾蓝、闪银灰、星耀沙三款全新的车身颜色,配合更加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与全面升级的动力电池,让用户体验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优质的驾驶质感。

沃尔沃XC40纯电版迎来全面焕新升级,让用户体验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优质的驾驶质感

  沃尔沃汽车RECHARGE产品矩阵一直以来在市场上有着强劲需求,其中新款XC60 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新款S90 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长续航版”以及新款S60 RECHARGE T8插电式混合动力 四驱 长续航 智雅极夜黑版迎来升级上市。新款XC60 T8提供三款车型,以强大的动力操控与四驱实力、一如既往的安全守护,以及全面提升的豪华氛围再显“全能实力”。新款S90 T8提供两款车型,在豪华之上打造出纯正的“北欧移动歌剧院”。新款S60 RECHARGE T8极夜黑限量版则以冷静的纯粹黑色,营造出传承赛道的运动格调。

新款XC60 T8以强大的动力操控与四驱实力、一如既往的安全守护

新款S90 T8在豪华之上打造出纯正的“北欧移动歌剧院”

新款S60 RECHARGE T8极夜黑限量版 以冷静的纯粹黑色,营造出传承赛道的运动格调

  三款新车上市进一步夯实了沃尔沃T8车型的豪华品质与卓越性能,继续为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北欧出行体验。未来,沃尔沃汽车还将持续以不断升级的用户服务,为更多用户带来安心周全的服务体验,也为中国市场销量的攀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