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涨销量、担重任、谱未来 强韧起亚坚定在中国、为中国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4-03-18 16:10 | |

  作为全球头部汽车品牌,2023年,起亚发布了中国新能源战略,开启了中国市场的电动化元年,并以近17万的年销量和同比增长31.2%的突出成绩,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增长趋势,在逆流和挑战中取得了电动化转型的瞩目成果。

  光环背后,是企业对长期主义的执行,更是强者韧性的最有力表达。起亚始终坚持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战略,作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起亚不仅仅关注市场的得失与沉浮,更在意为消费者带来先于时代的创新体验,同时坚持与合资伙伴一道,着力升级悦达起亚品牌服务,推动技术发展,践行社会公益,积极承担作为社会公民的责任与义务。

  悦达起亚表示,在2023年的开拓之心与变革之行,仍将在2024年延续,并一以贯之。

  未来近在咫尺

  技术是起亚的立身之本。今年1月举行的2024美国CES展上,起亚向全球展示了PBV电动化技术及其5款概念车,并通过加强机器人技术、先进辅助驾驶系统(AAM)和L4级自动驾驶等技术的整合集成,再次证明了其作为全球汽车头部品牌的领先地位。

  PBV是一项全面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它利用先进、定制化内饰设计,重新定义了空间概念,提供了极致的灵活性,同时也打开了新的业务和生活方式的大门。5款PBV概念车型则包括3款PV5衍生概念车、PV7概念车,以及PV1概念车。其中,起亚PV5概念车将于2025年投入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广州车展,起亚最大零部件供应商摩比斯研发的M.Vision 2GO概念车迎来亮相。作为一款氢能源移动出行概念车,它应用了新一代e-Corner模块技术,可以实现车辆四轮180°自由移动,车辆可以横向行驶,甚至是360°原地掉头,打造更为灵活的移动方式。

  今日触手可及

  去年,起亚发布中国新能源战略,开启电动化转型,在中国首发上市了EV5,深受市场欢迎,今年2月1日,悦达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上市,EV5 GT-line版车型将于下半年上市,迅猛出招直击要点的组合拳,令竞争对手叹为观止。

  当然,悦达起亚并未放弃燃油车,另一款全球车型—Sonet即将导入中国,配置升级的K3特别款车型也于今年2月焕新上市。

  悦达起亚坚持“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建起了全速域充电网络,在中国主要城市建设可实现800V充电的品牌超充站,并将进一步扩大基础充电网络布局。与此同时,它还不断优化升级客户品牌体验,推出了全新的品牌APP,并扩大应用MyService,持续改善用户售后及服务体验。

  勇担社会责任

  “在中国,为中国”,不单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先进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2023年,悦达起亚荣获“2023社会责任犇牛奖”,在合资车企中排名第1,还成功入选2023中国汽车产业十大ESG品牌、ESG先锋指数Top 20,名列合资车企第2名。

  荣誉的背后,是企业的坚持与付出。例如,绿色可持续发展上,悦达起亚正在加快清洁能源转换,位于第三工厂的光伏车棚正式并网发电,全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000吨以上,以绿色能源助力地球减负。

  悦达起亚构建了包括起亚家园、希望小学、校企合作等项目在内的公益体系,累计资金投入超过1.1亿元。其中“起亚家园”公益项目连续多年被中国社科院评选为“全国五十佳”公益项目,并于2018年被江苏省政府授予“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悦达起亚,未来可期。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