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奔驰倾力襄助2020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峰会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20-09-02 16:55 | |

 

  8月28日,“2020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在青岛隆重开幕。8月28日至30日,来自中国各个领域上百位具有远见卓识的知名企业家和学者,齐聚青岛共襄盛举。本次峰会以“大考下的中国企业”为主题,企业家和学者们就中国企业如何通过合作共赢、将疫情大考转变为发展契机群策群力。作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TOP合作伙伴”和“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唯一汽车品牌”,这已经是梅赛德斯-奔驰连续第五年倾情助力亚布力经济峰会。而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迎来二十周年之际,梅赛德斯-奔驰再次全程鼎力支持此次盛会,以“礼待天下”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典藏版等尊享车型,为当代贤达们带来极尽尊崇的驾乘之旅,陪伴他们继续为中国经济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懈奋进。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也是政企共商中国经济议题的舞台,自2001年成立至今,便始终以“帮助和关心更多新兴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促进企业家成为社会和国家重要的建设力量”为宗旨,激发企业家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服务社会的广阔胸怀与视野,从而为中国经济长足发展、人民幸福生活而孜孜不倦,砥砺前行。本次峰会期间,企业家和学者们就中国乃至世界经济转型升级中,企业如何应对展开深入讨论,充分彰显了企业家们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作为立足于中国的国际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始终与中国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并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2020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保持了稳健增长,并助力中国汽车行业有序回归。今年下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把超过18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带到中国市场,并将坚持“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持续为中国客户带来优质的客户服务、关怀及数字化品牌体验,致力将梅赛德斯-奔驰打造成为令人向往的汽车品牌。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将进一步扎根中国,夯实在中国的本土研发、生产和采购,继续助力中国社会的长远发展和繁荣昌盛。

  此次峰会期间,梅赛德斯-奔驰为与会嘉宾们带来了“礼待天下”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典藏版,其以沉稳大气的designo摩卡黑色金属漆面和全新20英寸多辐轻合金车轮,彰显优雅尊崇的大家风范;而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时刻以睿智从容、穿透前方的目光,使当代贤达得以洞悉前路;打开车门,Nappa真皮浅棕色内饰、带有迈巴赫标识的刺绣头枕和长绒脚垫、带迈巴赫标识的环境照明投影等尊尚设计,彰显了时代领袖的尊崇地位和独到审美。而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典藏版搭载的48伏智能电气化发动机,让当代贤达于澎湃动力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同时,9速自动变速箱的加持,在保持车辆出众性能的同时降低了噪声级与油耗,对环境也更加友好,尽显当代贤达的一份社会责任心。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亦为与会嘉宾们提供了官方礼宾用车,助力峰会圆满举办,其中包括“礼待天下”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典藏版、“引领天下之势”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臻藏版、“大,方显人生壮阔”的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以及“从此,电动+豪华”的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向开拓进取、努力描绘崭新时代、引领社会不断向前的奋进者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无尽礼赞。

  作为扎根中国的企业公民,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心系中国,更关注和支持中国的优秀企业家。此次,梅赛德斯-奔驰鼎力支持“2020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为关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卓越企业家们致以诚挚敬意,同时也再次表达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未来,在“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理念指引下,奔驰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企业家,与中国合作伙伴们勠力同心,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