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20上汽大通MAXUS杯”金坛茅山汽摩场地越野赛暨房车露营嘉年华圆满落幕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20-10-28 17:09 | |

  十月,金坛茅山正是秋色撩人的金秋盛季,近几日,突然现身的轰鸣引擎声,却为秋日之美增加了几分动感。10月23日-10月25日,“2020上汽大通MAXUS杯”金坛茅山汽摩场地越野赛暨房车露营嘉年华,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这三天的活动日程堪称紧凑充实,重点是全程高能!

  10月24日上午,在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立新、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霞、上汽大通副总经理潘雪伟等相关领导的见证下,“2020上汽大通MAXUS杯”金坛茅山汽摩场地越野赛暨房车露营嘉年华正式开幕,并共同启动了第一项环节:机车巡游正式开始!此次机车巡游由来自华东六省市的数千辆机车组成,他们沿着全国最美风景路“春风十里——绿野仙踪”一路蜿蜒起伏,绿意葱茏,美景尽收眼底,尽情“拥抱森林氧吧”。

上汽大通MAXUS荣膺本次活动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奖

  在精彩的开幕仪式后,现场更有酷炫的摩托车及装备展、限量版房车露营户外装备展等专业级展览,其中更有上汽大通MAXUS多款房车现身,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更对房车旅行与户外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识。

上汽大通MAXUS房车现身限量版房车露营户外装备展

  说起房车,早在开幕之前的23日下午,在主会场——东方盐湖城停车场,上汽大通“房车四合院”“一带一路”越野文化高峰论坛便已正式开启,各位大咖们共聚一堂,探讨中国越野文化,让“玩”更专业!大咖们分享了自身自驾旅行中的趣人趣事以及对越野文化精神的理解,让现场观众对自驾旅行和越野文化有了更多了解。

上汽大通“房车四合院”“一带一路”越野文化高峰论坛

  名为“越野赛暨房车露营嘉年华”,此次活动的精彩自然不止论坛与开幕仪式,“真枪实弹”的汽摩比赛更令人心潮澎湃!汽车场地越野赛从24日下午开始在茅山汽摩越野基地开展,标准化的赛道,跌宕起伏的山路,是对车手们综合实力的巨大考验。但车手们毫不畏惧,每个人都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中。利落地出发,完美地过弯,漂亮地飞跃,为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硝烟弥漫”的战场,一个字,冲!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激烈角逐,25日下午15时左右,选手们的成绩最终揭晓,来自上汽大通越野学院教官团队的周鹏荣获“飞车王”称号。

  在此环节中,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深度参与,并为车手们的优秀表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其搭载的上汽π 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基础上,可爆发出最大扭矩480 N·m的强劲动力,应对坡度来者不惧。同时,D90 Pro也搭载了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真正做到全地形覆盖,配合四驱版本标配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与全系标配的电子限滑系统,整车全地形能力更上一层楼,为用户驰骋天地、越野无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相比惊险刺激的汽车场地越野赛,蝴蝶桩绕桩比赛更为全面地考验车手操控车辆的能力,同时也更富趣味性。车手既要走对线路,又要保持速度,也绝非易事。在此过程中,上汽大通MAXUS T60皮卡也以稳定的操控与出色的品质,为蝴蝶桩绕桩比赛全方位保驾护航,当然,皮卡的身份也让这一次比赛更具趣味性。

上汽大通MAXUS T60皮卡

  在专业刺激的各类场地赛事之余, 23日晚,主会场还举办了电音轰嗨节,帅气的rapper、精彩的架子鼓表演,抒情的歌声,台下观众一同舞动,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让秋日寒夜不再冰冷!

“2020上汽大通MAXUS杯”金坛茅山汽摩场地越野赛暨房车露营嘉年华电音轰嗨节现场

  三天时光转瞬即逝,“2020上汽大通MAXUS杯”金坛茅山汽摩场地越野赛暨房车露营嘉年华已经圆满落幕,此次赛事不仅为茅山秋色注入了新的内涵,也让茅山景区拥有了一张崭新的名片,上汽大通MAXUS也在深度参与中充分展现了旗下多款车型的别致魅力。而这也仅仅是开始,上汽大通MAXUS将持续以专业级SUV标杆D90 Pro为基,为用户创领“生而与众不同”的全新越野体验。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