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共享汽车行业巨头,EVCARD肩负重任前行

  (2017年8月25日,上海)EVCARD分时租车“E起去圆梦”车酷派对在上海时尚地标K11盛大举行,庆祝“EVCARD运营车辆破万,注册用户破百万”这一荣耀时刻。EVCARD友好伙伴品牌可口可乐、春秋航空等品牌高层,EVCARD资深用户代表等受邀到场共享喜悦。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意味着于2017年初成功升级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分时共享品牌”的EVCARD顺利实现体量升级,更意味着共享汽车行业发展正在提速,竞争渐趋激烈,行业巨头隐现。

  EVCARD 总经理曹光宇致辞#E起去圆梦#

  EVCARD的发展之路

  不同于资本催生下的一些互联网经济体“热”、“快”的发展路径,EVCARD的发展堪称“慢”路。“点点为营,科学发展;用户为本,安全第一;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EVCARD总经理曹光宇如此总结EVCARD这近5年的发展之路。2013年EVCARD成立伊始,并没有立即挺进市场,而是调研、创新、规划,首创了“A-X异点租还”模式。至2015年1月首批投入上海嘉定区50个网点建立,EVCARD正式启动运营。2015年9月,会员数突破万。2016年2月,运营车辆破千……到2017年1月,EVCARD成功升级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分时共享品牌”,截止2017年7月底,EVCARD已进驻31个城市,在全国设立约5200个网点,匹配29000个车位,单月实现60万+笔订单。“我们需要发展,但是更要科学、健康、有质量的发展,要稳!”曹光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

  EVCARD总经理曹光宇与友好伙伴品牌高层及EVCARD资深用户代表一起庆祝

  活动现场,当众嘉宾一起注入并点亮1,000,000水晶灯时,台下掌声雷动。这既是对EVCARD现在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EVCARD更大发展的期许。

  EVCARD共享喜悦#E起去圆梦#

  国家政策为EVCARD发展护航

  EVCARD以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为核心业务。2017年6月,在北京举行的《2017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及产业发展论坛》上,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以EVCARD为例,强调了分时租赁、汽车共享对推动示范应用电动汽车时的重要作用。2017年8月8日,国家交通运输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指出鼓励分时租赁、汽车共享的发展,如此,行业发展提速不在话下,而这也将助力EVCARD驶入快速发展之路。

  EVCARD在利好政策支持下,将驶入快速发展之路

  《意见》指出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秉承用户为本、安全第一,改革创新、融合发展,科学监管、规范有序的基本原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这与我们一贯坚持的‘分时 智化 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及贯彻执行的‘用户利益第一核心’‘科学发展’等执行理念是一致的”曹光宇说。值得注意的是,《意见》中明确指出,加快推进制度标准建设,创新监管方式,强调了行业规章制度完善及信用体系建设对于行业发展的重要性。针对这一点,曹光宇指出“这些行业规范是亟待完善的,更好的发展环境,将促进行业包括EVCARD更加健康、快速发展。”

  EVCARD肩负重任,共享汽车行业巨头隐现

  据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2016年中国分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34,520亿元,其中交通出行领域约为2,038亿元。未来几年分享经济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到2020年分享经济交易规模占GDP比重将达到10%以上。据今年7月第一财经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2017中国共享行业大数据观察》显示,到2018年潜在共享出行市场容量有望达到1.8万亿元,仅共享汽车出行的市场容量有望达到3,800亿元。解读数据,意味着EVCARD面临巨大的市场机遇。

  对于EVCARD而言,未来共享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

  机遇与挑战并存,政策支持下异军突起的共享汽车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如何充分利用利好政策环境夯实租赁车辆管理、身份查验等安全基础,如何利用科技进步加强日常管理、提高服务便捷性的同时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完善网点规划、实现品牌网络化、规模化发展等都将是EVCARD未来发展路上面临的严峻议题。

  截至2020年,EVCARD计划将进驻100+个城市,运营车辆超过30万辆,惠及亿万人的出行生活。届时也许正是实现了《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中提及的“未来十年我国分享经济领域有望出现5-10家巨无霸平台型企业。”

  更多跨界合作实现EVCARD更多元的用户体验

  

  多种交通方式联动实现EVCARD   更便捷的用户体验

  作为上海时尚地标的K11,堪称上海潮流文化社区枢纽之一,在探索优质生活方式及倡导绿色环保等方面主张,与EVCARD所倡导的智慧生活是共通的。曹光宇说,“共享汽车发

展,有着更深远的社会意义,EVCARD追求的更多,也必将付出更多的努力!”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59 | 湾谷新晴 “生态绿宝石”璀璨夺目 2017-08-29 12:43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