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硬核技术加持,东风eπ品牌首款车型发布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3-11-11 23:25 | |

  11月10日,以“东风答案”为主题的东风智能新能源品牌SHOW暨eπ品牌发布会,在武汉拉开大幕。东风汽车加速布局新能源赛道,重磅发布eπ全新品牌理念及旗下首款车型eπ007,以破局之势,全力进击主流中高级汽车市场。

  活动现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青表示:在完善的规划、研发、品牌、产品布局之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推进完成新能源转型升级,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表示:新能源时代,汽车智能化是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新赛道和主战场。当前,东风汽车已经完成了新能源的全产业链布局和技术积淀,并且通过融合创新技术,打造智能新汽车,为智慧出行、智慧交通、智慧城发展带来东风解决方案。此次发布会,东风悦享智能品牌同台发布,为用户带来安全、高效、愉悦的全场景智慧出行体验。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昊表示:新能源浪潮汹涌,东风汽车中流击水。顶天立地,铺天盖地,是我们的战略布局,更是我们的剑锋所向。主流科技电动品牌eπ的到来,将为东风汽车制胜智能新能源赛道注入强大动力,并携手猛士、岚图、东风风神、东风纳米及启辰、东风风行,全面展示东风汽车新能源全域实力。

  起步即主流 eπ品牌书写新能源市场全新答案

  作为东风汽车新能源转型核心力量,eπ品牌聚集了东风汽车深厚的造车底蕴,锚定体量巨大的15-25万级主流市场,以“科技与变革“为品牌理念,为所有勇于探索的时代新锐,带来“科技、品位、信赖”的品牌价值和极致体验。

  eπ的品牌命名及logo,让人印象深刻。e,代表electric电子、energy能量、explore探索以及emotion温暖的情绪。π是圆周率,是无限不循环小数,也代表探索无限可能;e和π两个极简的符号组合在一起,寓意为客户创造出无限可能的出行想象。品牌logo形似“双T”,分别象征Technology科技、Transformation变革,体现东风创新与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实力与决心。

  面对新能源飞速发展带来时代新机遇,eπ品牌深刻洞察用户需求,秉承“大道至简”的品牌哲学,倡导“化繁为简”的用户体验;追求“简不凡、人为本、衍无限”,将现代工业、未来科技和自然人性完美融合,碰撞衍化新生,创造无限可能。

  此外,eπ品牌秉承东风汽车54年造车实力、深厚的品牌资产,依托集团技术实力及全体系供应链优势,让产品达到严苛的国际品质标准,延续超6000万客户的信赖与口碑。

  起步即主流,入场即主场。未来,eπ品牌将持续发力,成为“主流科技电动品牌”,让品牌核心价值,从此成为主流新能源车的评价标准,给中国市场带来最有力的回答。

  内敛亦张扬 智雅电动轿跑eπ007正式发布

  发布会上,eπ品牌首款车型eπ007正式全球首秀。eπ007承载了东风新的使命,是东风面向主流新能源市场打出的一张王牌。

  eπ007为新一派青年而来,将“大道至简”的哲学韵律融入设计,一眼入魂。宽体低趴车身设计, 23处空气动力学部件优化,实现0.209Cd超低风阻;搭载电动剪刀门、无框车门、车侧投影灯、电动掀背尾门、电动尾翼、翻转仪表、全景穹顶等潮流装备,带来内敛亦张扬用车体验。

  得益于东风量子架构技术加持,eπ007拥有超高性能,搭载马赫E动力,提供同级领先的电动四驱,电机功率高达400kW,实现3秒级零百加速,11.9kWh/100km低能耗同级领先;增程车型,一箱油续航1200公里,从武汉出发,不用补能,一程到达北上广。

  eπ007采用东风SOA智慧座舱,可实现多场景个性化定制,打造真正“千人千面”专属座舱;更有中国全景声WANOS定制的音响系统,配备20个扬声器,提供7.1.2声道,带来身临其境的豪华音效。搭载行泊一体高算力智驾系统,配备32个智能感知硬件,可实现高速点对点智能辅助驾驶,以及场地内一键泊车。拥有毫秒级“零等待”车机系统,实现语音100%控制车载界面全部功能,人机交流同级最畅快。

  eπ007还具备顶级的安全性能,拥有同级领先的坚固车身,荣获“2023中国十佳车身”认证,以最新版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护航出行每一步。

  随着eπ007的闪亮登场,东风旗下新能源品牌已全系列阵,蓄势待发。发布会最后,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先生与东风汽车众多领导,共同点亮东风新能源品牌矩阵,开启全新出发的新征程。东风汽车新能源自主品牌猛士、岚图、东风风神、东风奕派、东风纳米及东风启辰、东风风行携旗下重磅产品,闪耀而至。东风新能源家族的首次“聚首”,充分展示出东风汽车坚定向新能源转型的雄心壮志与技术实力,制胜新赛道的全局性战略。

  东风汽车已基本完成面向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时代的核心技术和资源布局,在eπ及eπ007加入以后,将正式构建覆盖豪华、高端、主流的智能新能源品牌格局。未来,eπ品牌将打造更多高品质新能源产品,携手东风其他新能源品牌,共筑东风在乘用车领域强势品牌格局,推动东风2025年产销100万辆新能源目标达成,交出让用户满意的答卷。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