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英菲尼迪重走知名恐龙遗迹探寻路线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8-06-19 15:21 | |

  近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手全球知名跨学科专业组织——探险家俱乐部(Explorers Club)香港分部于近期展开重走著名探险家罗伊·查普曼·安德鲁斯(Roy Chapman Andrews)探险路线,探寻恐龙化石新遗址的挑战之旅。

  安德鲁斯是美国著名的探险家和博物学家,曾担任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馆长一职。上世纪20年代,安德鲁斯驾驶汽车深入戈壁腹地,在考古史上首次发现了恐龙蛋化石。

  此次挑战之旅由英菲尼迪和探险家俱乐部共同发起,期间,一支由古生物学家、考古学家和地质学家组成的团队在英菲尼迪SUV车队的保驾护航下,利用无人机雷达系统,对此前难以抵达的区域展开有效探索。整个团队期待能够探寻到对未来数十年相关领域研究具有特殊价值的全新化石遗迹。

  1904年,探险家俱乐部在美国纽约成立,宗旨是作为探险者和科学家间的桥梁,通过支持物理、自然和生物领域的研究和教育,鼓励人们对陆地、海洋、天空,乃至宇宙的科学探索。俱乐部的成员在过往创造了很多人类史上的首次,如首次踏足南北两极,首次登顶珠峰,首次抵达海洋最深处,首次踏上月球表面等。

  迈克尔·巴斯(Michael Barth)探险家俱乐部香港分部创始人及负责人表示:“此次戈壁挑战之旅是为了纪念安德鲁斯首次发现恐龙蛋化石这一历史时刻,其成果不仅证明了恐龙的爬行动物说,同时也为这一地区后续的探险和发现奠定了基础。此次行程,我们集结了相关的权威研究机构,在纪念百年前伟大发现的同时,着眼未来戈壁沙漠地区的科学探索。我们与英菲尼迪携手开启这次挑战之旅,并将深植于彼此内心,挑战自我、探索未知的精神充分展现。”

  正如英菲尼迪品牌口号“EMPOWER THE DRIVE – 尽释潜能”所言,在近30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英菲尼迪不断创造科技的“第一”,拓展驾驶的边界,赋能勇于进取的挑战者,在驾驶和人生的道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与探险家俱乐部所秉承的理念一致,英菲尼迪不断挑战新的驾驶定义,创造出包括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在内的一系列创新技术。

  探险家俱乐部执行理事威尔·罗斯曼(Will Roseman)表示:“我们对与英菲尼迪的合作感到非常激动,与我们一样,这是一个拥有很多全球‘第一’的品牌。我们对发现和科学探索的热情是一致的,也期待看到此次挑战之旅的成果。”

  在此次为期20天的挑战之旅中,35人组成的团队将驾驶创新豪华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穿越1,000英里的戈壁地区。他们将沿着探险家安德鲁斯在上世纪的路线,途经他首次重大发现的所在地Flaming Cliffs,恐龙化石的重要发现地——Anda镇,取道当年安德鲁斯无法抵达的全新区域。

  安德鲁斯也是第一批携带探险家俱乐部官方旗帜成功完成目标的探险者。探险家俱乐部官方旗帜标志其对全新科学发现的承诺,目前已授予202家组织/个人。这面极具象征意义的旗帜已被带到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主峰,海洋最低点、位于马里亚纳海沟的挑战者号海渊(Challenger Deep),以及38万公里以外的月球。

  作为最具挑战精神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不断突破汽车工业的边界,以此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激发每一位驾乘者的无限潜能。围绕全球品牌口号“EMPOWER THE DRIVE – 尽释潜能”,英菲尼迪继续深化“挑战者”品牌战略,在产品、服务、营销等全价值链各个环节提升客户价值,并以重点产品为依托,打造具备挑战精神的创新体验平台,赋能用户驾驶与人生道路尽释潜能。

  此次由英菲尼迪倾力助阵的戈壁挑战之旅,将协助专业研究机构完成对这一区域考古和地质重要性的归类与诠释。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