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小鹏G3车主享5年或10万公里 超充5折充电优惠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9-04-03 11:24 | |

  3月26日,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和东莞的小鹏汽车六城服务中心同步开业,正式开启小鹏G3规模化交付大幕。在开业现场,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为小鹏车主带来了一份重磅福利:自7月1日开始,小鹏车主在自营超充站充电,将享受5年或10万公里内(以先到为准)全单五折优惠(含电费、服务费)。如果按照10万公里累计计算,此项优惠的推出,小鹏G3将为车主累计省下约1万元以上。

  小鹏车主将享受5年或10万公里5折充电优惠

  省出一台电脑钱 小鹏汽车不是在开玩笑

  目前市面上,电动车型充电的普遍价位为1.6 元/度,5 折后为0.8元/度。按照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小鹏G3充满电(47.6度)的NEDC续航里程为365公里,一年可以为车主节省约2086元【(20000/365)×47.6×0.8元】,而5年的累计优惠则超过1万元。如果考虑到用户在恶劣天气或极端路况下的使用场景,每度电保守估计行驶6公里,10 万公里预计需要1.666 万度电,累计优惠将达到1.33 万元,相当于节省出一部苹果笔记本电脑,再加上小鹏车主在充电站免费停车两小时,省下的停车费也是不小的数目,这么一算,优惠的力度就相当可观了。

  此次的5折充电政策将自2019 年7 月1 日起执行,7月1日后购车的用户,将以购车发票日起享受该优惠政策,一年内未用完的额度,可以累积至下一年度使用。需要注意的是,享受此项优惠政策需要车主账号与充电车辆的车架号同时符合条件,如果为其他品牌的电动车充电,就无法享受该折扣。当然,如果你所在的城市还没有小鹏超充站,该优惠政策可以转移到有小鹏超充站的城市使用(以用户主动要求为准),或所在城市开通第一座小鹏超充站时开始计算。

  区别于市面上不少限时促销政策,小鹏汽车的5折充电政策不仅照顾到了现在订车的用户,对于已经提车的客户也做到了“雨露均沾”。现在已经提车的用户,将与新订车用户同样在7月1日起享受此项政策,即使是之前享受过 4 年 10 万公里免费充电政策的客户,也将在其权益到期后累计享受优惠新政。

  解决里程焦虑 小鹏汽车全面布局超级充电站建设

  随着大规模交付的启动,为高效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问题,小鹏汽车正在加快布局超充站建设。3月18日,小鹏汽车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五座城市共计30座超充站正式投入运营。此外,小鹏汽车也已在全国范围内接入超10万个第三方充电桩。未来三年内,小鹏汽车将实现布局1000座超充站、基本接入全国主要第三方充电运营商,并打通寻桩、充电、支付、结算全链条服务。

  作为自建超级充电站的汽车品牌,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设计新颖,造型时尚,将提供智能寻桩、专属车位、预约充电、极速WiFi等一系列服务,并针对小鹏车主施行优先政策,车主可使用智能地锁功能避免车位被占,减少  充电等待时间。此外,该充电站采用180kW双枪直流快充桩,采用柔性分配方式分配电流,单枪最高功率可达120kW,平均功率可达90kW,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并将实时充电状态通过APP反馈给用户,以智能驱动寻桩、停车、充电等用车场景的全面高效化。

小鹏汽车于五座城市共计30座超充站正式投入运营

  自去年“双十二”正式上市以来,小鹏G3进入了大规模批量交付的全新阶段,而小鹏汽车也用传统车企单一车型的研发周期走完了从品牌创立到量产交付的全部阶段,体现出其厚积薄发的不凡速度。但仅仅将产品交付到用户手上就足够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小鹏汽车下一步,已经聚焦到包括用户购车、用车、售后服务等全场景智能服务运营上面,此次推出的5折充电服务,就是为用户省心省时走下的坚实一步。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