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新奥迪Q5L 五境之旅品味山水江南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8-08-08 11:36 | |

  8月1日,“进无界 胸怀天地”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雅韵之境——山水江南站”于风景秀丽的杭州启程,全程近1000公里,历时5天,一路穿行雅韵水墨江南,在瑰丽的黄山画上圆满句号。本次活动,参与者深度体验了全新奥迪Q5L的全方位越级品质同时,更深刻体验了它所带来的多元生活魅力。

  全新奥迪Q5L车队蓄势待发,“五境之旅”于山水江南优雅启幕

  驰骋于安吉山间,尽享全新奥迪Q5L极致驾控

  有全新奥迪Q5L相伴,追求自由心境,体验多元生活方式

  感受千岛湖的波澜壮阔,在天地间直抒胸臆

  剪一纸红袖,以艺术渲染旅途

  画一幅鱼拓,用优雅致敬生活

  欣赏徽派建筑的白墙黑瓦,感受全新奥迪Q5L所倡导的精致生活理念

  甲路油纸伞历经300年传承,是江南民俗中最为日常的用品

  被精良的油纸伞工艺吸引,黄磊亲手体验并绘制了一把油纸伞

  疾驰中的全新奥迪Q5L车队,感受同级最强操控表现

  精致生活家黄磊体验过全新奥迪Q5L后,挥毫泼墨写下“五境之旅”

  在婺源,非遗甲路油纸伞精工细作令人惊叹,精致生活之美不过如此

  徽派建筑的白墙黑瓦与全新奥迪Q5L遥相呼应,俨然东方美学与西方美学的相融相生

  越级之力重新定义新时代豪华SUV

  于7月6日正式上市的全新奥迪Q5L,是一汽与奥迪携手并进、精诚合作30年的典范之作,也是一汽-大众奥迪本土化创新研发体系的代表作。全新奥迪Q5L突破高档中型SUV空间,车身长度达到 4765 毫米,轴距达到 2908 毫米,均为同级之最。结合进化的Q家族设计语言,全新奥迪Q5L在美观与乘坐舒适之间取得了完美平衡。

  不仅如此,全新奥迪Q5L全面越级的长轴距、优秀的空间表现、领先的科技配置等8大核心产品优势共同铸就了突出的产品力。不但革新定义了高档中型SUV产品标准,引领B级SUV市场在空间、品质、舒适、安全、数字化等维度的全面升级,更使其成为最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体验的一款产品。

  “中国视角”打造新中产梦想之车

  一汽-大众奥迪通过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结合一汽-大众奥迪本土化研发能力质的飞跃以及本土化制造能力升级,为广泛的事业为重,兼顾家庭与自我追求的城市新中产人群量身打造全新奥迪Q5L。

  越来越多消费者,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不忘享受生活;在承受巨大工作压力的同时同样追求精致生活意趣,他们更需要实现在我的突破,寻得内心平静。而全新奥迪Q5L就是这样一款帮助他们实现“进·展自由”人生境界的得力助手。

  “全新奥迪Q5L对于一汽-大众奥迪而言是一款极具特殊意义的车型,它是一汽-大众奥迪进入新时代元年的首款国产战略车型,是一汽与奥迪合资合作的又一个里程碑,更是一汽-大众强大体系能力的最佳例证。”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

  五境之旅多维体验创造生活新方式

  针对全新奥迪Q5L消费人群量身打造“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更是又一次革新。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曾表示:“越关注用户的,越被用户关注。”因此,关切用户所需,为用户带来有深度、沉浸式的产品与生活方式体验,是本次活动的初衷。

  精致生活家黄磊作为此次“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首站“雅韵之境——山水江南”的体验者表示:“通过全新的体验形式,深刻体验到全新奥迪Q5L所倡导的生活方式的精髓,意趣高雅、张弛有度,同时在休闲生活中不断提升品位,寻求内心的宁静,进展生活自由。”

  在杭州,全新奥迪Q5L走进元代名画灵感之源富春山居,全面进化的Q家族设计语言,辉映着江南的青山绿水,彰显其大美神韵;安吉置身于如万顷碧波的竹海中,与全新奥迪Q5L一起纵横原野间,全路况中从容不迫;淳安千岛湖中游船眺望,远处山峦交相辉映,呈现出人与自然的和谐,正如全新Q家族设计语言将自然元素完美的融进汽车设计、融入车主生活;婺源徽派建筑相伴,优雅穿越了千年时光,全新奥迪Q5L的极致工艺与东方艺术瑰宝的匠心交映生辉;于传承百年技艺的油纸伞、鱼拓等非遗制作中,感受江南雅致生活意趣,开启别样精致生活。

  2018“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创造性地用五象天地诠释五种生活方式,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感官和精神体验。相信凭借全面越级的产品优势,以及最直击人心的多元化生活方式体验,全新奥迪Q5L将收获更多新中产的全力支持,续写销量神话,持续引领高档SUV市场。

  与此同时,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仍在继续,探秘之境传奇西藏即将启程。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