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广汽未来HYCAN 007首轮用户路测启动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20-03-20 15:13 | |

  3月14日,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下,广汽蔚来首款产品——HYCAN 007“FUN享万里行”全国路测活动于广州南沙正式启动。不同于以往,此次活动HYCAN首次邀请用户参与体验,是汽车业界内首次让用户真实体验试制车。自活动开放报名以来,吸引了一众用户踊跃报名。在发车仪式上,车队满电待命,大家满怀期待,在认真听取了车辆讲解之后,更是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这款智慧高能纯电SUV。

  万里FUN享尽在每一城,一路趣享无限

  “FUN享万里行”是一次全国范围的动态试驾活动,途径全国二十多个重点城市,总行程超过一万公里,创新性地提出让用户“合创路线,动态试驾”,行程不设固定路线,用户可以个性化定制体验路线,怎么走自己说了算,不仅节省时间,更让试驾有了意想不到的体验。广汽蔚来的三位副总裁也将作为试驾领队参与活动,除此之外,更有神秘大咖出没,近距离与用户沟通,记录用户的真实意见。这些意见将作为今后HYCAN产品迭代升级的重要参考,让HYCAN的产品真正做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开发、优化,更加满足用户的期待。广汽蔚来是行业内首个邀请用户参与试制车路测的品牌,再一次践行了自身的用户企业理念。

  满电出发,HYCAN 007圈粉无数

  好看的皮囊,谁不爱?

  颜值即正义,当HYCAN 007实车车队出现在视野中时,用户就爱了。“颜值确实很高,造型看起来也非常有质感”,“颜值比网上的要高,设计感也不错”。他们的评价,无疑是对HYCNA 007美学理念的认可。毋庸置疑,融合“7”字造型元素的平衡美学设计理念,让HYCAN 007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天生独树一帜的高颜值。

  告别旅途劳累,惬意“趣”享受

  当用户进入到车内时,再一次收获惊喜。HYCAN 007长达2919mm的轴距,带来超大车内空间,“坐在里面腿和头顶都还有很大的空间”一位用户兴奋地说到;而另一位用户则对座椅有更深刻的体验“太空胶囊一体式座椅,包裹感很强,有腰托支撑真的舒适,坐久也不会酸”;“在前排还有专门放包的地方,真的很贴心”车内的储物空间也让用户赞不绝口。

  摆脱里程焦虑,勇敢“趣”远方

  HYCAN 007的0-50km/h加速时间为3.28s,随着车辆开动,动力操控首次接受用户的检验。好在用户普遍给予了肯定的评价:起步很平顺,没有眩晕感;踩下加速踏板后,轮胎反应迅速,有给力的推背感,这种动力感会让人觉得很畅快。一位参与本次活动的蔚来ES8车主甚至表示“整车的操控丝毫不逊色于ES8”。

  得益于HYCAN 007搭载的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电池,配备的低能耗三合一电驱系统和BMS电池智能管理系统,有效降低了行驶能耗,带来超长的远征式续航。在高速路段的体验中,车队尽情驰骋。“我们一路高歌猛进,643km的续航完全不用担心电量。掉电量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没有太高的虚标”广州站的一位用户说到。HYCAN 007远征式续航能力得到用户实地验证。

  “趣”科技,让出行充满关怀

  HYCAN 007全系标配众多有意思的智能化配置,借着此次活动也与用户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无实体按键的三体屏收获用户的“惊艳”认证;调皮的小CAN妙语连珠,成为一路欢乐的源泉;宝墨园中放飞无人机,换个上帝视角看世界;体验过儿童照看功能的用户亦获得一次全新的感受:“开车的时候不需要回头看后座小朋友的情况,很放心”。

  深耕用户需求,全面突围,未来大有可期

  HYCAN 007的用户合创路测新思路,给行业带来一道新曙光。近两年,中国汽车市场一改过往高增长势态,增长脚步放缓;新年伊始,新冠疫情突发,汽车产销两端均出现断崖式下滑,使得本就艰难的汽车行业雪上加霜。在这样的背景下,汽车市场也将呈现出低增长、结构优化、多重挑战共存和消费需求多样化等新常态。未来,只有不断挖掘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求的企业,才能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与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最终脱颖而出。

  广汽蔚来自创立之初就独辟蹊径,始终贯彻用户企业思维,以用户需求做为导向进行产品开发。此次“FUN享万里行——体验之旅”活动即是广汽蔚来践行直面用户沟通的一次尝试。我们相信,此次路测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能够帮助HYCAN 007不断进步,成为更符合用户需求的新能源汽车。

  HYCAN 007目前计划在4月正式上市交付用户,大定亦即将同步开启,届时,还将公布系列优惠及金融政策,同时公布完善的售后服务政策,给予每一位用户全方位的购车保障,敬请期待。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