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BMW 摩托车强势亮相2019北京国际摩托车展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9-05-15 15:23 | |

  5月11-13日,2019北京国际摩托车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百余家国内外知名摩托车生产企业激“擎”相聚,共襄盛举。本次展会,宝马集团旗下BMW摩托车品牌携五大车型系列8款产品强势亮相,彰显了强大产品实力和品牌领导力。此外,作为骑士精神的传承者,BMW 摩托车也积极响应主办单位“展现骑士精神,共建文明骑行”的倡议,致力与各方共同推动摩托车文化在中国的落地,共同改善骑行环境、骑行氛围,促进中国摩托车文化的健康发展。

BMW C 400 X

BMW F 750 GS

BMW G 310 GS


BMW R 1200 GS Adventure

BMW K 1600 B


BMW HP4 Race


BMW R nine T

  在浓厚的机车氛围中,本次宝马摩托车展台上,展出了旗下探险系列BMW F 750 GS、BMW G 310 GS、BMW R 1200 GS Adventure,旅行系列BMW K 1600 B、运动系列BMW HP4 Race和继承者系列BMW R nine T,以及刚刚于上海车展上市的都市出行系列全新BMW C 400 X。这款车融合了都市出行系列与探险系列的混搭风格设计元素,“鸟嘴造型”与撞色运动座椅尽显狂野魅力。专门搭载排量为350cc的水冷单缸四冲程发动机,结合诸多创新科技,时刻激发每一位骑士的驾驶欲望。

“Departed R18

  此外,还有一款BMW摩托车特别定制打造的原型车“Departed R18”,也远渡重洋而来首次与中国车迷见面。该款车是BMW摩托车授权日本知名摩托车改装厂CUSTOM WORKS ZON特别定制而成,搭载BMW摩托车经典元素BMW水平对置双缸“拳击手”发动机,曾在2018年一举斩获Hot Rod定制车展最高荣誉——“最佳摩托展车”奖。可以说,这款车充分彰显了BMW摩托车对于继承者系列未来的远景。

  深耕中国市场,BMW摩托车持续领跑豪华摩托车市场

  BMW摩托车是全球最成功的豪华摩托车生产商。今年是BMW 摩托车进入中国的第六个年头,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该品牌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BMW 摩托车已持续向中国市场推出了6大产品系列的近30款创新产品,超强大的产品阵容包括运动系列、旅行系列、街车系列、继承者系列、探险系列、都市出行系列:

  运动系列: 营造畅快淋漓的赛道骑行体验

  旅行系列: 呈现超高性能与极致豪华的长途旅行

  街车系列: 满足街道行驶对动力与灵便的需求

  继承者系列: 继承经典BMW摩托车构造与传承骑士风范

  探险系列: 越野与道路全能表现,尽展BMW摩托车探险精神

  都市出行系列: 以舒适、灵巧的出行方式感受都市骑行魅力

  2019年是BMW的产品大年,BMW 摩托车将推出6款新车型。与此同时,BMW 摩托车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也扩展至45家,覆盖35个城市。为更多中国摩托车爱好者提供包括产品、零配件,维修保养及骑行装备等一系列相关服务。得益于全面的产品布局及完善的经销商网络,BMW 摩托车2018年在中国销量再创新高,同比增长36%;2019年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2%是中国豪华摩托车市场毋庸置疑的领军者。

  令人神往的骑士精神,以体验推广骑行文化

  历经百年发展,宝马集团始终坚信,摩托车是实现可持续交通出行的重要解决方案。BMW 摩托车凭借创新的科技、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历代车迷注入的激情,不断发展,历久弥新。如今,BMW 摩托车展现给骑士的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摩托车的品牌,更是一种以“Make Life A Ride”精神为核心的独具感召力的生活方式。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强大的摩托车产品,BMW摩托车还积极推广摩托车的独特文化。特别是在中国,围绕骑手的兴趣和需求开展了一系列 “以体验为中心”的文化主题活动,成为了豪华摩托车市场当仁不让的领军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深度、全面的产品和品牌体验。

宝马摩托车中国区总监展飞先生致开幕词

  目前,BMW摩托车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5年;这场活动已经成为中国摩托车文化强的有力推手,BMW 摩托车的骑迹拓印大江南北,也让越来越多中国摩托车爱好者在其中领略到该品牌所代表的文化。此外,还推出了包括“BMW 摩托车巡回体验日”以及“BMW摩托车GS Trophy挑战营”等一系列体验式营销活动,倾力打造专属中国骑士的交流和体验平台,致敬骑士精神,传递摩托车文化,并倡导与现代生活方式息息相关的安全、规范、可持续的骑行文化。

  未来,BMW摩托车将承载更多骑士理想,持续为中国摩托车爱好者带来更为新颖丰富的产品选择和创新生活方式体验,助力更多摩托车爱好者加入骑士队伍,收获骑行生活为人生注入的不竭动力与无限激情。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