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圆满落幕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8-09-07 17:31 | |

  9月5日,足迹覆盖全国,行程近5000公里的“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随着第五站“理想之境 极彩云南”的结束圆满落幕。活动中,参与者不但沉浸于五地特色美景,更深刻感受了繁忙工作与高品质生活同享,生活长度与理想宽度皆进展的多元生活方式。

  刚刚结束的“理想之境多彩云南”站中,体验者们驾驶全球最高品质的全新奥迪Q5L,穿梭于最美茶山,沉醉于多元文化,同享现代科技的炫酷和返璞归真的生活惬意。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表示:“为了给用户带来完美体验,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从全国到区域再到经销商,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用户沟通平台。此活动代表着奥迪SUV家族体验平台进一步落地,更是一汽-大众奥迪集群式、立体化、可持续的用户体验平台矩阵的再深化的体现。”

  全面越级,引领细分市场全面升级

  作为首款全面越级的长轴距高档中型SUV,全新奥迪Q5L代表了一汽-大众强大体系能力保障之下高档SUV生产的最高水平。中国用户最为关注的空间维度的通过全新奥迪Q5L的加长再次突破,长达4765 毫米的车身,2908 毫米的轴距,均为同级之最,甚至接近竞品更高级别车型的尺寸水平,在美观与乘坐舒适之间取得了完美平衡。


  全新奥迪Q5L不但造就了最优物理空间,在科技配置方面同样全面越级。最新一代MMI系统提供了多样化信息娱乐功能、同级最好的车内空气循环系统、同级最多19个扬声器的B&O 3D音响和极具科幻感的奥迪虚拟座舱、带有震动反馈功能的MMI touch触控面板、全面智能的手机接口等科技更新带来旗舰标准的豪华质感。

  与此同时,全新奥迪Q5L采用全新升级的动力组合。第三代EA888发动机配合全新开发的7速S tronic“跑车级”变速器,以及从“被动到主动”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使全新奥迪Q5L拥有高效驾控,取得性能与效能完美平衡。

  创造更好生活方式,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

  新时代精英是现代社会新群体形态的代表人群,他们博学多才、富有创新精神,他们享受着优质的精神物质生活,同时也创造着更好的生活方式并以此引领潮流发展。

  他们的用车场景也同样丰富多彩,不管是畅行天地的自驾游场景还是霓虹绚烂的都市场景,新时代精英都有更高品质的需求。全新奥迪Q5L,正是首款为他们解决多场景要用车需求的产品。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将新时代精英的用车场景进行了立体呈现,更将用车场景和生活方式进行了完美结合。

  新时代精英所引领的生活方式,正是雅韵江南中,尽览美景同享文化的雅致生活方式;传奇西藏突破边界,探寻内心与世界的从容生活方式;万象广西,崇尚平衡的跨享生活方式;大美北疆天地,广阔天地间纵享自由的生活方式;更是极彩云南中追求本真,探索理想的生活方式。

  奥迪SUV家族体验平台 再创用户体验新高

  继去年奥迪Q家族首度集结后,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创新性的推出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它不但将新时代精英人群的用车多场景,采用尽览五象天地的形式呈现,更是将他们多元化的生活方式进行了深刻解读。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体验平台提供了全新的思维方式,从总部到区域再到经销商的强大互动模式,不但提升了用户体验,更覆盖了广泛人群。

  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是一汽-大众奥迪为用户精心打造的最具影响力的沟通平台,也是奥迪SUV家族体验平台的进一步落地。 一汽-大众奥迪深耕中国市场30年,不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优质产品,更是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和用户体验,与用户建立更深的情感价值共鸣。

  在竞争激烈的豪华SUV市场,全新奥迪Q5L不但以其强大的产品力全面越级,更是全面引领豪华品牌在用户体验的升级。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通过奥迪SUV家族、Audi Sport和allroad体验平台,共同形成集群式、立体化、可持续的用户体验平台矩阵,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体验。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