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球首家BYTON空间上海开业

来源:新民网     编辑:捷升     2019-01-21 14:53 | |

  2019年1月18日,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拜腾的全球首家品牌体验店——BYTON空间在上海举行开业典礼,并于1月20日正式对公众开放。在开业典礼上,拜腾公布了多元协同的直销模式,将充分利用APP、官网、微信、呼叫中心等多种线上渠道,同时结合BYTON空间城市展厅、BYTON空间中心店和BYTON服务中心三种线下实体店,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传递拜腾“谦和近人”的品牌理念。

  拜腾将采用“直营店+合伙人店”结合的形式布局线下销售服务网络。截至今年年底,拜腾将开设25-30家线下实体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杭州、成都等国内一、二线城市。其中,第二家BYTON空间将于今年年中落地重庆。随着国内销售服务网络布局的完善,拜腾还将在北美和欧洲的主要城市建店。

  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表示:“上海BYTON空间的开业是拜腾又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意味着拜腾已经在产品、量产、销售等领域全线并行,全力以赴确保首款量产车BYTON M-Byte的准时交付。”

  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表示:“ 上海BYTON空间是联接拜腾与用户的第一个线下物理空间,标志着拜腾‘直营店+合伙人店’销售模式的正式落地,最大化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四大功能区,让“每一分钟,每一平米”都有价值


  有别于4S店以展车和销售为主的设计模式,上海BYTON空间围绕“每一分钟,每一平米”的设计理念将店内划分为欢迎区、产品体验区、活动区和休息区四大功能区域。欢迎区是参观者与BYTON空间发生联接的第一步;产品体验区将通过展车、智慧墙、AR体验台和VR体验装置等向用户展示拜腾的前瞻科技;活动区与休息区将定期举行丰富的主题分享与亲子活动,为用户打造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

  联接智能生活方式,让科技更温暖

  BYTON空间的定位是一个联接智能生活方式的空间,在这里,用户可以自由地联接新科技、新知识与新朋友。

  与拜腾汽车一样,BYTON空间也是高科技的集合。用户可以通过先进的AR/VR技术和模拟机沉浸式体验拜腾创新的用户界面和直观便捷的多维人机交互,联接新科技。同时,与传统4S店和销售交流的单一模式不同,用户可在BYTON空间内与拜腾的管理层、工程师及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就电动车领域的专业问题进行探讨,联接新知识。此外,上海BYTON空间目前共有14名BYTON体验伙伴,都是通过了严格筛选的优秀人才。他们将为每位到店用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并分享新兴技术与潮流趣事,联接新朋友,成为用户购车时的专属顾问与生活中的贴心伙伴。

  多元协同的直销模式,让销售服务更贴近用户

  拜腾汽车的设计初衷是成为帮助人们更有效利用时间的伙伴,在销售服务方面,拜腾也将以一种多元协同的直销模式,致力于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

  线上,拜腾利用最新技术,通过APP、微信、官网、呼叫中心等建立先进的在线直销渠道;线下,拜腾根据不同的城市需求,以BYTON空间城市展厅、BYTON空间中心店和BYTON服务中心三种形式覆盖销售和售后流程。BYTON空间城市展厅是品牌和产品的展示中心,将为消费者提供咨询、体验与销售等服务,并承担标准化服务流程建立、创新服务体验设计的功能;BYTON空间中心店将覆盖产品售前、销售、交付、售后等全流程服务项目;BYTON服务中心则主要承担车辆交付和售后服务。

  在线下销售服务网络布局中,拜腾将采用“直营店+合伙人店”结合的形式。拜腾为合伙人店确立统一的销售流程和标准,全程参与合伙人店核心岗位的招聘与员工培训,确保消费者享受到和直营店一样的体验。合伙人店则提供基础设施和人员,销售和服务功能可以灵活组合。消费者无论选择哪家店,哪种方式,都将与拜腾直接签约,享受全国统一价格。

  不久前,拜腾在2019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公布了BYTON M-Byte量产车型全新的前排设计细节,比概念车更惊艳,标志性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也得到完整保留。该款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中亮相,目标于2019年底实现正式量产。目前,整车测试工作已经全面开展。南京智能制造基地的五大车间厂房已完成封顶,正在陆续进驻设备。随着销售服务体系的全面推进,拜腾正在为准时、高品质地实现量产交付做好充足准备。


  (新民网出于传递汽车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