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大众进口途锐新疆神秘大三角探秘启动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8-08-06 11:05 | |

  在粗砺的沙漠戈壁间,尽享越野的恣意激情;在征服险途的过程中,探寻远古文明与自然的终极奥义。大众进口汽车西区携SUV旗舰车型近日正式开启“途锐 探寻中国51区终极站——新疆神秘大三角”活动。

  此次由大众进口汽车西区发起的“途锐 探寻中国51区终极站——新疆神秘大三角”活动,以“吸取古今文明,探索未知领域”为活动主题,车队全体成员将怀抱对自然的敬畏之心,自乌鲁木齐开启此次神圣旅程。大众进口汽车西区总监杨嘉淳先生、新疆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晓宇先生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新疆博物会展研究所副所长、新疆经济策略发展中心旅游文化部主任、研究员张晖先生为活动启动会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新疆神秘大三角的考古发现及此行即将展开的行程。

  未来一周,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车队将跨越超过1600公里的总里程,途经:三道海子、可可托海、哈巴河、吉木乃和克拉玛依等地,克服艰难险阻,最终回到起点。在这些地标之间散落着的一颗颗“珍珠”,以其神秘的历史渊源、独特的文化形态、珍贵的考古价值吸引着众多学者、游客纷至沓来,他们同样是此行的重点考察对象。途锐车队将踏平崎岖,一一探访。

  地处青河县东部的“三道海子”由三个高山湖泊组成。从东南向西北依次为花海子、中海子、边海子,湖水由高山雪水和泉水汇合而成。目标中第一个如雷贯耳的科考地点——神秘莫测的世界第一大巨石堆阵就座落于此,对于巨石堆阵用途众说纷纭,究竟是塞人大王灵柩所在?还是史前时期北方游牧民族信仰萨满的祭祀台?与传说中掌控阿勒泰山大量黄金资源的独目人是否有关?正是由于这些传奇故事的存在,三道海子巨石堆阵勾起了人们探索未知的欲望,变得格外令人神往。途锐在发展历程中凭借自己勇于突破、不畏挑战的探索精神,创造了诸多传奇事迹,吸引了大量忠实拥护者。

  途锐的名字取自非洲撒哈拉沙漠的游牧部落——图瓦雷克。图瓦雷克终日与黄沙为伴,与骄阳为友,却总能以顽强的生命力在茫茫大漠中拓展出一条条生存补给之路。大众汽车的工程师们将图瓦雷克部落的特质赋予在一辆豪华SUV上,途锐(Touareg)由此诞生。16载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坚持以传承书写承诺,以突破书写辉煌。它曾在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世界上最艰苦的拉力赛——达喀尔拉力赛中连续三次奋勇夺魁;也曾在万众瞩目下突破极限,以一己之力拖动庞然大物波音747;千万里,它只身穿越茫茫欧非大陆;“胡焕庸线”和古丝绸路上,步伐坚定,毅然前行。

  也正是因为有了如此的起源及传承,途锐才能不断发展,推出为总结辉煌成就而生的荣耀典藏版本,此行它将一路忠诚相伴,为车队人员保驾护航。茫茫无际的原始戈壁,黄沙万里的浩瀚沙丘,逶迤耸立的皑皑雪山、形态诡谲的万年峡谷、涓涓细流汇聚而成的晶莹湖泊、花海锦簇的高山草原……. 不难想象当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荣耀典藏版车型组成的车队在如此环境中平稳前行,其低调内敛的豪华气质,再加上过去仅在顶配车型上才出现的R-Line运动套件额外加持的运动气息,一定会与沿途风光相得益彰。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引发无限赞叹的同时,多变的艰难路况将对车辆性能提出更严峻的考验。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荣耀典藏版是否能在这场来自大自然的测试中,凭借其毫不妥协的越野性能及卓越的驾驶体验奉上高水准的答卷,令人期待。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荣耀典藏版拥有性能强劲的3.0升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能够全程提供充沛动力;采用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配备集成托森差速器和EDL电子差速锁,合理化分配全车动力,带来极佳的稳定性。未来无论是过沟壑、还是翻山丘,都能带给驾乘者如履平地的优异体验。4方位调节独立空气悬挂的加入将会令车辆的通过性更为出色,从而实现跋山涉水无处不达的使命要求。途锐荣耀典藏版拥有通风及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能够实现14向的电动调节。搭载车载导航系统RNS 850和8英寸彩色触摸中控屏,支持2D/3D地图、DVD播放、语音控制与手机蓝牙连接。副驾前方的手套箱还拥有冷藏功能,在艰难的旅程中,这些细节设置都能极大增加车内人员的舒适感受及人车交互的便利性能。

  接下来途锐车队还将前往被誉为“描绘在崖石上的史书”的水库岩画、对草原民族文化研究具有重大意义的萨木特石人。短暂休憩后,将抵达可可托海景区,尽享可可托海景区如美酒般,美得让人有微醺般感觉的湖光山色,之后,车队将继续前行,在专业向导及考古专业人士的陪同下探访另一神秘遗址—— 多尕特岩洞,亲眼见证岩洞上历经万年的岩画,验证画的内容是否能成为古代中国曾拥有飞行器的证明。旅程后半段,车队将依次深入神石城、魔鬼城,克拉玛依,进一步品读这片神奇土地在漫长时光中沉淀的美丽。

  这是一场见证历史传奇,探索人与自然关系的伟大旅程。所有参与者潜在的能量和激情都将在旅程中得到彻底激发。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荣耀典藏版将全程相伴,以实力表现捍卫其“硬派豪华SUV”的强者之名。时间不止,征程不息,未来,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家族也将以同样的强者之姿,继续砥砺前行。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