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出席中国宏观经济论坛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8-07-23 14:28 | |

  7月20日,长江商学院第五届中国宏观经济论坛于英国伦敦举行,本届论坛面向全球经济发展与变革,以“展望中英黄金时代”为主题,盛邀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教授(Prof Dr Ralf Speth),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英国中国商会会长孙煜等工商界领袖及学者共同参与。作为中英企业家委员会主席、长江商学院欧洲顾问董事会成员,施韦德教授也于本次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不仅成为世界汽车制造大国和销售大国,同时也以开放、创新的发展观,逐步引领全球经济发展。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制造企业,捷豹路虎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奇迹,同时也促进了中英黄金时代的推动。

  论坛中,施韦德教授不仅提及了习主席所提出的大幅放宽市场准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及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等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举措,并对其所带来的宏观经济发展趋势表示欢迎及倍感信心,同时,也对中国的创新力量与未来表示期待。施韦德教授更分享了他近期参观雄安新区的经历,对其“智慧城市”的建设理念感到由衷欣喜。

  回顾捷豹路虎在华的深耕发展,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教授表示道:“中国的力量、速度以及对全球市场的贡献,令中国成为一股强大的驱动力,这对于全球经济以及汽车市场而言,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先生作为豪华汽车企业中首位中国董事,正引领着捷豹路虎为中国消费者呈现独具魅力的双品牌、极具个性的产品阵容、以及兼具英伦文化与前瞻的创新技术与生态。面向未来,捷豹路虎将以协作、开放、创新的姿态,立足中国市场,创造满足用户需求的未来出行生活。”

  2018年,是捷豹路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八年。八年来,捷豹路虎始终以创新的力量,不断刷新着在华发展的标杆。自2012年起,捷豹路虎累计投资180亿元,用于常熟基地的建设,并打造为全球样板工厂,定义了豪华汽车的智能制造。基地投产后仅三年,就实现了捷豹路虎五款产品的本土化生产;40个月后,共计二十万辆实现本地生产。随着二期工程的建成投产,捷豹路虎常熟基地年度总产能将达到20万辆。不仅如此,捷豹路虎也实现了在华快速而稳健的发展。短短8年,捷豹路虎在华年度销量翻了6倍,经销商网点也已经扩展到245家。

  在深耕发展的同时,捷豹路虎以创新理念与品牌内涵为依托点,致力于成为中国开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与贡献者。捷豹路虎重视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将其融入全球产品研发、战略部署之中。通过对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洞察,全新捷豹XEL应运而生,是捷豹路虎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车型之一。而集环保、智能与安全于一身的破局之作,捷豹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则是面向中国市场的前瞻视角,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别样的新能源选择。此外,捷豹路虎于2014年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设立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两期累计投入8,000万元,用于中国青少年的成长与发展,已累计帮助25万青少年,并将于未来三年内,令超过25万青少年收益。

  捷豹路虎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黄金十年发展,同时也推动了中国的创新变革。捷豹路虎的“双引擎,双创新”未来战略将联合中英创新驱动力量,与包括中国联通、百度、阿里巴巴集团、博泰以及宁德时代等本土创新力量共建开放协作的全方位双创新生态。

  捷豹路虎传承了英伦血统,融合了本土化理念与创新之力,不仅推动中英关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将与中国市场、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展望未来,扩大在创新智造、绿色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