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超跑平台“飓风出行”在沪发布 打造“声浪计划”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9-01-04 11:53 | |

  近日,专注于国内超高端市场的一站式汽车服务综合平台飓风出行,在上海进行了品牌发布会,同时也宣告着其打造的国内首个在城市举办的跨界活动IP“声浪计划”全面启动。活动当天,品牌携百辆超跑酷炫出行,给代表国际潮流时尚与生活态度的上海,带来一场高端极致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飓风出行 “声浪计划” 炫酷上演 百车集结

飓风出行 “声浪计划” 炫酷上演 百车集结

  沪上近百辆超跑酷炫出行倾情诠释不设限感受精彩

  当天,飓风出行发布了首个在城市举办的跨界活动IP“声浪计划”。品牌希望将此打造成覆盖超跑、时尚、电竞、艺术、音乐等领域的,有价值、有态度的跨界活动IP,也让更多喜欢超跑的人感受不设限的精彩,享受不设限的人生。

  随着“第四消费时代”的深入与社会消费生活观的变化,尤其在大城市之中,如今的超跑亦不只是一种物质的象征,它更代表一种新兴消费者肆意与潇洒的生活方式和精神态度,感受人生精彩。飓风出行创始人李林天先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创立飓风出行的初心:“说起跑车,始终给人一种‘遥不可及’的感觉,很难贴近日常生活。而对于拥有跑车的车主来说,周边的配套服务又不完备,几乎没有选择。因此,基于这样的市场情况,我们创立了飓风出行品牌。”品牌希望让更多不了解超跑的人能感受超跑,让更多喜爱超跑的人能零距离领略超跑魅力。

  活动当天,飓风出行还特别召集百部超跑,汇集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等全球顶级超跑品牌及旗舰车型,齐聚上海重要商圈,展现品牌始终倡导的超跑汽车文化与生活。同时,也让更多的用户零距离接触超跑,感受超跑文化。炫酷的车型、张扬的车声,不仅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更深度演绎与诠释了飓风出行“感受精彩”的品牌理念。

飓风出行 “声浪计划”百辆超跑炫酷出街

飓风出行 “声浪计划”百辆超跑炫酷出街

  飓风出行APP正式上线深耕一体化汽车服务市场

  活动中,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飓风出行核心创始人团队共同宣告品牌APP正式发布。飓风品牌创始人李林天先生在现场分享了品牌未来及愿景:“我们将利用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建立智能的监控,预警与完整的风控体系。后期会将前两种技术融合转换成飓风出行独有的AI算法,来升级用户体验和反馈机制,确保秒级回应突发事件,打造最优质的出行服务感受。我们也在尝试一些更新鲜,更符合用户习惯的模型,来为这个行业添加新的色彩和标签。”

“声浪计划”启动 飓风出行官网及APP正式上线

  针对品牌的未来发展,飓风出行品牌方也与现场嘉宾分享道:“飓风出行APP平台将不会止步于豪车租赁这一单一模式。品牌希望能够围绕现有直营城市精心雕琢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用户用车体验的基础上,持续推动与优化平台发展。未来,品牌将不断深耕一体化汽车服务市场,逐步探索与整合更多的业务模式,最终完成品牌一体化进程。同时,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的发展,将飓风出行打造成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豪车’租赁平台。”

飓风出行创始人李林天先生分享品牌理念及愿景

飓风出行联合创始人郁辛迪先生畅谈“声浪计划”未来发展规划

  飓风出行综合服务平台探索超高端汽车后市场服务模式

  作为一站式汽车服务综合平台,飓风出行旗下拥有以豪车租赁为主的,包括豪车交易、商务出行、婚庆用车、改装养护等众多服务。作为品牌业务核心,豪车租赁模块云集全球顶尖超跑豪车品牌,可满足高端品质生活用户的不同需求。在市场布局上,品牌正以江浙沪为核心,不断扩大直营城市范围。品牌方也在现场透露,飓风出行此前已获得英诺资本和中民投千万级天使轮融资,而这也代表高端汽车一体化服务市场,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

  作为一家拥有豪车上下游产业链的综合汽车服务平台,品牌也正在积极布局汽车后市场发展。飓风出行品牌方现场和大家提及,“由于国内目前汽车保有量不断提升,而汽车的平均年龄不断增大。目前汽车后市场拥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但在飞速发展的同时,行业也面临着不同的问题。飓风出行将不断提升专业服务品质,探索优化汽车后市场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超高端汽车一体化服务平台。”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