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守沪”亲子出行,幸福千家万“沪”,极狐汽车考拉上海火爆交付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3-10-21 19:06 | |

  在这个充满温馨气息的秋天,“地表最强遛娃神车”,正在以独特的“考拉方式”,与上海每一个有爱的亲子家庭Say Hi。

  继武汉、南京、重庆、杭州以后,10月21日,“爱 TA 就要考拉——极狐汽车考拉亲 ME 生活体验营地”,在上海长宁来福士亲情开启。活动现场,极狐汽车考拉开启上海首批用户交付,同时上海区域“考拉抱抱家庭俱乐部”也正式成立,为考拉用户搭建交流平台。

  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极狐汽车总裁樊京涛亲临现场发表了爱的宣言,并与广大用户进行亲切而深入的交流:“考拉,不只是极狐的考拉,更多是用户朋友们共同的考拉,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通过考拉收获更多美好。”

  从预售、上市再到如今的交付,短短两个月时间,极狐汽车考拉跑出了闪电疾速,如期兑现“上市即交付”的用户承诺,彰显出始终以用户为核心的品牌初心,在行业中树立起快速交付的典范。

  而极狐的用心,不只在于“考拉速度”,也在于“考拉大度”。13.18万-16.98万元的诚意售价,叠加“爱的专属礼包”,给到用户十足惊喜。“礼包”包括:至高3年10万元 0息、融资租赁0首付金融权益,整车5年/12万元公里质保、三电终身质保权益,3年不限量免费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权益,终身智能家充桩及安装服务,以及北汽新能源车主专享的5000元置换补贴权益。

  当天除上海外,极狐汽车考拉还同时在成都和宁波举行了区域用户交付仪式。据悉,接下来的周末,极狐汽车考拉还将在多个城市举行交付仪式。以最高效的服务,为时尚亲子家庭提供最优质的亲子出行呵护,已成为极狐汽车考拉独特的标签。

  5206,是极狐汽车考拉自预售到上市不到一个月所交出的大定订单答卷;943,是上市发布会当日收获的订单数据。如今,新的数字纪录仍在不断上涨。极狐汽车考拉,正成为引领未来亲子出行时尚的ICON。

  解决亲子出行痛点,考拉能做到的比想象更多

  对宝爸宝妈来说,选择极狐汽车考拉,不仅仅是选择一辆车,更是选择呵护亲子出行的家庭守护。来自静安的刘女士,买车前对比了比亚迪、长安、AION等多个品牌的新能源车型,最后和老公一起选定了极狐汽车考拉,“相比其他几款产品,考拉的功能更全、对宝妈和孩子的照顾更到位。我们觉得,每一个有孩家庭,都需要一辆考拉,因为它就像是一个移动的家。”

  考拉搭载了联合中科院开发的非银离子有机抗菌剂,细菌病毒消杀达到99.99%以上,还有定制的无汞紫外线消杀灯,15分钟即可实现医疗级消杀效果。三重消杀的创新技术加持,为宝宝的第三出行空间带来极致健康体验。

  触摸以外,宝宝的每一次呼吸都应该更健康。考拉首创母婴级健康座舱,为宝宝打造“纯净儿童房”。以最熟知的有害物质甲醛为例,考拉车内甲醛含量仅是售价40万至60万诸多豪华车的1/ 3,是国家一类住宅标准的1/14,达到几乎0苯0醛的健康天花板级别。

  “虽然是新车,但坐在考拉里,完全闻不到‘新车味’,这是在其他车上完全没有的感觉。”现场不少宝妈这么评价说。

  此外,考拉对照欧盟玩具标准禁用物质的标准来打造汽车座舱,对111种禁限用物质进行严苛管控,甚至在内饰中铺设了10.7m²的牙胶级材质,大约相当于2100个儿童牙胶。

  对婴幼儿极致友好的材料健康,是促使绝大多数用户下订的又一个关键理由,“孩子正在口欲期,免不了到处啃咬,所以,内饰材料无毒无害,是必须要有的。”不久前,考拉还获得“母婴友好型汽车”五星权威认证,成为行业里首个获此殊荣的车型。

  安全,无疑是亲子家庭出行的最关键考量,所以“BabyInCar”的车贴,是有孩家庭出行的必备。有了考拉,便可省去这一步骤,因其辨识度足够高,并且车内的安全性设计,也足够周到。儿童出行必备的安全座椅,考拉联合好孩子共同设计,采用每小时80 千米作为安全防护标准,较欧美设计标准提高60%,结构强度提高156%,给予孩子最充分的保护。

  此外,考拉还以“一米视角”为设计思考原点,将侧气帘针对儿童头部的位置特别加长,体积扩大12%,达到37L。考拉左后门车身材料采用热成型钢作为骨架,整体抗扭刚度达到 37400Nm/deg,超过国内外诸多50万级豪华品牌车型。不仅如此,考拉还对侧门进行了结构加强,防撞梁强度高达1500Mpa,打造安全堡垒。

  关爱宝宝,关爱家庭未来。每一位新晋宝爸宝妈,都期待为孩子提供极智安全、极致健康的出行护航,极狐汽车考拉,正以更全面体贴的呵护,打动越来越多宝爸宝妈的心。

  爆火的背后,是考拉对用户的“宠溺”

  “新主见妈妈”,是极狐汽车考拉对选择它的宝妈们共性的理解。然而,不仅是“新主见妈妈”,在活动现场,有不少慕名而来的粉丝,是宝爸或者长辈。

  来自浦东的刘先生,就是亲子为妻子和宝宝选择了极狐汽车考拉,“在选车这个问题上,她全权交给我负责,因为之前就一直在关注考拉,看了实车以后更是坚定了自己的想法,结果当然是两位‘领导’都满意。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懂她俩。”

  更有现场的年轻夫妻,是来接收长辈送给自己小家庭的一份重礼。长宁的周女士,一家5口都来到了交付仪式现场。周女士很感动,能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家庭里,给宝宝一个更美好的成长环境,“车名义上是爷爷奶奶送给我俩的,其实是他们送给孙子的。他们比我俩还疼孩子。”

  极狐汽车考拉,不仅是亲子出行的移动堡垒,更是每一个亲子家庭,共同的出行守护。健康和安全,不仅是宝妈和宝宝的需要,也是全家人共同关注的核心诉求,而极狐汽车考拉,正是凭借在健康和安全上的极致创造,打动更多家庭的内心。

  “洞察、智慧、极致”,是极狐汽车的品牌基因。极狐汽车考拉,作为极狐汽车旗下首款落地上市的全场景产品,聚焦新一代时尚家庭“健康、安全、便利”的核心诉求,重新定义亲子出行产品。极狐汽车考拉的诞生,为亲子出行细分品类,提供了一个更具创新价值的方案,使更广泛的亲子家庭,获得更健康、安全、便利的出行呵护。

  随着极狐汽车考拉,快速走进无数亲子家庭,越来越多的人们,将与考拉一起谱写更多爱的故事。我们期待着这些美好。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