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睿骋CC智能安全体验营燃情开启

来源:新民网     编辑:江美     2018-10-15 11:00 | |

  10月13日,“智领安全 驭越巅峰”长安睿骋CC安全体验营燃情开启,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睿骋CC产品的驾乘乐趣,活动将先后在郑州、济南、南京、苏州、金华、广州、东莞等共12个核心城市举行,此次长安睿骋CC区域安全巡展集展示、体验、休闲、娱乐有机地融为一体,将为消费者带来人性化创新科技综合性的互动体验。

  “安全”是汽车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汽车安全也正迎来质的飞跃。长安汽车积极创变创新,一直致力于智能安全的研发与应用,不断提升汽车行业安全标准,以“智能安全引领者”形象,全力塑造未来美好出行生活。睿骋CC作为长安旗下战略级车型,自上市以来便不断受到市场的认可,在上月公布的2018版C-NCAP新标准首批车型测试成绩中获得五星成绩,成为了新标准下的首批安全践行者。

  四大主题体验区,尽显睿骋CC智能安全魅力

  此次,“睿骋CC安全体验营”在场景化体验方面全面突破,在表现了睿骋CC品质的同时,更将智能科技元素引入,精心打造静态展示、场地试驾两大主题区域,汇集互动体验、技术探秘、实车试驾等一系列项目,让体验者全方位感知长安汽车智能安全方面带来的独特魅力。

  在静态展示区域,共设有“AR防碰撞体验”、“实车透视”、“拉力测试”、“智能斑马线”四大互动体验区。充满趣味的场景化应用让领先前沿的科技变得更易于感知和体验,消费者也更容易被智能科技的力量所折服。

  首先迎接体验者的是AR防碰撞体验区,参与者只需佩戴3D眼镜,即可在预碰撞安全互动中,以鹰视角,结合3D-AR画面,身临其境,以冲刺、平缓、碰撞等形式体验到日常生活中的交通事故,可谓是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让参与者充分感受睿骋CC智能驾驶技术如何让汽车会“思考”,通过帮助驾驶者对外界复杂交通路况做出迅速反应及准确判断,提升车辆安全性、操控性和舒适性,并由此获得更自信的驾驶体验。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想要解剖一辆车可谓是大费周章,而在安全体验营中,就专门为参与者设置了“实车透视体验区”,利用实车透视功能就可以根据不同角度的透视效果,看到睿骋CC吸能构架式车身、安全气囊、行人安全保护、预拉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安全结构,对于产品更加“一目了然”。

  现场还有趣味性十足的行人交通知识——“智能斑马线”,现实生活中,车辆与行人在斑马线“互挤”的状况时有发生,因此导致的事故不胜枚举。但有了智能斑马线,行人就能享受更高标准的礼遇,周围只要有乱入情况都会随时显示标识,保证行人的安全,借此提示现场参与者安全行车的重要性。

  而拉力测试则更加有趣了,到了秀肌肉环节。要知道,睿骋CC采用超前的安全标准设计,车身高强度钢的应用比例达到56%以上,强度达到1200兆帕,这相当于一头成年大象站在一枚硬币上所带来的压强值。拉力测试让你使尽九牛二虎之力,与汽车的各部位强度进行比拼,只要挑战成功,即可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哦!

  智能安全配置齐上阵,驾享乐趣无限



  此外“睿骋CC安全体验营”还特别设计的一场专业性强、科技含量高的专业试驾场地动态试驾安排,体验者可亲身体验到当今汽车安全科技前沿成果,零距离接触睿骋CC。通过 “全景360”、“竞技短道”、“CC智能行”三大试驾任务,体验者将360度全方位领略睿骋CC的智能安全科技。睿骋CC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远超同级,共配备多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这些智能配置不仅给驾驶体验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控体验,也将考场变成自己精彩的舞台。

  呵护点滴生活,安全始终如一


  随着长安睿骋CC“智能安全体验营”系列活动在全国12座城市陆续展开,睿骋CC将迎来更多的用户和粉丝。未来,长安汽车将持续以“智能安全”品质为核心,把握好行业发展趋势,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出行生活品质,与众多优秀的中国汽车品牌并肩前行,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质感优雅的人车生活新体验。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