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斯柯达第17次成为环法自行车赛的官方合作伙伴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20-08-21 15:52 | |

 

  今年,斯柯达已经连续第17年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为环法自行车赛(829-920日)提供赛事支持。斯柯达将为本届赛事的组织与管理提供250辆赛务用车,其中也包括环法自行车赛主席克里斯蒂安·普吕多姆(Christian Prudhomme)所乘坐的指挥车(“红车”)。克里斯蒂安·普吕多姆将乘坐斯柯达插电式混合动力SUPERB iV(海外版)对比赛进行监控和指挥。此外,斯柯达还将再次为环法最佳冲刺选手赞助“绿衫”奖项。作为环法自行车赛官方应用程序的合作伙伴,斯柯达将为自行车爱好者们及时提供最新的赛事动态。

  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方奕安(Alain Favey)表示:“我们与环法自行车赛主办方阿莫利体育公司(A.S.O)多年来的密切合作以及斯柯达对自行车运动坚定不移的投入,使得自行车运动已经成为斯柯达赛事赞助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环法自行车赛是斯柯达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产品魅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理想舞台。同时我们也期待着能与数百万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一同分享我们对这项赛事运动的热情。”

  作为环法自行车赛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斯柯达今年将为比赛提供250辆赛务用车。除斯柯达最畅销车型明锐以外,斯柯达速派 、柯迪亚克、柯洛克和KAMIQ(海外版)也将亮相比赛现场,用于赛事的组织与运营。其中,斯柯达首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SUPERB iV将成为赛事主席斯蒂安·普吕多姆的“红车”。他将乘坐这款车进行赛事指挥,并应用车上搭载的现代化精密通讯技术及时了解比赛进展,实时监控比赛。例如在比赛开始前,赛事主席将乘坐斯柯达SUPERB iV进行巡查,而“红车”特制的玻璃车顶也将为指挥官全程提供最佳观赛视野。

  21个赛段、180名自行车手、全长3,470公里

  2020年第107届环法自行车赛全长3,470公里。8月29日,约180名骑手将从法国南部沿海城市尼斯出发前往巴黎。迎接他们的将是21个赛段的挑战,其中包括8个山地赛段、4个爬坡赛段以及1个个人计时赛。此外,本届环法自行车赛还将经过包括Le Teil、Chauvigny和Mantes-la-Jolie 在内的12个新城市和城镇。今年环法自行车赛的亮点之一无疑是山地赛段。骑手们将接连穿越阿尔卑斯山、比利牛斯山、孚日山、中央高原和汝拉山,同时还需征服大科隆比耶山、路塞特山和马德莱涅山等多个高山赛段。9月20日,骑手们将抵达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的终点线。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环法自行车赛无奈延期举行。在此情况下,赛事主办方A.S.O.联合培训平台Zwift于7月举办了6场线上环法自行车赛。自7月4日起,众多职业自行车运动员参与其中进行了激烈的在线角逐。而在其中三场比赛中,非专业骑手也有机会与专业选手们一较高下。

  多种途径获取环法自行车赛最新动态

  为方便广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第一时间获取环法赛事的最新动态,斯柯达在广泛应用社交媒体渠道传播的同时,还基于 WeLoveCycling.com(英文版)网站宣传环法赛事。自行车爱好者们可以在这个网站中找到各种有关赛事的精彩信息。此外,斯柯达还是今年环法自行车赛官方应用程序(Tour de France App)的独家合作伙伴。通过该款应用程序,自行车迷可以随时了解最新的比赛动态,即使在出行途中也可随时观看。除显示积分榜和实时排名外,该款应用程序还可提供实时GPS跟踪和车手简介等信息。Android和iOS系统用户均可免费下载使用这款应用程序。

  斯柯达将环法自行车赛引入中国

  斯柯达于2017年将环法自行车赛首次带入中国,并在过去三年成为环法上海巅峰赛的冠名赞助商和系列环法挑战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此外, 斯柯达还常年支持中国本土自行车赛事,包括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和环太湖赛等。2019年,斯柯达首次联合咕咚举办线上骑行赛。从去年至今(包括疫情期间)共举办16场线上活动,参与人数超42万。而为了与骑行爱好者进行更多的交流,斯柯达于去年发布了“我爱骑行”官方微信账号,至今已经拥有近3万粉丝。未来,斯柯达还将继续在中国支持和推广快速发展的自行车文化。

  斯柯达拥有“自行车运动助推者”的悠久传统

  斯柯达对自行车运动的热情可以追溯到公司创办之初。1895年(125年前),瓦茨拉夫·劳林(Václav Laurin)和瓦茨拉夫·克莱门特(Václav Klement)在波西米亚小镇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创立了一家自行车制造厂,这便是斯柯达汽车公司的前身。如今,斯柯达作为“自行车运动助推者”参与了多个层面的骑行运动相关活动。除环法自行车赛和环西班牙自行车赛(“Vuelta”)之外,斯柯达赞助了一系列国际和国家级自行车赛事,以及国内外多项流行体育赛事。此外,自行车及配件也是斯柯达经营范围的重要组成部分。

斯柯达首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SUPERB iV(海外版)将成为赛事主席斯蒂安·普吕多姆的“红车”。他将乘坐这款车进行赛事指挥,并应用车上搭载的现代化精密通讯技术及时了解比赛进展,实时监控比赛。

斯柯达于2017年将环法自行车赛首次带入中国,并在过去三年成为环法上海巅峰赛的冠名赞助商和系列环法挑战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此外, 斯柯达还常年支持中国本土自行车赛事,包括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和环太湖赛等。

2020环法自行车赛官方徽标。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