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宾利家居推出全新奢华厨房家私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8-05-30 18:21 | |

  在2018米兰国际家饰展中(Salone Internazionale del Mobile),宾利推出的全新Buxton厨房精品备受瞩目,这一创新力作完美演绎现代家庭生活的奢华格调。

  宾利家居精品由著名建筑设计师Carlo Colombo亲自操刀设计。全新Buxton厨房精品甄选顶级材料,饰以精妙细节设计,与宾利汽车所蕴含的极致奢华气韵一脉相承,营造出无以伦比的英伦奢华氛围。

  以高级时装定制理念精心匠制的全新Buxton厨房精品,蕴藏匠心独运的细腻线条设计,其极为奢华的造型惊艳夺目。中央厨房岛台甄选全新落叶松木打造,其中两块台面饰以金丝卡拉卡塔白大理石(Calacatta Gold marble),全部台面的外围边缘均采用圆角设计,三块台面与柜体之间的缝隙浑然一体,尽显简约而又不失现代美学的设计理念。

  精巧简洁的橱柜采用无门把嵌入式开合设计,手动滑开精美大理石台面后,极富科技感的钢化灶具部件随即映入眼帘。

  宾利家居精品亦包括甄选落叶松木打造的精美储物架,其表面采用拉丝工艺处理,与经过熏黑处理的菱形雕花玻璃门形成鲜明视觉冲击。

  此次米兰国际家饰展中,意式家具彰显出优美设计与卓越品质。宾利家居精品系列则以完美融合精致典雅与现代美学的奢华品质独树一帜,每一件宾利家居产品及配饰均是对宾利设计理念的创新演绎。

  宾利家具精品陈设营造出极富现代气息的室内氛围,奢华真丝、大理石及原木,与皮制壁板交相辉映,淡雅墙面与鲜明红棕色系碰撞出极致奢华格调。

  该精品系列拥有精妙设计比例及外观造型,极具实用性,而又不失令人赞叹的精致细节。汲取灵感源自全新宾利欧陆GT的内饰设计,宾利家居精品中的Bampton沙发点缀以全新装饰纹理,并以精美金属线勾勒出灵动的设计造型。

  宾利非凡格调亦体现在精心选材之中。落叶松木的暖色调中蕴藏典雅的深色纹理,塑造出沙发及座椅的外观轮廓,并与精美石楠木相映成趣,与餐桌及咖啡桌所采用的真皮饰面完美搭配。

  家具织物表面采用含有柔软天鹅绒的真丝及棉质材料打造而成。拥有淡雅色调的绳绒织物和Alcantara材料极具耐用性,匠心独运的V形装饰图案为精品系列倍添优雅气度。此外,全新家居精品亦采用岩石灰及石英灰色调,完美搭配至臻原木,诠释出独树一帜的现代美学理念。

  Bampton沙发

  新款Bampton沙发的设计灵感源自宾利汽车的仪表盘,柔和设计线条自沙发靠背向下延伸至扶手,营造出柔软舒适的奢华之感。宽大座垫采用皮革打造而成,外侧环绕以雅致的叶松木饰板,并在边缘之处饰以纤细金属线条。

  Stowe沙发

  极为实用的Stowe沙发拥有引人注目的几何设计线条,其扶手采用非对称设计,纵使时光流逝,经典设计始终能为生活倍添优雅奢华之感。其座垫甄选柔软羊皮匠制而成,扶手饰以极具辨识度的菱形纹理,以此秉承这一宾利精品系列的经典设计。

  Mere扶手椅

  精巧的Mere扶手椅基于驾驶舱布局设计而成,其优雅造型完美契合奢华精美的起居室氛围。靠背及座垫采用皮革装饰,与落叶松木饰面相得益彰。金属线条自扶手椅外围延伸至底座四周,勾勒出宛如赛道般顺畅的设计线条。

  Malvern座椅

  Malvern座椅拥有宽阔舒适的座垫,其精准几何形状向宾利汽车的设计理念致敬。座椅靠背采用多种至臻饰面打造,营造出多重精美色调,与精美修长的椅腿完美搭配,突显出匠心独运的精湛手工技艺。由包括多种甄选材质包括皮革及石楠木等,不同材质彼此巧妙融合,并碰撞出鲜明风格,彰显不俗气质。

  Matlock咖啡桌

  Matlock咖啡桌将截然不同的设计元素完美融合。两个极富曲线感的外围饰板与落叶松木桌面紧密相连,饰板采用皮革包裹并饰以精美金属轮廓线,与该精品系列的设计基因一脉相承。

  Dundee软凳

  Dundee软凳为宾利家居精品系列带来全新装饰灵感。其外形设计极为简约,但选材十分考究:仅采用至臻皮革打造光滑平整表面,四周采用经典的菱形纹理装饰,并以纤细金属线勾勒出精妙轮廓。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