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广汽传祺携手AlJomaih集团强势登陆沙特市场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8-11-09 10:21 | |

  11月4日,广汽传祺携手AlJomaih集团强势登陆沙特市场,传祺品牌正式发布上市,携GS8、GA8、GS4等明星车型登陆沙特市场。沙特知名企业Al Jomaih 集团一次性建设完成4家销售服务中心,分别在利雅得、吉达以及达曼三大城市。为沙特市场消费者提供更周到便捷的服务。

  (传祺明星车型登陆沙特市场)

  中国驻沙特大使李华新、经济商务参赞赵刘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广汽乘用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王顺胜、AAC主席谢赫·哈马德·贾米、AAC副主席兼CEO谢赫·易卜拉欣·贾米、AAC首席运营官谢赫·瓦利德·贾米等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广汽传祺正式登陆沙特市场的历史性时刻。

  (中国驻沙特大使李华新、中国驻沙特大使馆商务参赞赵刘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广汽乘用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王顺胜、AAC集团COO Sheikh Waleed Aljomaih,AAC 集团副主席Sheikh Ibrahim Aljomaih,AAC集团主席Sheikh Hamad Aljomaih,AAC集团CBO Rudy等出席传祺沙特品牌上市活动)

  沙特阿拉伯是中国在中东地区最大的经贸合作伙伴,也是中东最大整车进口市场。广汽传祺自2013年9月进入中东市场以来,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成为最受中东消费者欢迎的中国品牌之一。在沙特启动传祺品牌上市,将进一步拓展中东市场,在广汽传祺国际化战略布局中起到关键性作用。

  (广汽传祺沙特品牌上市发布会现场)

  延续千年丝绸之路 一带一路传祺再启程

  千年丝绸之路,如今以“一带一路”的形式再次将中国和沙特阿拉伯连结,在新时代发展进程中,广汽传祺与沙特阿拉伯AAC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力促中沙两国的友好发展。

  (传祺明星车型登陆沙特市场)

  沿着国家“一带一路”的部署,如同千百年前古人将最好的丝绸和瓷器带来西域,此次传祺亦在沙特阿拉伯带来了中国智造高品质产品:传祺GS8、传祺GA8、传祺GS4和传祺GA3S等明星车型矩阵。这些车型在空间、动力、可靠性、空调制冷、智能网联等方面,经过了严苛的品质考验,将给予中东地区消费者最优的品质和最佳的服务。

  (郁俊总经理发表致辞)

  活动现场,李华新大使致辞表示,广州素来有“千年商都”的美誉,开放合作是延续历史的璀璨文明,亦奠定了广州国际大都市的重要地位。作为本土企业的领头羊,广汽的快速良好发展备受李华新大使肯定和称赞,其表示,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是一个民族飞速成长与发展的跨越之路,广汽是见证者亦是参与者,而伴随“一带一路”的展开,中沙通过合作共赢正谋求友好发展,希望广汽能紧抓最佳时机,携手具有丰富经验的沙特经销商AAC,实现双赢合作。最后李华新大使祝贺传祺产品在沙特市场取得好成绩。

  (李华新大使发表致辞)

  AAC集团副主席Sheikh Ibrahim Aljomaih在致辞中指出,传祺卓越的产品品质让我们看到中国汽车的智造实力,而连续六年荣获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国品牌第一更证明了传祺在沙特市场具备强大竞争力。ACC集团与传祺的友好合作,将更好满足当地市场与用户的需求和期望。

  (AAC集团副主席Sheikh Ibrahim Aljomaih发表致辞)

  此次传祺在沙特品牌上市,联手实力强劲的沙特经销商AAC,在短短5个月内连续在利雅得、吉达以及达曼三大城市建设四个销售服务中心,不断加强广汽传祺在中东市场的品牌培育,并提高品牌知名度。同时传祺将携手合作伙伴进行更多本地化运营,因地制宜地进行渠道布局和产品投放,满足更多元化的用户需求。

  (广汽传祺沙特销售服务中心)

  传祺始终以创新为驱动,以品质为基石,以世界级产品品质与高端制造实力征服中东市场。目前,针对沙特独有气候环境和严苛的沙漠地形,传祺结合当地居民日常出行的需求,向沙特市场引进的车型,均具备时尚与充满设计感的外形,强大的动力,安全的性能以及舒适的驾乘空间,为当地用户提供贴心、高效的驾乘保障;同时针对沙特地区家庭人口较多的特点,豪华大七座SUV传祺GS8的超大内部空间也可以极大地满足家庭用车的多样化需求。

  深化中东市场布局广汽传祺海外战略显成效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新标杆,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活动期间,郁俊总经理与中国驻沙特大使李华新先生会面。双方共同探讨品牌国际发展,并就沙特当地市场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郁总向李华新大使详细介绍了传祺品牌高端化发展路线和国际化战略与成果,李大使对广汽传祺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传祺走中高端品牌发展路线表示认可,同时也希望广汽传祺能牢牢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新机遇,充分发挥中国品牌技术和价格优势,严把产品质量关,创新营销思路,开拓沙特市场,不断取得更大更好发展。

  (郁俊总经理与李华新大使亲切交流、合影)

  郁俊总经理在接受Bakur Azhar(沙特汽车媒体集团创始人)专访时表示,近年来,随着工业的迅速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工业发展领先的国家之一,其中中国汽车工业也是全球市场竞争者之一。广汽传祺作为一个广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尤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见长,期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设计时尚、稳定可靠的汽车产品,并将进入中东市场作为传祺成为“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重要一步。

  (郁俊总经理一行与AAC集团副主席Sheikh Ibrahim Aljomaih等出席媒体发布会)

  (媒体发布会现场)

  在接受CNBC Arabia电视台专访时郁俊总经理谈到,传祺构建国际化战略将经由“一带一路”和北美市场双轨并进,以推进品牌全球覆盖的进程。我们在沙特市场亦有着长期而稳定的发展计划,并将与当地经销商合作伙伴携手进行更多本地化运营,开展多层次的国际合作。未来将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导入轿车、SUV、MPV等新品,最大化丰富沙特消费者的用车选择。

  (沙特汽车杂志采访郁总)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汽传祺的品牌知名度,传祺于中东地区的多个国家同时发力,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进入科威特、卡塔尔、黎巴嫩、约旦等市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东各国经贸往来频繁,传祺正在加强在中东地区的品牌培育。日前,在迪拜开设阿联酋销售服务中心并已开始运营,全面开拓阿联酋市场;在科威特全新引入传祺GS7,进一步打开中东市场;如今,传祺正式在沙特启动品牌上市,推进传祺在中东市场覆盖的进程。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传祺深耕阿联酋、科威特、沙特等重点市场,致力将传祺打造成为中东地区主流汽车品牌。

  通过开拓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传祺在中东地区展开一系列品牌布局,不遗余力将广汽传祺打造成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深受顾客喜爱的汽车品牌,从而实现从区域到全球市场的品牌形象塑造。

  从开放中走来,在创新中突破,广汽传祺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站在新十年的起点上,广汽传祺用“追寻伟大”的品牌口号,诠释打造“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决心。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走向国际化的领军者,广汽传祺要与世界携手,谋全球共赢,创造属于全球消费者和公众的愉悦移动生活。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