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七夕相聚开甲壳虫与浪漫同行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8-08-20 14:00 | |

  孟秋时节的微雨浸透着恋爱的清甜,城市的霓虹折射出斑斓的爱意。当七夕与周五相逢,一城的浓情皆被点燃。而在喧扰的车水马龙之间,甲壳虫的身影显得格外耀眼,它时尚灵动,优雅从容。在这样一个七夕,开着一辆甲壳虫与爱人相聚,将满载着期待与惊喜,与甜蜜相伴,随浪漫而行。


  灵动时尚优雅从容

  从甲壳虫诞生的那天起,它个性灵动的外观就俘获了一众消费者成为其拥趸。当甲壳虫在单调而匆忙的车流中驶过,魅惑红、石楠橘与织锦蓝……这些斑斓而专属的色彩,在霓虹中显得愈加夺目。流畅圆润的车身线条、上拱饱满的发动机盖诠释着复古时尚与现代潮流的完美融合。专属的双氙大灯以及闪耀的LED后尾灯如魅目含情,在疲惫的夜色中婉转生辉。独具气质的R-Line风格外观套件和前后保险杠,在“举手投足”间尽显极致个性与活力。

  更值得称道的是,甲壳虫乐动橙版还配备专属的17英寸"Turbine"复古轮毂,外圈辐条高速旋转时,内圈镜面却如静止一般反射着城市的绚烂霓虹,一步一颦,“乐动”你心

  。当Ta在七夕的夜幕中迎面遇见它,已然无法分辨究竟是倾心相遇,还是久别重逢,但一份难得而珍贵的相守之情或已悄然于彼此的心底开始酝酿。

  内外兼修贴心守护

  在甲壳虫的字典中,“浪漫”是一种惊喜迭出而不会被透支的真实情境,个性时尚的内饰设计赋予你更多的想象空间。它从不局限于气质芳华的靓丽外表,表里如一、内外兼修才是它的信条。或奔放或内敛的车身颜色在车内的中控台、挡把鞍座、方向盘及门边饰板上亦有所体现。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仅拥有考究的装饰,更具备多功能的操作体验,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则进一步赋予其准确而灵活的操作手感。

  卓然的内在离不开点滴积累,甲壳虫乐动橙版的中控台上装有运动组合仪表盘,逐一显示机油温度、时间和涡轮压力,重要配置指数可了然于心。多一份妥帖,少一丝顾虑,甲壳虫以个性而贴心的内饰与配置,为你的约会增添浪漫色彩。

  每个人都渴望获得安全感,渴望长久的陪伴。甲壳虫座椅柔软舒适的材质就像一双魔术手,能够将你与Ta积蓄一周的工作压力与疲惫统统打包释放。双区自动空调还可以调整出舒适的车内温度,是让你与Ta相伴的每一秒都愉悦安然。

  快意人生安全有度

  如果浪漫有N种方式,那甲壳虫一定是你的第N+1个惊喜。如果追求从容与安顿,小排量、低油耗的180 TSI车型应该是你最佳的座驾选择,它拥有5.6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自由随性,又轻松实现低碳目标。如果追求疯狂与冒险,那么搭载1.4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80 TSI车型亦能满足你的激情,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8.3秒完成百公里加速。宜静宜动,它清晰地了解你想要的浪漫方式,不疾不徐地掌握着自己的节奏。

  穿梭于楼宇间,甲壳虫犹如城市黑夜中的精灵。当你与心爱的Ta一同跳进甲壳虫,三色氛围灯已开启,带你跳脱出这片钢筋混凝土,星辰与大海已不再咫尺天涯。不仅如此,胎压警示系统与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也相伴身侧,全心全意为你们的浪漫旅程保驾护航。

  智能互联心有灵犀


  当周五与佳节相逢,忙碌的交通成为妨碍顺利约会的一大难题。无需担心,将约会地点早早加入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中进行路线规划,开启导航,再拥堵的七夕也阻挡不住甲壳虫自由游走的步伐。同时,它配备6.5英寸彩色触摸屏,打开升级版第二代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能够支持CD/MP3播放、蓝牙连接与手机映射(App-Connect)等功能,其中手机映射功能覆盖了苹果CarPlay、MirrorLink与百度CarLife等多款移动平台。打开手机中的音乐App,播放你收藏夹中Ta最喜欢的歌曲,进一步拉近彼此的距离。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对甲壳虫来说,浪漫是一种天赋,更是一种习惯。无论是炫目吸睛的色调,还是优雅灵动的车身,无论是舒适齐备的内饰,还是优秀的动力性能、安全配置以及智慧便捷的科技,它总能够以优势与所长为你制造极致的惊喜与甜蜜。七夕佳节,与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携手同行,解锁你的专属浪漫。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