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五五折”爆款车型钜惠来袭 上汽MAXUS亮相“五五购物节”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0-05-06 14:45 | |


还记得上一回“买买买”是在什么时候吗?千企万店、全城动员,放手去买的机会终于来了。近日,上海市政府发布《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从一大节庆五大消费四个经济一个环境等四个方面,提出12条政策举措提振消费信心,更好地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换言之,随着日常生活的逐步回归,期待“薅羊毛”的你可以重拳出击了。

5月1日,“五五购物节”正式开启,身为“上海智造”标杆企业,上汽集团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号召,携五大整车企业、九大整车品牌以及车享家和享道出行两大服务品牌亮相上海展览中心,专场优惠活动将为期10天。作为上汽集团旗下最年轻的中国汽车品牌,上汽MAXUS(迈克萨斯)携旗下新能源产品智选大家 SUV上汽MAXUS EUNIQ 6、全能家旅MPVG50、全新旗舰MPV G20及个性化RV90房车等多款热门主销车型亮相现场,带来力度空前的购车优惠,激活汽车消费的动能,以最优的产品、最惠的价格、最好的服务直达消费者,为你量身定制“美好出行”。展台现场,上汽MAXUS EUNIQ 6系列新能源车型启动全国首秀,并全面开放预定,值得关注。

双轮驱动,政企联合激活汽车市场消费潜能

为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上海市政府先后实施一系列强有力的刺激政策,推动地区经济稳步健康发展。此次选择在抗疫情、稳经济的特殊时期举办“五五购物节”,旨在通过政策+活动的双轮驱动,强化市区联合、政企联手、全城联动,做到本地平台、商家、终端产品全覆盖、全市消费人群全覆盖,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和平台企业积极性,放大政策和资金的杠杆作用、乘数效应,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以卓越产品、创新实力和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收获“通心粉”喜爱的上汽MAXUS,积极践行五五购物节首发经济品牌经济发展理念,坚决响应政府复市举措,为逐步从增量市场走向存量市场的汽车消费市场“添一把火”。依托雄厚的实力储备和完善的战略布局,凭借C2B智能定制模式,上汽MAXUS已拥有覆盖了各个主要细分市场的明星产品矩阵,以“蜘蛛智选”实现3分钟就能选出一辆Dream Car的非凡体验,满足众多用户对车辆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并获得市场认可。除了全能家旅MPV G50、全新旗舰MPV G20等明星车型以外,更有原厂品质RV90房车新品待您品鉴,其凭借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智能领先的科技配置等优势,将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灵活的“新旅行”体验,真正实现带上家向美好出发的出行愿景。

随着主销车型的发力,加上新车型上汽MAXUS D90 Pro上市、智选大家SUV 上汽MAXUS EUNIQ系列新能源车型亮相及开放预定引发关注,4月,上汽MAXUS零售销量接近1万台,达到去年同期水平,整体回升态势良好。此外,“五一”小长假已到来,相信通过政企联合努力,“五五购车节”全城联动,汽车消费定能持续升温。

钜惠来袭,上汽MAXUS打造非凡价值体验

为进一步推动汽车行业释放消费活力,上海市政府在“五五购物节”开展前夕研究制定了6项惠民政策,包括增加牌照供给、对燃油车“以旧换新”给予补贴、对购车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给予“充电补助”等,在汽车消费旺季叠加政策优惠,大力提振汽车行业健康发展。

紧跟市政府政策步伐,上汽MAXUS也放出了优惠“大招”。41日起,上汽MAXUS启动了“0利劲置,购车0负担”——上汽MAXUS 2020十亿加倍计划,以周到的金融政策催生经济压力下的买车需求,给消费者带来购车钜惠。恰逢“五五购物节”,上汽MAXUS重磅加码,凡是在展台选购上汽MAXUS车型的用户,皆可享受金融礼(全系享5年超长贴息及 5050金融购车方案)、置换礼(旧车置换最高获5500元购车补贴)、保险礼(下单最高获6000元保险补贴)、交车礼包(下单得额外赠送5500元购车大礼包)、免费体验券(价值1200元上汽MAXUS房车1日体验)。此外,针对旗下爆款车型MPVG10,上汽MAXUS还额外给予低至“五五折”综合优惠的购车惊喜,单车劲爆优惠超过13万元。现场还有更多福利,各种花式“干货”让你轻松“实现”报复性消费的“小目标”。

唯为创,EUNIQ6系列车型开启全国首秀

走红上海各大商圈的“首发经济”以首店、首展为代表,为“上海购物”带来独特的精气神。智选大家SUV上汽MAXUS EUNIQ 6系列新能源车型的此次全国首秀,更是把首发地放在了上海,瞄准新消费需求。带来更丰富的货品和更充实的体验的同时,上汽MAXUSEUNIQ 家族新能源车型开放预定,展示了“生而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让到场观众零距离感受新车独特的魅力。

基于上汽最新一代智能化可延展中型车平台打造,纯电版本上汽MAXUS EUNIQ 6NEDC循环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10km,完全满足用户日常需求;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混动模式油耗低至1.5L/10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近900km,针对用户日常通勤、周末游玩、长途自驾等多种用车场景需求,为用户(尤其是限牌城市)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令人惊喜的是,预定上汽MAXUS EUNIQ系列新能源车型的用户还能享受专属优惠,前1,000名预定客户,上汽MAXUS将送出3年免费充电和一系列订车豪礼:预定金额只要100元,全国消费者购买免缴购置税,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的消费者还送新能源牌照。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