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福特启动“神盾行动”守护车主出行健康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20-03-11 17:04 | |

 

 

  3月,万物复苏,春天的气息已然到来,生活也在逐渐恢复秩序与生机。人们都想在长时间 “猫冬”后,能够开着爱车享受健康出行。

  针对消费者在后疫情时代的的担忧和需求,福特汽车想之所想,自3月6日全面启动“神盾行动”以来,以智能生态盾技术为消费者的呼吸健康带来了“超微盾、智应盾、云护盾”三重健康守护,构建了新一代新风健康座舱。今天,针对消费者的爱车健康和出行需求,福特汽车“以先行,守护安心”的责任感推出了 福特“神盾行动”系列第二波——先锋守护行动之“安心升级”爱车健康服务。助力车主安心出行,也让“神盾”守护更“净”一步。

  福特汽车“安心升级”爱车健康服务包括消毒升级、配置升级、互联升级三部分服务内容,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享整车专业深度消毒和加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免费PM2.5滤芯限量更换、无忧消毒关爱包领取,以及福特派上门取送车服务等多项贴心增值服务,并且福特品牌车主到店即享车身外部专业免费消毒,不仅包括车主经常接触的门把手、车门车窗玻璃、后备厢,还包括车顶天窗、轮胎钢圈、前挡风玻璃、前保险杠、引擎盖、尾门尾灯等其他不经常接触的部位。

  福特“神盾行动”第二波——先锋守护之“安心升级” 爱车健康服务

  净心护航——依需求提供整车专业深度消毒升级,无需担忧对人车任何损伤

  在为爱车消毒过程中,常规含氯消毒液的刺激性、腐蚀性和会对爱车、人体产生损害成为令人担忧的一个问题。福特汽车对此非常重视,经过福特南京研究院多次调研与对比,最终选择了多方认证且安全有效的微酸性次氯酸消毒剂[1]来对福特车辆进行深度消毒。

  微酸性次氯酸消毒剂不会像84消毒剂一样对不锈钢产生损伤,适合用于手、皮肤、黏膜杀菌,也可用于餐具、果蔬,由此可见其安全性和可靠性极高。所以,在消毒后不会对人员和车辆产生任何损害,也能够在杀菌效果上达到国家的标准。

  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整车专业深度消毒

  微酸性次氯酸对于日常的车内消毒也非常必要,车主从车外进入车内时进行手部消毒和对车内日常触碰部位进行消毒,可以有效保护车主和家人的安全。

  车内消毒则更为细致。福特汽车授权经销店的工作人员会按照从空调,车内到后备箱的步骤,对仪表台、空调出风口、座椅,以及地毯、饰板、后备厢等车内每一个角落采用喷洒 、静置、擦拭的深度消毒流程为车主爱车进行消毒,整个流程大约需要15-20分钟。

  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整车专业深度消毒

  安心焕新——无尘扰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让座舱媲美天然氧吧

  为了让车内保持长久良好的空气质量,福特在产品本身已有的丰富健康配置基础上,还将为您的爱车提供加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选项。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1秒钟可以产生300万/立方米负离子。由于负离子具有粒径小、活性高的特性,能够迅速地扩散至车内各个角落,既可以与空气中带正电的微尘相互凝聚,加速其沉降;又可以破坏微生物的分子蛋白结构,让部分细菌和病毒失去活性;还可以帮助分解甲醛、苯、TVOC等污染物;从而实现除尘、杀菌、除味,减少密闭空间空气污染的效果。这些特性能够进一步保证车内的空气清新自然,长久高效地保护消费者的呼吸健康。

  工作人员会把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隐蔽地安装于空调进气口饰板内侧,不额外占用空间,并能随车启动,在第一时间实现净化空气的作用。加装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将适用于福特品牌在华所有销售车型,产品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2]

  非常零接触——福特派上门取送车,不出户即享健康升级

  考虑到许多车主依然对人员接触表示担忧,福特中国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全车系上门取送车服务[3]。福特车主可通过福特派车主APP[4]在线预约,享受一站式便捷、安全的维修保养服务。

  福特车主可通过福特派APP使用上门取送车服务功能,足不出户享受系列服务

  福特车主在福特派APP上使用 “在线预约”时,可选择附近福特授权经销商。并在填写预约信息时,勾选上门取送车功能[5]。经销商收到订单后会主动与车主联系,沟通车主的维修保养需求、车辆位置、以及上门时间等等。此后,经过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手套的经销商店服务人员会进行上门取车。在车辆维修或保养结束后,经销商工作人员还将为车身外部进行全方位的消毒或按车主需求实施车内深度消毒,并由服务人员将爱车送回。

  整个过程中,车主可以与经销商服务人员保持沟通,了解车辆状态,沟通车辆送回时间,在家即享受到一站式的完善便捷的售后服务。

  福特汽车还将持续对福特派APP上的上门取送车功能进行更新与优化,提升客户的在线数字化体验,后续功能可让车主实现实时查看取送车服务司机人员的位置、以及服务的各类状态和进展,对爱车相关信息时刻了然于心。

  在为车主提供足不出户的“安心升级”爱车健康服务时,福特汽车还将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升级,为长安福特、福特进口车全车系[6],以及福特领界车主限量提供免费换领PM2.5滤芯服务。同时,福特品牌车主们只要到店,即可享受免费的车身外部消毒服务,让守护一步到位。

  福特汽车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并采取积极灵活的应对措施,福特“神盾行动”已经从技术上为广大车主和用户们筑起了从人到车的“多重健康守护结界”。福特中国携在华合作伙伴,以创新科技带来先锋服务,为消费者持续推出更多贴心、安全的客户服务与守护关爱活动,安心升级爱车的健康服务,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健康出行方式。

  



  [1] 次氯酸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列入抗(抑)菌剂的有效成分清单中。根据GB/T 36758-2018 含氯消毒剂卫生要求,次氯酸属于国标规定的含氯消毒剂的一种。

  [2] 产品运行释放安全浓度的臭氧(浓度<0.02ppm,远低于北美和中国标准<0.05ppm )

  [3] 上门取送车服务具体详情请洽当地经销商

  [4] 需要将福特派APP升级到3.6.1以上版本

  [5] 建议至少提前一天预约上门取送车服务,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咨询详情

  [6] Ranger Wildtrak车型会提供原厂滤芯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