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比亚乔倒三轮Piaggio MP3登陆中国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9-03-15 11:23 | |

  比亚乔集团著名的倒三轮摩托Piaggio MP3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为11.88万元人民币。凭借敏捷的灵活性、优越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Piaggio MP3拥有绝佳的稳定性和操控性,产品系列不断壮大并逐步完善。作为倒三轮摩托车细分市场中炙手可热的产品,Piaggio MP3以可靠的安全性和实用的舒适性风靡全球,连续畅销超过10年。

  比亚乔集团革命性地创造了世界首款倒三轮踏板摩托车,易于操作、更加安全,满足了城郊到城市日益增长的交通出行需求。比亚乔全球首创的双前轮与独有平行四边双摇臂前悬挂系统技术,使车辆在兼具摩托车灵活操控特性的基础上,拥有近似汽车的平稳性,将驾驶乐趣与实用性、安全性完美结合。无论是渴望拥有更实用、更安全的代步工具的普通驾驶者,还是追求卓越和技术性能的经验丰富的摩托车手,Piaggio MP3做到了满足全球范围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开创了全新的市场细分领域,成为无可争议的行业领导者。

  “两轮领先”不仅体现了Piaggio MP3的标志性特点,也彰显了革新性的“倒三轮踏板车制造商”比亚乔集团所具备的技术优势。双前轮可在各种天气或路面条件下确保行驶的安全性,并兼顾传统摩托车的纯粹驾驶乐趣,Piaggio MP3第一次实现了二者的完美结合。2006年首款车型一经面世便大获成功,倒三轮的热潮席卷全球。在此之后,比亚乔研发并推出了多个版本,匹配不同动力性能,满足所有日常出行需求。

  Piaggio MP3 500 Sport ABS/ASR标配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在7,250转/分的情况下能够发挥28.5千瓦的最大功率,在5,000转/分时,最大扭矩输出能达到45.5牛·米,能够满足市区,城郊,周边出行的交通所需。

  舒适度和功能性的完美结合

  Piaggio MP3的车架设计一方面使车辆拥有出色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另一方面满足了更广泛的性能要求,为骑手在动态驾驶、安全标准和骑乘舒适性上提供了超凡体验。

  MP3 Sport配备豪华座椅设计,与前一代相比,升级版座椅可为两名成年人提供更加平坦和舒适的乘坐感受。得益于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令驾驶者的双腿放置更舒适,延展出的空间令双腿得到放松。特别是完美的“车把-座椅-踏板”三角结构,使车辆更易于驾驶,整体操控性能也进一步提升。作为替代汽车的出行工具选择,Piaggio MP3具有更高的舒适性:更大的空间、更舒适的座椅位置、使骑乘者悦享轻松出行。大尺寸座下储物仓配备照明灯和软垫,近似规则的长方体式空间设计,让储物空间更大,将每寸空间物尽其用,可容纳两顶头盔或一个笔记本电脑包。座下储物仓可通过遥控电动开启,座椅由电动支撑开启更加实用和安全。平流线型的车辆尾部还可装配尾箱(选配),进一步提升了Piaggio MP3出色的承载能力。

  倒三轮结构、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带来极致安全体验

  Piaggio MP3 500 Sport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ASR牵引力控制系统(驱动防滑系统)。ASR通过防止后轮在湿滑的沥青路面等危险情况下打滑,以确保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与Continental公司合作开发的三通道式ABS系统提升了主动安全性,在制动时可以防止车轮抱死,实现对车辆的完全控制。Piaggio MP3的三个车轮均采用全盘式制动系统,前轮刹车盘径不小于258毫米。直径13英寸的大尺寸前轮,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平稳的骑行体验。

  Piaggio MP3的巨大成功也归功于由比亚乔集团率先设计和研发的通过四连杆悬挂装置操控的双独立控制倾斜式前轮技术,为驾驶者提供了愉悦的出行体验。该滚动机构由四个熔合铝臂组成,这些铝臂通过铰链牢牢固定至中心套筒,两个侧套筒则通过枢轴和滚珠轴承与铝臂连接。在侧套筒内,左右转向杆以传统的单臂方式转动。

  前悬挂的制动系统是意产倒三轮踏板车显著特征,高效协调Piaggio MP3动态与静态之间的平衡。一键启动悬挂制动,三个车轮就会保持平衡状态,无需另行安装支架(尽管如此,Piaggio MP3仍安装支架),加速或轻按专用按钮即可恢复正常运转。这意味着驾驶者无需将脚放在地上,可以轻而易举地将车辆停放在任何地方。

  特立独行的风格

  Piaggio MP3拥有优雅现代的外观,展现鲜明的摩托车风格和汽车的精致细节与高品质感。在设计Piaggio MP3之初,比亚乔集团设计中心就倾向于独特的现代化风格。前挡板的灵感源于经典车型,但样式焕然一新。烟灰色风挡风板有三种不同高度调节,提供贴心保护。车头灯、转向灯以及由七个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让踏板车的前脸更具现代感。车轮轮辋采用与豪华轿车异曲同工的新款五辐条设计,尽显优雅的气质。

  现代化的仪表盘包括两个传统圆形面板和一个多功能数字面板,完整显示能耗(平均油耗和油耗)、速度、燃油量、行程时间、环境温度等数据。同时还包括时钟、总里程表、单里程表以及电池电压灯。仪表盘上多个指示灯分别显示车头灯、指示灯、备用油、油压、警示灯、防盗装置、ABS、ASR和四个警示灯的使用情况。

  腿部挡板配有两个防冲击软垫,与驾驶员膝盖前方挡板的颜色相互呼应。可收起的方便挂钩,为生活出行提供便捷。仪表上方的隔间配有抽屉和USB接口,可连接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并为其充电。

  Piaggio MP3拥有流畅、优雅的尾部线条设计,动感十足,突显了以出色抓地力和转弯倾斜度见长的运动特性。高质感光滑的车漆涂装,增强了车辆流线型的动态美感。后尾灯和示位灯也同样应用LED技术。铝制的乘客扶手使骑行更加安心和舒适。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