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新奥迪Q5L 五境之旅尽揽西藏传奇

来源:新民网     编辑:林夏     2018-08-16 17:18 | |

  8月8日,“进无界 胸怀天地”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二站“探秘之境 传奇西藏”从林芝出发,畅行最具神秘色彩的318国道至波密、鲁朗,途经巴松措,历时5天,于8月14日在拉萨胜利收官。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勇于改变、不甘平凡的体验者,他们深度体验全新奥迪Q5L全方位越级品质的同时,更深刻体验了它所带来的多元生活魅力。

  越级产品力,豪华中型SUV市场再树标杆

  全新奥迪Q5L于7月6日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其同级最强动力、同级最强操控、同级最全面安全保障等多项越级产品力,全面满足了精英人群消费者对于豪华车的需求。更是全面引领高档中型SUV市场在在空间、品质、舒适、安全、数字化的全面升级,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得益于同级最强动力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与S tronic“跑车级”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全新奥迪Q5L不但拥有最快6.7秒百公里加速和随心所欲的澎湃动力,更实现了同级最低油耗。

  与此同时,奥迪quattro技术再次升级,同级最智能的四驱系统quattro ultra实现了四驱系统“从被动到主动”的跨越,带来更强的脱困能力和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同级唯一前后五连杆悬挂及电子机械式助力转向系统实现了同级最精密底盘结构。不但提供更高操控极限和更佳乘坐舒适性,还最大程度的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驾驶需求。

  量身打造,助力精英人群进展自由

  全新奥迪Q5L是一汽-大众奥迪通过对中国消费者需求30年的深刻洞察,为兼顾家用与商务,平衡个性与实用的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专属车型,也是唯一一款真正满足了多场景用车需求的产品。

  新时代的精英人群,物质的丰富让他们胸有丘壑,良好的教育让他们持续进取,积极的内心让他们向往挑战。他们已有所成,但依然敢于突破,享受挑战的乐趣,不甘平凡,不断追寻内心自由的新高度。

  同样,他们对高档豪华车也有着更高的要求,无论是设计还是空间,无论是配置还是安全,都有着更完美的追求,尤其是强劲的动力和完美的操控性能更是他们不懈的追求。而全新奥迪Q5L正是一款为他们量身定制,并超越他们心中所想的中型高档SUV。

  五境之旅,领先开启多维体验营销

  全新奥迪Q5L不但是新时代精英人群的完美座驾,更是能陪伴他们打破边际、勇往直前、探索世界的可靠伙伴。“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创造性地用五象天地诠释五种生活方式,不仅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感官和精神享受,更是一汽-大众奥迪体验式营销的一次创新。

  “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第二站——“探秘之境 传奇西藏”,吸引了众多勇于改变、不甘平凡的新精英人群,摇滚歌手郑钧随全新奥迪Q5L回到拉萨,与众多体验者一同站在高处探寻内心与世界。在亲身体验过全新奥迪Q5L的极致驾控后他表示:“汽车是延展人生半径的工具,驾驶着全新奥迪Q5L可以让我追寻自我的步伐更加坚定。”

  在最具神秘色彩的高原秘境,体验者沉浸于探索极限,挑战未知的乐趣中。在帕隆藏布江边、色季拉山、神秘新措、5013海拔米拉山口,驾驶者可以体验全新奥迪Q5L智能四驱quattro ultra带来的极致驾控激情;在亲手制作尼木藏香的过程中,繁复考究的工艺与奥迪持之以恒的匠心品质更是相得益彰。

  为消费者带来越级魅力的产品只是一个起点,通过产品为他们带来多种生活方式的体验和感受,则是“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的意义所在。凭借全面越级的产品优势,以及直击人心的多元化生活方式呈现,全新奥迪Q5L将收获更多精英人群的青睐和喜爱,不断续写销量神话,持续引领高档SUV市场。

  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仍在继续,畅想之境万象广西即将于8月16日南宁启程,敬请期待!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