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第四届兰博基尼品牌日盛大开启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9-12-03 11:22 | |

  2019年11月26日,第四届兰博基尼品牌日活动在日本大阪经典车博物馆盛大举行,超过150台兰博基尼客户车辆在这一年度盛会上亮相。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出席了活动,与众多媒体、车主和来宾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本届兰博基尼品牌日活动为来宾提供了非凡的品牌与产品体验。其中,全新Aventador SVJ 63敞篷限量版首次登陆亚太地区,该款车型完美承袭了其硬顶版的卓越性能、极致操控和超凡空气动力学设计。

  与此同时,由兰博基尼设计中心团队与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部门联袂打造的3款特别版车型,在著名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Ainosuke Kataoka)带来的精彩歌舞伎表演中也依次隆重亮相。歌舞伎一直被视为非凡且前卫的戏剧艺术,兰博基尼的设计团队也从其精心设计的服装、引人注目的妆容和诡谲奇特的发饰等特征中受到启发,激发了创作灵感。这3款车型通过颜色的搭配和特定的装饰,展现出了歌舞伎脸谱和服装的元素:

  Aventador SVJ敞篷版采用全新的Rosso Mut红色和Bianco Sia白色涂装设计,并以独特的过渡效果将两种颜色融合。车辆前舱盖的涂装与歌舞伎演员的妆容有异曲同工之妙。座椅及驾驶舱后饰板设有歌舞伎扇子图样的刺绣。车辆内饰采用Nero Ade黑色真皮和Alcantara材质,搭配Rosso Alala红色和Bianco Leda白色细节作为点缀,与外观交相呼应,将设计理念完美呈现。

  Huracán EVO敞篷版采用了类似的配色主题。设计师通过更为精巧的细节,展现出从兰博基尼最具代表性的颜色之一——Rosso Efesto红色到Nero Helene黑色的渐变效果。车辆外部采用了Bianco Sia白色和Nero Helene黑色的双色涂装,重现了歌舞伎脸谱的色彩效果。车辆内饰采用Nero Ade黑色、Rosso Alala红色和Bianco Leda白色三种色彩组合,打造出更具吸引力的全新EVO风格内饰。此外,车门上还饰有定制扇子图样刺绣。两款新车外观均采用“JP63”标识涂装,写有“Opera Unica”的专属金属铭牌彰显着其举世无双的尊贵身份。

  兰博基尼Urus首次采用Matt White哑光白色车身,搭配以红色作为涂装的全套碳纤维外观套件。车辆内饰采用Nero Ade黑色和Rosso Alala红色的运动风格双色设计,体现出三款展出车型之间的设计联系。

  在发布会入口处,兰博基尼Miura、Islero、Uracco、Jarama、LM002、Countach、Diablo,、Munciélago以及定制版限量Centenario敞篷版等众多经典车悉数陈列,向来宾致以最具激情的欢迎问候。通过对于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Centro Stile设计中心、Polo Storico经典车修复中心和Squadra Corse赛事运动部门等诸多展示区域的探索,来宾得以深入解读兰博基尼的品牌世界。

  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兰博基尼已连续5年创下销量记录,这是我们品牌、产品和商业战略可持续性的又一力证。超级SUV Urus在其首个全年进行生产的年份中保持销量增长,超级跑车产品线的表现也同样优异。

  发布会结束后,超过150台绚丽多彩的兰博基尼围绕大阪中心地区上演盛大巡游,搭载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超级跑车车队穿梭于大阪城和标志性的御堂筋大街。巡游途中,路旁的兰博基尼拥趸和路人与车队热情互动,带来一场斑斓色彩与迷人声浪碰撞交织的视听盛宴。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